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頑固糾結髮~「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梳子」體驗分享

2016112320:24
 
<感謝nid Box邀稿體驗>



Wet Brush梳子 搖滾甜心- 紫玫瑰(L)
雖是塑膠盒設計,不過梳毛部位也有做簍空設計,讓消費者看得到摸的著







    我想很多女性朋友梳粧台應該不僅僅只有一把梳子而已吧!以前每天只要早上一起床,我都覺得梳一頭蓬鬆亂糟糟頭髮很費時間,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上班就快遲到了,我還在那和我的梳子難分難捨,看著我的細細髮絲還纏於梳子上,都要在那拚命拉扯,不是斷就是打結,不但傷髮也傷頭皮,還要用剪刀剪去,才能離開我的難纏梳子,每每要梳髮可真是苦了我的秀髮,不過很幸運,自從遇到了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梳子,可說讓我輕鬆就能梳好一頭秀髮.
 


簍空設計盒好處就是在購買前,梳毛部位摸的到



比起其他市售梳子Wet Brush搖滾甜心- 紫玫瑰梳子骷顱圖案與玫瑰花結合,讓單調的梳子顯得更出色,我喜歡







 
  創新梳具品牌「Wet Brush」,利用「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和「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兩大科技,讓超過百萬消費者成功遠離頭髮糾結與毛躁,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專業梳具品牌。



產品該有標示皆有





  創辦人Mr. Jeff Rosenzweig擁有三位9至17歲的女兒,不同髮質的她們,卻同樣深受頭髮糾結的困擾。尤其是她們洗澡後,一頭濕髮更是用任何梳子都無法順利梳開,做為父親的使命感與心疼使然,讓Mr. Jeff決心要為女兒們創造一把世上最溫柔的梳子——「Wet Brush」就此誕生!







 
中醫認為,人體經絡遍佈全身,通過按壓這些經絡,就可以起到養生保健的效果。這些經絡或直接彙集頭部,或間接作用於頭部,人頭頂“百會穴”就由此得名。通過梳頭,可以疏通氣血,起到滋養和堅固頭髮、健腦聰耳、散風明目、防治頭痛作用。所以女生梳頭髮好處很多,趕緊來看看吧!
 



 

Wet Brush梳子 搖滾甜心- 紫玫瑰(L)大尺寸擁有多種功能與系列設計,滿足全方位髮質需求,照顧秀髮閃耀。完美結合設計與時尚元素,多樣化的功能選擇,輕鬆擁有一把個人專屬愛梳,只要輕輕的, 不用太用力 ,



因為梳毛纖細側面看成圓弧形與放射狀排列,






仔細看刷毛一根根好像火柴棒,事實上很柔軟,每根的尖端都是圓滾滾包覆,讓梳髮時比較不傷頭皮







密度越密,就能增加頭髮的亮澤感,最重要是彈性十足,


梳毛壓壓看中~                                                   回彈回去了!



梳毛能夠深入髮 避免拉扯頭髮的風險










因為在梳理時梳毛是可彎曲,有別於一般市售塑膠梳齒容易有尖銳瑕疵,造成頭髮的永久損傷,且容易產生靜電,讓頭髮打結以及對頭髮的毛鱗片造成傷害, 如果用了品質差的梳子,更會嚴重損害到頭皮
 



然而Wet Brush梳子搖滾甜心-紫玫瑰(L)頂端是圓形顆粒的,








不傷頭皮且能具有按摩頭皮的效果, 全方位梳理到每根髮絲及頭皮。而且梳子彈性且柔軟,比較不會過度拉扯頭髮,或傷害到頭皮。
 






梳整時就彷彿溫柔的手輕輕拂過髮間,可以充分感受髮絲的輕盈柔順與彈力,同時降低毛躁發生率,免去斷裂、掉髮危機。呵護我的毛囊健康與豐盈髮量。
Wet Brush梳子適合任何髮量、髮型皆可使用,握柄輕盈柔順,好拿不傷手,










握在手上有種不自覺的性感魅力,更可以感受舒服的按摩!










  
 
因為早上是人的陽氣升發之時
女生更應該選擇一把好的梳子,來善待自己的秀髮,透過梳頭髮來養生,也不賴!






當我使用過Wet Brush梳子搖滾甜心-紫玫瑰,我真的真的發現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沒想到輕鬆告別常常染的乾燥易斷裂且難纏的糾結髮絲,爾後不用再恨得牙癢癢地和梳子難分難捨,










「Wet Brush」證明梳具是打造亮麗秀髮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為您的髮絲從居家開始呵護,享受梳髮的樂趣吧!在此也不吝把好物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