【康軒文教】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語文力(基礎版+擴充版)邊學邊玩體驗

2019101300:00
 


  連續假期出遊人擠人外,空氣也很糟,心情更是大受影響,不出門就沒有塞車的困擾啦!當然在家裡也不能讓兩個小孩閒的發慌,不如來體驗一下這玩意吧!

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基礎版+擴充版)邊學邊玩樂無窮。








 

瑩瑩已經五歲多與小梁三歲多,漸漸長大,過去都陪陪他們說故事就能打發他們倆了,但最近瑩瑩老是愛纏住我問東問西,一直問”為什麼”可見她的求知慾有多強,不再是三言兩語就能讓她閉嘴,也不再是隨便簡單的一個玩具就能滿足她囉!





而小梁語言發展上似乎有些遲緩,但好奇心也很強,於是很想讓他們姊弟倆來體驗頗受好評的「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語文力(基礎版+擴充版) 」親子共學外還能訓練小童專注力,以及小孩思考力培養,加上小康軒SMART BOX活潑可愛的插畫圖案繽紛的配色薰陶下,可說讓幼童從小認識顏色也開始了美術培養




小康軒
SMART BOX益智遊戲盒-語文力(基礎版+擴充版),幼兒學習就是要邊玩邊學,讓人豪無壓力,畢竟是英文,結合時下最夯的幼兒桌遊,這樣的益智玩具才能讓小孩樂此不疲呀!也無形當中增進了親子情感。


<外包裝盒都有標示商品的設計目的>


內容物:1本書34字母組合片52張字母卡片

基礎版都是用硬紙盒,比較能保護字母組合片(右)和字母卡片(左)



字母組合片(右)和字母卡片(左)



字母組合片


字母卡片(俗稱撲克牌)






過去幾個月,我察覺小梁的語言表現似乎比同儕慢很多,很想要試著教導時,卻發現孩子表現得意興闌珊,讓我很苦惱。
幼兒園老師也有建議,挑選兒童感興趣、能誘發使用語言動機的活動做為治療,然後能自然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說的簡單,但自己不是幼教老師
還是一竅不通呀!


自己心理滴估著「我該如何教我的孩子說話?」、「我想教小孩說話,但他都不學。」
近幾年早期療育概念的推廣及資訊的普及,讓家長對於孩子的語言發展開始更加重視。
我發現小梁對於
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語文力(基礎版+擴充版),激發他的好奇心以及滿滿的學習力和創造力
他會不斷牽著我的手說,這個怎麼唸呢?這個圖案是什麼?黃色鴨子....我還會牽著他的小手數數看卡片有幾張等等

在他感興趣中去學習,反而效果比較好,而且彼此都愉悅,我想等瑩瑩和小梁在大一點就可以玩桌由啦!




瑩瑩與小梁體驗中~



認識卡片中的圖案名稱以及英文單字


認真尋找中~



 

 

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語文力(基礎版)

 


 
 




 

階段一:形狀認識








 

階段二:認識字母




 

階段三:單字學習

階段四:語文力



最後相似字母,還貼心的整合在一起,這樣才比較不易忘記喔!


親子遊戲桌遊示範~



























瑩瑩玩的欲罷不能




 

 

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語文力(擴充版)

 


 
 

新上市SMART BOX擴充版

加深 加廣 聰明加倍

SMART BOX益智遊戲盒的基礎上,新增擴充版系列,不僅新增了孩子遊戲任務和配件,還加深加廣了遊戲的難度,更多的遊戲變化,提供孩子更進一步的思考與腦袋刺激










英文字有大.小寫,所以也讓姊弟倆練習練習

內容物: 遊戲書(擴充版)+大寫字母組合片





語文力的記憶感很重要,在幼兒階段, SMART BOX希望透過生活情境,讓孩子從認識形狀開始,了解字母的構造與語言應用;同時,利用生活化的詞彙,加深孩子的語感

 

我認為語言學習來說,應該把它當成一生的志業,父母要做的,就是給孩子一個正面的學習經驗,讓孩子自己願意走下去,而不是像過去強迫、填鴨。所以,父母眼光一定要放遠,語文力不靠天生,靠學習,幼兒的語文能力與學習、練習的時間呈明顯正比,與遺傳則無關聯。語文能力是由學習與練習來決定。




 

商品規格:材質:

適用年齡:3歲以上





有了擴充版有更多玩法


大寫字母組合片,亦可排成喜歡的圖片



色彩繽紛,容易吸引小朋友目光



紙卡的轉折處都有修圓弧不刮手








孩子剛接觸SMART BOX,我是先在旁引導,等孩子了解遊戲模式後,即可自己挑戰;書中還提供親子同樂的玩法建議,一套遊戲有多重功能,讓孩子越玩越聰明,還能促進親子情感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愛,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語文力(基礎版+擴充版),幼兒學習就是要邊玩邊學,畢竟是英文,結合時下最夯的幼兒桌遊,這樣的益智玩具才能讓小孩樂此不疲呀!也無形當中增進了親子情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acebook粉絲專頁:小康軒育兒經控

官方網站:小康軒

google商家:康軒文教集團 台北總公司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