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ature玫瑰果美顏油』體驗分享

2017072801:56
 

<感謝In’nature邀稿體驗>





   25
歲對女性來說是一個分水嶺,一旦過了這個門檻,就會發現只要睡眠不足,臉色就會暗沉無光。尤其是忙碌的職業婦女,稍不留意就會像黃臉婆,輕熟女的我,養護真的是一大學問。

 



包裝盒的上下都有使用圓形透明貼牢牢封住



 

  白天天氣好酷熱,傍晚就起風,長期下來讓我的皮膚一下油一下乾,皮膚狀況很不穩定,尤其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身體舒適不少,不僅容易讓我的肌膚乾燥、脫皮,也更容易有皺紋產生,肌膚敏感的機率更隨之增加, 光靠水分保濕真的不太夠,此時應選擇滋潤度較好的保養品才對。

 






 

很開心能獲得『In’nature玫瑰果美顏油』體驗的機會,玫瑰果油是南美洲數世紀的美膚法寶、被讚為青春靈藥。In’nature玫瑰果美顏油嚴選南美洲智利產地的有機玫瑰果油,富含必需脂肪酸,使皮膚水合柔軟,更為細嫩,同時賦予肌膚活化的修護能量,深層沁透滋潤、撫紋亮白。全面美肌配方再升級--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能加強肌膚網絡聚合能力,使肌膚更緊實光采;金盞花萃取油調理敏感性膚質,修護乾燥皸裂;洋甘菊萃取油曬後舒緩,強化肌膚防護外在環境侵害,集結以上各天然植物精華萃取,黃金比例調配,讓保養變的簡單,也給肌膚注入最純粹的養分。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以白色底搭配水彩插畫的點綴,帶給人清新優雅風,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包裝呈現,很耐看,簡單素雅,卻有著不簡單的內在。



褐色玻璃瓶裝讓內容物比較不易質變



 

這瓶容量有30ml 外包裝該有產品標示都有清楚標示




用法:可使用於臉部與頸部肌膚。滴少量於手心,合掌使其溫熱,輕柔按壓或稍加按摩至吸收。
早晚洗臉之後立即使用





包裝盒內防撞措施也做得很到位



包裝盒底部與玻璃瓶身都有標示台灣製造



 

皮膚若要好,不單單只是補充水分就夠了,以油水平衡機制,會促使肌膚分泌出更多油脂出來保護皮脂膜,然而In’nature玫瑰果油的油脂類似人體肌膚中所存在的油質, 塗抹開時細緻的油體,分子細小,


雖說本產品天然成分,不過每個人膚質不同,初次使用我還是會做肌膚敏感測試



吸收度很好,而且也沒有紅.腫.癢不適現象唷!看來我真的很適合呀!



可以很輕易被肌膚吸收
,且不殘留油膩感,所以臉上有適當的油脂反而會控制肌膚的出油量,自然達到平衡狀態。






 

In’nature玫瑰果油是一瓶針對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撫皺嫩膚、延緩肌膚老化;促進肌膚修復,恢復無瑕亮白,所設計的天然保養品,適用於任何膚質,特別適合缺水、成熟肌膚及日曬後肌膚修護。






 

 

我的膚質屬於T字油兩頰易乾型,當我持續使用數十日後,可以發現漸漸增進肌膚保濕度,給予肌膚所需的滋養,注入肌膚能量,擊退疲憊並恢復肌膚明亮有光澤。針對乾燥的肌膚,如果突然覺得手邊的保養品來不及換季, 後繼無力,潤澤度不夠了,不用花大錢把整組產品換掉,只需擁有In’nature玫瑰果油






並滴一兩滴像是精華液、乳液或乳霜當中,充分調勻之後,就能創作溫潤的混合效果,塗抹在肌膚上更柔軟
滋養效果也意想不到的好



小巧瓶裝很好攜帶外出



噴式設計壓頭,非噴霧型,所以只需輕按壓一下的量就足以塗抹臉部,用量相當省






 

   平常我最怕身上油油黏膩感,但自從每天早晚洗臉後我都會將本玫瑰果油,立即使用,作為第一道保養,沒想到這瓶玫瑰果油不但清透不厚重,閃耀著金黃色澤,





這都是來自於天然玫瑰果洋甘菊萃取原色喔!也難怪聞起來很天然的植物芬芳,沒有刺鼻味,因為In’nature玫瑰果油全成份不含Paraben、合成香料、矽靈、合成著色料、酒精、石化衍生物、防腐劑、礦物油,所以塗抹起來親膚性很好,肌膚不會有負擔,保養不需要過多化學成份層層堆疊,In’nature用來自土地天然萃取的成分,與您的肌膚和諧共生。 


使用前:手肘明顯乾燥


使用後:肌膚明顯明亮,滋潤不少



    讓我很驚訝的是精華型油脂
,滲透力與吸收速度皆很迅速,滋養了我的臉部與頸部每一吋肌膚,












看似油質,卻不會抹後表面浮一層油,爾後我一定會持續的使用,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新產品訊息請參見官網更多新產品訊息請參見官網更多新產品訊息請參見官網更多新產品訊息請參見官網更多產品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innature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