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好眼光~[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體驗分享

2016082522:47
 
<感謝Baby Home邀稿體驗>


簡潔俐落的包裝設計






您是標準的3C低頭族嗎?
您是盯著螢幕拚了命敲打著鍵盤又任勞任怨的上班族嗎?
您是緊盯著螢幕看股票、看報紙的銀髮族嗎?
還是抱著書本猛K書的學生族呢?
還是在外受盡風吹雨打太陽烤的快遞呢?
不得不注意喔!



簡潔俐落的包裝設計,在陳列上很顯眼



福樂是台灣第一家乳品公司,
走過半個世紀的福樂始終相信,
用心生產好食品,
可以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
所以他們不斷追求最好喝的國產鮮奶, 挑戰最專業的機能牛乳 .
旗下產品有鮮奶.優酪乳.優格...等等頗受消費者的歡迎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福樂自然零優酪乳真的很讚!





   其實說真的科技帶來了便利性,也讓我們養成習慣3C在我們日常生活周遭的一部分,也很難以抗拒3C所帶來的方便性,但是您知道嗎?我們天天其實都暴露在好多好多3C用品的環境中,受到藍光的威脅都不自覺,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不得不重視,等到用眼過度而造成視力退化,委時已晚啦!藍光不斷的在傷害著我們的眼睛,要趁現在還來的及補充黃素時趕緊補充吧!





現在的人越來越忙,我也不例外,我就是標準的窮忙族,一睡醒張開眼睛就不曾閉過,只能等到睡在床上了才會閉目養神,這樣長期下來,忽略眼睛的養護,現在有一種專為眼睛保養所設計,




最新上市福樂機能乳-葉黃素低脂牛乳,除此之外還有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也很不錯喔!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的好,大家不妨喝喝看就知道囉!







我這次是以介紹葉黃素低脂
牛乳為主
也就是對抗藍光,有益眼睛的一種機能牛乳,最近葉黃素特別的夯,有些人喜歡喝鮮奶,但不見得會喜歡吃保健食品的葉黃素,我還初次見識到葉黃素與牛乳結合,對我而言真的是很棒且很有創意,讓我不禁躍躍欲試,



有效期限也標示很顯著



旋轉式開蓋,好傾倒,好收納



拉環設計封口,確保新鮮



這款機能牛乳的最大特色就是

明亮寶貝黃金三元素:
 

葉黃素:能吸收藍光,存在於天然植物中的類胡蘿蔔素,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須從飲食中攝取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梢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循環。

低脂:攸關視神經的健康,而牛乳是維生素B群的良好來源之一





該有的標示都有



 

美國FDA建議每日葉黃素的攝取量基本是6~10毫克,

搭配包裝上的營養標示表,我們對照起來,每天如果攝取250cc300cc兩杯,

基本上一天的葉黃素攝取就已經足夠。
















 

我覺得非常非常順口且好喝,也沒有像調味乳的甜度或香料的味道,
真的就跟鮮奶的口感差不多喔!只是多了些微似有若無的類似玉米香味而已


別被這鮮黃的顏色給嚇跑了,因為這是添加了有益眼睛的葉黃素,
而非色素喔!與一般全脂鮮奶相較,脂肪含量少了六成以上,
可說天天喝,我們全家大小都愛喝,不但健康無負擔唷!




























 

我平常也有在喝鮮奶的習慣,說真的同樣是喝鮮奶,
我當然選擇機能乳的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一兼二顧,喝奶的同時也攝取到了足夠的葉黃素,
而且也不因為添加了葉黃素售價就特別昂貴,
所以說這麼平價,讓我也捨得拿來做一些變化料理用,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無論是當主角或配角都很到位喔!好極啦~




 

 

打綜合果汁

 


 
 



 

加入一些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也很對味








營養滿分的綜合果汁奶



大寶一下就乾杯囉!



 

 

西谷米+葉黃素奶

 


 
 





放入熱騰騰水中煮~



持續攪拌中~



熟化,倒入冷開水中


QQ的西谷米完成



當西谷米遇上了葉黃素奶,絕配 



自己做熱量低,健康又衛生



類似珍奶的QQ口感



 

 

奇異籽+葉黃素奶

 


 
 


若真的沒時間煮,可用這奇異籽當替代品也不賴喔!




就這樣倒入適量即可,因為會膨脹,所以不須太多



約1小匙即可



攪拌均勻即可



待10分鐘後與奶結合在一起,口感古溜,爽口好喝,冰冰涼涼好消暑喔!



老公是從事於電腦繪圖的工作,經常用眼過度,時常會瞇起眼睛來看東西,都忙到忽略自己眼睛透露出來的警訊了,原來都與這些3C產品的藍光有很大關係。



與其天天像例行公事般,啃著保健食品,
不但要忍受著味道難聞,有如藥錠.膠囊,
不如喝著美味又爽口的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來顧眼睛,比較讓我們大人和小孩接受度來的高
這也就是福樂厲害的地方,
喝著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就可攝取到足夠的葉黃素,
只是換個形式,讓我們攝取葉黃素也能這麼輕鬆愉悅,
最主要是無負擔的享用喔!
我真喜歡這樣的方式來攝取葉黃素





老爺三請四請他吃下葉黃素保健食品,可能遲遲還不吃,您看炎炎夏日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不必服恃他自己乖乖地整杯都快喝完囉!  啊~怎差這麼多呢?  重點就是順口好喝嘛!





葉黃素的缺乏會讓人無法抵抗紫外線與藍光對眼睛的傷害,
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因此必須均衡飲食中攝取,
而我和老公天天都是外食族,更別說營養均衡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想葉黃素的攝取是有必要的,
也刻不容緩,在此也不吝推薦大人小孩都能喝的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更詳細資訊請到官網

福樂:http://www.freshdeligh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