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支免插電,含多國專利~「ANYJET 隨身沖牙器」體驗分享

2018120123:29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邀稿體驗>




 

前些日子,醫生說我的牙齒蛀牙很多顆的現象,以及有的牙冠必需要重做,同時他也叫我一定要注意牙齒的清潔,我真是慌了,相信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吧!最害怕看牙齒,每次牙痛都拖延到不行才要就診,因此所以才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善待清潔好自己的牙齒,畢竟看牙醫超級貴的,真牙無價!



內容物



詳細的圖解與文字說明







無意間在女人知己網站看到沖牙器,試用體驗,讓我很心動,也很開心能獲得體驗的機會,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跟一直重做牙齒比起來實在划得來,更不用說還要忍受皮肉痛了。






 

現在有一個好法寶“ANY JET 隨身沖牙器把現有的沖牙器顛覆了!由於發明人廖西仁,自己曾經也飽受蛀牙所苦,經過精心研發, “ANY JET 隨身沖牙器,不僅榮獲德,日,美,大陸,台灣的五國專利肯定,







台灣製造而且讓大家都能既經濟又實惠。

為什麼說ANYJET 隨身沖牙器很輕,因為只有 55公克,重量幾乎與牙刷相當,帶在身上沒有負擔,所以是隨身沖牙器,購買時認明MIT製造就對啦!

 

現在大家都講求環保節能,愛護地球, ANYJET 隨身沖牙器真的不必插電也不必沖電,的動力來源就是我們萬能的雙手,操作而言,很簡單也很容易,只要將噴嘴對準牙縫,










另一支手按壓按把,就可以按部就班地輕鬆沖洗每個牙縫,所以是隨身沖牙器。

 

噴嘴圓弧設計,造型優美,










也不易刮傷牙齦, 而按把部位操控,也很流暢,不會卡卡,水壓大小,可依自記按壓的速度大小做調整, ANYJET 隨身沖牙器,還有一個很隨和的地方,我很喜歡,不用受限釘壁掛,也沒有容器的限制,只要一個茶杯或甚至於一個可立式塑膠袋(本產品包裝袋就是用於裝水的可立式塑膠袋)







就可以隨時隨地沖洗牙齒,假如您要固定擺放,可以用市售約有八成的
(28mm 口徑)保特瓶:御茶園,多喝水,悅氏,可口可樂)裝用,




外出水壺









所以是隨身沖牙器。



 

ANYJET 隨身沖牙器沖力水壓可達 4.5kg/cm 平方以上,沖力不遜於機械式沖牙器,而且 可以隨著手握的力道來控制壓力的強與弱,是無段式的沖牙器。











 

使用壽命很長,雖然是塑料產品品質也很講究,選用高科技耐磨材質,





何況使用頻率每分鐘才十幾次,機械式每分鐘數千次,相對耐用度極高,保
證使用一年以上

您一定跟我一樣,很納悶每天都刷牙,為什麼還會牙周病呢?其實在吃東西後,食物殘渣留在牙齒隙縫內,經口內細菌之作用,會產生有機酸,乳酸會對牙齒產生脫鈣作用,慢慢便會形成蛀洞(蛀牙)一般人在刷牙時,大多數的人都只會平平的刷,很容易忽略到牙齦溝的地方,就是牙齒與牙齒交接處,我個人覺得沖牙可以補刷牙的不足,輕鬆沖出牙根牙垢。
















 

無論上班或出門旅遊也會帶著,而牙醫用的是洗牙,水壓更強,我自從天天用了沖牙器後,去診所洗牙,沒聽過牙醫師跟我說刷牙要刷乾淨之類的話了,不然以前每次洗牙都被牙醫師唸自己經過研究我覺得,簡易的沖牙器
清潔程度比較起來並不遜色於沖牙機,


<使用前>


<使用後>



加上因為收納與攜帶方便不佔空間、操作簡單、不耗電、水壓也很足夠、無噪音等特色,值得推薦,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ANYJET 隨身沖牙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1&id=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