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 兒童佳膳奶粉]體驗分享

2017071623:53

<感謝BabyHome邀稿體驗>






我家寶寶一出生體重只有兩千五百多公克,比起同年齡小孩,很明顯嬌小許多, 當然母乳是新生寶寶最好的食物﹐但是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而言,睡眠不足又無 法哺餵母乳或母乳不夠時還是會選擇替代方式配方奶粉,所以足夠的營養成分和能調整體質好吸收,是我最在意的選澤,就像雀巢兒童佳膳奶粉來自瑞士原裝進口,是符合衛福部核准之特殊營養食品,其中添加50%的乳清蛋白,幫助肌肉生長發育,還能促進孩童吸收和食慾。







產品該有標示都有



此外,還能補充鈣、鐵、維生素C、維生素D3跟胡蘿蔔素等,配方針對食慾不佳、成長發育速度慢、營養攝取不足、乳糖不耐等等所設計,都可以利用雀巢兒童佳膳來補充均衡的營養。



還有圖解沖泡說明喔!






封口設計,確保品質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的粉末顏色,比起一般奶粉來得黃,








聞起來有一股清爽的香草味道讓寶寶很好入口。













 

市售大多的奶粉把湯匙直接附在罐內,每次尋找湯匙都像大海撈針,撈半天還不見得找得到,甚至沉到底部快用完才浮出,當舀取奶粉時還會沾手,很不舒服,然而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奶粉的聰明設計,罐內預留了擺放湯匙的空間,





湯匙也比一般的大許多,方便每次舀取奶粉
,讓沖泡奶粉變得省時又省力,是非常人性貼心的設計。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沖泡1c.c就提供1大卡的熱量,一瓶奶瓶沖泡250c.c就等同於1碗白飯的熱量,對於我家大寶不愛吃飯又偏食而言,是可以快速補充熱量的方式。藉由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的高密度熱量,每1c.c.可攝取到1大卡,我家兩寶貝現在每次可喝到250 c.c.,相當於一個成年人一餐白飯的熱量,對補充能量可說很有幫助呀!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不含乳糖及麩質,低滲透壓好消化
完整均衡營養配方讓孩子健康成長更加分也更加好吸收,畢竟寶寶的成長就只有一次,還是值得的。






 

 

我家目前三歲多了,雖然寶貝現階段任何食物都能吃了,但是難免擔心他挑食的壞習慣,再加上我們家有宗教信仰的關係,長年茹素容易讓營養攝取不均衡而影響了成長發育,所以為了不讓她輸在起跑點,我曾經就有想過要讓瑩瑩一歲時換奶粉,但礙於瑩瑩不曾食用過擔心不適現象,所以作罷! 這次很榮幸能體驗雀巢兒童佳膳豐富的營養素,真是太開心了,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若是二寶要吃副食品時拿來添加在其中,更提升美味唷!製作牛奶雞蛋布丁也不錯地~











 

像我家有兩寶,大寶三歲多,二寶一歲多,外出攜帶奶粉都要分開裝和標示,我覺得雀巢兒童佳膳奶粉提供1-10歲孩童優質營養均衡的配方,不用經常換奶和拿錯奶粉的窘狀, 對於有兩個寶貝的家庭是不錯的選擇,營養滿分又健康的首選,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