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拉就穿上~[滿意寶寶輕巧褲(男用)]體驗

2018071822:21
 
<感謝Babyhome邀稿體驗>







我家小梁現在兩歲多
,還沒到可以戒尿布階段,活潑好動,每當寶貝哭著要換尿布時,是我最苦惱的時刻,尤其是尿布內有大便時,要演出全武行,
尤其是一片式尿布,很容易就被小梁給扯下來,真是讓我戰戰競競,有了這合身褲型剪裁
滿意寶寶輕巧褲,就不再輕易讓小梁給拉扯拖去了,









不然就是要和老公合力完成,才不至於讓她掙脫狼狽不堪,為什麼呢?






要她乖乖躺著是遙不可及,當我一轉身去拿濕紙巾或尿布時,
寶貝一瞬間就翻成爬的姿態,已蓄勢待發準備往前邁進,
換尿布像打仗似的,都要連哄帶騙,哇哇大哭,
脫拉費力的完成,幸好有這滿意寶寶輕巧褲,
一拉就穿上,好穿脫解救了








 

輕巧褲有分四種尺碼:

分別有

M---7~12kg

L---9~14kg

XL12~17kg

XXL15~25kg

總共有5種類不同的小熊維尼可愛的圖案



男女寶寶還有專屬圖案喔! 寶寶看得喜歡自然穿的開心了,家長也高興呀!



正反面都充滿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唷!



紙尿褲使用過後,向內捲妥,再把背後的膠帶拉起

將膠帶黏妥後丟棄






我發現紙尿褲,滿意寶寶輕巧褲褲子型比起片型而言
來的更合身服貼,相對包覆效果也更好,而且屁屁好乾爽喔!












由於合身服貼,而且尿液的吸收性表現也很棒,能夠平均分散開來,
不會讓裏頭的棉花結成不均勻的塊狀分布,所以若忘記換尿布,
稍微再撐一下,我想也都沒有問題,不太會滲漏,







尿布的品質摸起來柔軟細緻觸感 ,超棉柔材質,呵護寶寶細緻肌膚,
加上不織布不會給肌膚帶來刺激,所以大可安心使用。
此外雙條尿液濕顯示線好判斷、立體剪裁讓尿分散均勻,
會有一妥妥的或滲尿狀況產生,雙重腿圍防漏側邊,服貼防漏更安心,
無論小梁怎麼動與滾大動作,都沒在怕地,










加上高效透氣膜,
整件都透氣,讓寶寶屁屁乾爽又舒適。
廠商連貼紙式捆捲收拾擅後也考量進去啦!真是用心週到呀!
這麼好用當然要趕快來推薦給大家與囤貨啦!







使用過用包後,發現瑩瑩和小梁還滿適合此款的,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大箱來囤貨~






男用給小梁~



女用給姊姊瑩瑩(男女有別喔!據說是尿濕點設計的關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