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解決髮絲問題體驗分享

2016081423:22
 
 

<感謝BloggerAds邀稿體驗>


透明的塑膠外盒裝,好處就是很清楚能看到內容物





   我為了遮蓋我的遺傳白髮,能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所以靠染髮, 也因太常染燙造成髮質失去光澤,長期下來覺得頭皮敏弱,受損嚴重,頭髮分岔、毛燥,容易頭髮打結,可說千千髮絲一頭遭,炎炎夏日早晨一起床就發現頭皮出油得厲害,所以我都比較常用乳狀可洗去的護髮乳,若是太油霜狀的護髮乳,我似乎都不太敢碰,更別說是護髮油了,但這次我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來體驗,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產品外包裝該有的標示都有







 
   韓劇正夯,韓劇迷應該也跟我一樣喜愛來自韓國的產品吧!自從之前使用多款來自韓國的洗髮精,感覺都很棒,
因此讓我躍躍欲試,看到紅遍大街小巷,千頌伊化妝台上的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嗎?
這次很榮幸,也很高興要來體驗的就是來自韓國的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在韓國銷售 No 1. 美髮熱門精華液,累積銷售量  2000 萬個
並且還榮獲美髮美容獎  第 1 名商品
這麼厲害的商品我們一定要趕快來好好研究一下囉!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清楚的標示於瓶底



 
 
  Mise-en-Scene 是法語「演出」的意思。是具有能讓妳的髮型時尚且個性演出哲學的完全美髮化妝品品牌。




 
 

※品牌期許

 

 
 
Mise-en-Scene 期許透過秀髮的變化,讓妳擁有更棒更美麗的人生。創新且豐富的產品,以及新潮時尚的內涵,能夠讓妳成為人生舞台的主角。


 
 

※品牌願景

 

 
 
Mise-en-Scene 期許能成為引領韓國、台灣、中國、亞洲地區的美髮造型趨勢,並從洗髮精到護髮精華液和染髮領域,透過多樣化的產品為消費者實現美麗的亞洲 No.1 美髮化妝品品牌。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呢?裏頭到底添加了些什麼呢?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最大特色就是能夠解決7種秀髮損傷問題的修護:毛髮分叉、乾燥、強韌度、糾結、粗糙、光澤、彈性,臉部要保養,當然頭髮也更應該勤於保養,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添加珍貴成份精油雞尾酒:(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幫我修護難搞損傷秀髮,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呈現漂亮的金黃色澤


 

  頭髮由裡到外深層徹底的清潔之後,過去我都習慣使用必須洗去的護髮乳,來保養頭髮,不但耗費等待與沖洗的時間,效果也不見得理想,然而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最大好處就是免沖洗,很適合我們這種忙碌的職業婦女,有著琥珀色澤的瓶身設計,相當漂亮和討喜,






操作方面也很好抓握,按壓式的壓頭設計,瓶身小巧,攜帶外出也便利不佔空間,容量雖只有70ml裝,但這是護髮油的關係,流動性很好,






看起來很油膩,但實際一抹瞬間就被髮絲給吸收了,讓我感到很驚訝!
可說一改我對護髮油給人油膩膩厚重感的印象





<塗抹的瞬間,未抹勻特寫>




來做試驗:
抓一搓頭髮(左邊為未塗抹,右邊使用後明顯光澤感)  看的出差異性吧!





只需要塗抹於髮梢即可,像我的用量約10元硬幣的面積大小就足夠了,所以說非常省,隨按隨抹很方便,



還有一個蓋子保護壓頭設計,免於誤觸






瞬間就被我飢渴的頭髮給吸收了,不必再用吹風機吹乾,並且到了隔天早上,枕頭上也不會有殘餘護髮油的油漬喔!抹後的秀髮帶有一股水果香氛的香甜感覺,好溫和不刺鼻, 聞起來好舒服,好讓人心曠神怡,通常我都是使用於洗髮吹乾後和要做造型吹頭髮前使用,可以隔絕熱傷害。
 
 




 
 
   我發現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它的萃取物就像天然的保護膜,保護現代人的髮絲,尤其是滋養染後的乾枯秀髮,不但能幫助髮絲阻絕太陽光的傷害、與磨擦靜電,改善毛鱗片受損的有害影響,使頭髮平滑度明顯增加、減少分岔,摸起來頭髮不油膩,用手輕輕一撥弄,就可梳開髮絲了,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因為都是用最頂級對頭髮有益的原料,才能滲透至髮絲底層裡,讓頭髮達到真正的吸收
而非只是表面浮一層油光而已,這也為什麼只要使用 3天 滿意度100% 
整體使用滿意度是100%  
解決毛髮打結滿意度100%
毛髮柔順效果滿意度 100%








讓毛髮再次呼吸,幫助受損與薄弱的頭髮恢復原有的活力,散發動人光澤,就連老公也說摸起來好滑順喔!
我姊姊都羨慕不已,很想給我偷用,這麼好用的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在此當然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網址: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