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are 皮皮兒 寶寶肌膚的守護者】體驗

2017102923:46
 

<感謝BabyHome邀稿體驗>








寶寶的肌膚非常細緻嬌嫩
,肌膚的厚度僅有成人的三分之一,皮膚較薄、毛孔較小,加上皮脂腺分泌旺盛,稍不注意很容易就汗疹,然而嬰兒又離不開尿布,所以也很容易有尿布疹。




非常可愛的包裝






 

    自己帶兩個幼兒,有時自己做家事一忙,很容易忘記適時幫寶貝們更換尿布,下場就是紅屁股,有時便便接觸皮膚太久甚至破皮,讓我看的很心疼和著急,過去我都用痱子粉或塗抹護臀乳液,使用過程中一旦寶寶尿尿就脫落, 粉末易結塊,導致肌膚悶熱情形加倍,無法隔絕糞便尿液,紅屁股很慢才消失,若產生傷口,則感染機率提高。







瓶身與外包裝盒該有產品標示都有






 

還好現在有PPcare 皮皮兒這新發明, 適用於寶寶紅屁屁防護,容量:70ml,小小一瓶,外出攜帶也方便,採用噴霧的方式形成保護膜,操作而言既簡單又方便,不沾黏手喔!





瓶底則有打印製造日期





有別於一般屁屁膏油膩膩的感覺, 隔離保護皮膚,免除寶寶的小屁屁受糞便尿液刺激,當噴在肌膚上,乾了之後呈現透明透氣的特性,也不會卡卡影響活動力,


寶貝不排斥我這樣噴他屁股,還呱呱笑,以為我在逗弄他,可見應該不會不舒服吧!



剛噴完~




可以維持皮膚舒適清爽
, 我都會噴兩次,很快就乾,當然有時依狀況而定,產品雖適用於包尿布時期的寶寶 (0~3),寶寶臀部與兩腿尿布疹預防、初期尿布疹、念珠菌感染等。不過我覺得大人也能使用,手指乾裂或是脫皮乾燥部位,亦提供完整保護,像上週去三芝採筊白筍體驗,手部不小心被葉子給割傷了,





郊區臨時也無醫藥箱,還好我拿出PPcare 皮皮兒先將傷口噴一層保護膜,讓傷口暫時保護著,效果還不錯,行動還自如,不卡卡,味道淡淡地,也不刺鼻喔!還有好動的二寶很容易跨下尿布磨擦,

尿布太濕未及時更換,以至於
陰囊處有些紅腫,
而大腿處則是皮膚與尿布磨擦的痕跡,寶寶有時也會抓,睡的不安穩





 PPcare
皮皮兒救援,也很不賴喔!

 

關鍵在於使用PPcare,可發揮快速乾燥、隔離刺激的效用,




呵護小寶貝的小屁屁,預防紅屁屁的發生,鱗狀浮點,快速乾燥,帶走皮膚多餘水分,保持乾爽,能在皮膚表面形成親膚透氣的保護膜,有效隔離尿液與糞便傷害,保護肌膚,不黏膩,
可說首創醫療級矽膠改質合成,最重要不含二甲苯、有機溶劑、酒精,通過SGS細胞無毒性檢測生物相容性檢測、成分不含過敏原、無添加動物來源成分、無添加抗生素、無重金屬、無細胞毒素、無生菌檢測通過、不含刺激性有機溶劑,讓寶寶使用的很放心,






充分隔離酸鹼(腐蝕)刺激,產品特性低沸點,易揮發帶走水分,皮皮兒真的很優,不受汗水的影響導致失去隔離的功能,我覺得真是太強啦!




經過三天使用後,肌膚紅腫明顯消失




 

 

皮膚都需要保護,所以屁屁的隔離也十分重要,當有效的隔離可以抑制細菌的孳生,PPcare在寶寶的屁股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減少摩擦,自然就能預防寶寶的紅屁股啦!還有紅屁屁好轉後,睡覺睡的安穩,


開心的把玩著







我們大人也跟著受惠啊!說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