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產後皆適宜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體驗分享

2016072923:48
 
<感謝MamiBuy邀稿體驗>


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






  記得從懷孕開始,為了即將到來的小生命,孕媽咪的生活悄悄改變,除了開始認真攝取營養,也開始更仔細照顧自己的身體,然而,終於等到寶寶誕生,小心翼翼的生活卻似乎還沒結束,哺餵母乳過程辛酸誰人知?


超粉紅色的提袋,讓人幸福感十足,緞帶式提把設計比較柔軟不刮手



超粉紅色的提袋,搭配白色大緞帶蝴蝶結,讓送禮更體面,也顯得優雅別緻感






   每個媽媽都有哺育自己孩子的潛力,只要給寶寶足夠的機會吸吮乳房,乳房就能製造足夠的奶水供應寶寶,但是偏偏我又茹素,容易營養攝取不均,又不能喝魚湯,相對的奶水就是不足,該怎麼辦呢?當然最快的方式就是藉由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專業整套的設計來讓我的奶水源源不絕。
 


<開箱照>



哇!好期待有這麼一箱體驗品耶~



紙提袋.以及產品,和防撞空氣包



好貼心喔!由於箱內會有多餘的空間,所以運送過程會位移,
為了怕擦撞,該公司同仁將裏頭放置空氣填充包,以免產品相互擦撞而碎裂,
我想用不用心就從小細節就可略知一二了




裏頭裝有美孕佳-卵磷脂(60)x一盒,和 溢多寶(60)x兩盒,孕婦綜合維他命(30)x一盒以及產品DM




 
  親餵會讓媽媽寶寶彼此有身體的碰觸,可建立親子之間的親密感,也能從媽媽身上的正常菌叢獲得抗體,降低被感染的機會。甚至因為有安撫效果,減少寶寶哭泣的機會,進而減少能量耗損,讓呼吸、心跳的頻率更為穩定。




  不知是否跟自己吃素有關,我的小孩一出生體重就比起一般寶寶輕很多, 當我得知母乳的珍貴不單只是營養價值高與最適合寶寶吸收,母乳的微妙之處更在於其成分會隨著寶寶的月齡不同而供應相應的營養。縱使哺乳之路很辛苦,常常為了要哺乳,我的睡眠老是被中斷,長期的睡眠不足,加上一些生活壓力,久而久之奶水逐漸減少,但是為了我的寶寶好,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追奶之途始終沒停過,也食用過有些標榜發奶茶,喝起來像花草茶,有的是中藥茶包,飲用時必須藉由熱水沖泡飲之無法完全釋放精華,效果不見起色;很榮幸這次能體驗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的機會, 目前二寶四個多月大了,我的奶水可說少的可憐,希望【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能喚醒我的咪咪呀!
 


每日的母奶量可看的到漸漸增加中





 
  產後順利哺乳的關鍵在於奶水的充分製造與順暢無阻的流出,在寶寶的成長期中,供應充足的奶水並達成供需平衡,是每個媽媽的夢想,因為如此不僅寶寶的飲食無虞,也可省下貴森森的配方奶粉錢嘛! 畢竟母奶天然的還是比較好, 哺乳,雖然是本能,但對許多媽媽而言卻是「甜蜜的負擔」。有志於哺乳的媽媽們,想要餵得更舒適、順利,寶寶吸吮得愉快、飽足嗎?選對好的發奶食品營養補給相對的會讓您事半功倍。
 


二寶小梁喝完母奶滿足的睡著表情,哈~嘴巴還開開





 
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讓我發現up ~up~的秘密:
美孕佳是專為孕婦打造的全系列專業級營養保健食品,針對「備孕」、「懷孕」、「哺乳」各階段需求,專業規劃每一階段不同需求的營養補充,照顧媽咪及寶寶的健康。除此之外東方人與西方人體質大不同, 美孕佳非常的細心專為亞洲孕媽咪的體質量身訂作的營養補給品,可說非常適合亞洲媽咪們來食用喔!
  

    美孕佳品牌已成立40年,具有領先地位,經營以來所有的產品秉持著天然、健康、專業、誠信的原則來服務人群,從產品開發、研究技術、生產、市場銷售及售後服務始終保持著同行業領先地位,能夠走過那麼多年當然有不簡單和不變的品質堅持大家有目共睹。
 

 
 

美孕佳-溢多寶

 

 
 

精美的紙盒包裝,外面還有包覆一層透明膜,一來防潮.防水.二來防他人拆封





  美孕佳溢多寶嚴選珍貴漢方植物川芎、甘草、白芍、麥門冬、王不留行、黃耆…等等。精萃製成,無論多忙多累,就是這麼簡單,即沖即飲,喜歡濃一點,開水就放少一些,



一盒內裝有60包




每一包都有貼心的易撕角設計



連隨身包正.反面也都印有該有標示




外包裝盒也有標示:成分.內容量.食用建議...等等



因應您的空間擺放需求,無論直式或橫式擺放,都看得到這一盒產品的名稱,還蠻不錯設計



沒使用完就將盒子蓋上即可,方便收納



細細長條型的顆粒狀,乍看很像迷你飼料吧!



顏色為卡其色



就直接傾倒進加有熱開水杯子中



會看到好多白色氣泡往上跑,很快被溶解開來,只剩少部分未溶開,可用湯匙攪拌幾下,就可更均勻分散其中



就這麼簡單的一杯發奶茶就完成囉!因為內容物成分是漢方中藥,
所以自然呈現漂亮的琥珀色澤




我喜歡味道濃一點,所以我都泡約40CC水



喝的到濃郁漢方中藥味道,微微帶點甘甜,不苦澀,不會有雜七雜八的怪味




反之淡一點就將水放約100cc,味道就像中藥湯一樣的鮮美,卻不苦澀, 餘韻甘甜清爽,而且那種中藥味道有一股清香感,免去辛苦的燉煮,小巧的隨身包裝設計攜帶非常方便,剛開始我都是每天飲用一包,後來到了第四天我就每天飲用四包,可以感覺到似乎胸部有比較容易漲奶些,後來我心想第六天就溢多寶與美孕佳卵磷脂一起食用,



我每天都會食用美孕佳-卵磷脂1~2包和溢多寶1~4包,來喚醒咪咪



感覺好像更明顯,持續服用到了第八天奶水就漸漸遞增了,讓我雀躍不已,可說是孕媽咪最佳專用飲品,讓我「源源不絕」
 
 


 
 

美孕佳-卵磷脂

 

 
 

精美的紙盒包裝,外面還有包覆一層透明膜,一來防潮.防水.二來防他人拆封




這麼大一盒,原來裏頭卵磷脂有60包,而且都有做隔層,比較不會位移散亂




沒吃完,就將紙盒扣起來,方便收納設計




外包裝都有卵磷脂詳細說明和營養小百科以及孕期個階段營養攝取提醒



另一面也有標示:成分.內容量.食用建議...等等





精美的外包裝紙盒







    美孕佳卵磷脂由德國製造生產,含97%高濃度大豆卵磷脂,提供寶寶腦神經發育的重要營養來源,沒有保健食品一貫難聞的怪味道,聞起來似有若無的奶香味,吃起來好像是加了莓果的奶粉一樣,粉末細緻,直接倒進嘴裡很快就與口水融合為一,我覺得口感我還蠻喜歡的,不會黏膩,也不油,很可口美味,我吃了還想再吃,所以就一天吃一包,


連隨身包正.反面也都印有該有標示




小包裝設計很好傾倒,也方便外出攜帶, 卵磷脂燕窩的好,不僅讓擠ㄋㄟㄋㄟ變得暢通外,也比較不容易乳腺阻塞結硬塊,當中添加的銀耳多醣、珍珠粉還可以讓我這媽咪水噹噹喔!


每一包都有貼心的易撕角設計



只要從易撕角一撕即開,省取剪刀之麻煩



米黃色澤粉末極為細緻吧!



帶有著幸福的苺果奶香味




就這樣溶於水後顏色就變深黃色



小巧包裝設計,直接傾倒於嘴巴吃很方便,不擔心溢落






  美孕佳針對東方體質研發百分百天然草本, 為了給媽咪及胎兒健康又安全的產品,美孕佳不惜花費更高成本,使用玻璃鐵蓋與環保油墨印刷。經過多年研發的產品,都以最高規格的品質去把關,因為他們就像家人般更加重視寶寶的健康!最重要的全系列產品皆通過輻射、塑化劑、農藥、重金屬、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西藥312種檢驗合格,才不會間接影響寶寶健康喔!




  當我天天持續喝了幾天後,漸漸發掘,好像胸部似乎感覺到有漲漲得現象,於是趕緊讓寶寶吸允,真的是順暢的奶水喔!而且寶寶吸得很開心,因我攝取了增加奶水的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所以寶寶不再因吸不到奶水而哭鬧,讓我好得意,我已經抱著最後一絲絲希望啦!真沒想到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會讓我斷斷續續的咪咪乖乖聽話,達到源源不絕,只能說太厲害囉!
 



 
 

美孕佳孕婦綜合維他命

 

 


產後自己的身體疼痛虛弱,還在復原中,又要面對奶水的壓力與照顧新生兒,容易手忙腳亂,





外包裝盒都有清楚的該有標示










有一珍珠膜材質封口,比較防潮



裏頭還有乾燥劑,防潮



每天就食用一顆膠囊即可








  除了母奶要顧之外,自己的營養均衡也要注意到,尤其是往往大家容易忽略的做完月子以為,就可隨便亂吃,想想看我們母體吃進去的有營養的食物,相對寶寶才有辦法藉由母奶吸收進身體裡,源頭營養不足,奶水當然稀稀水水,營養素欠缺囉!所以我也會每天食用美孕佳孕婦綜合維他命一顆來補足因茹素的營養不均,給我全方位的營養補給,減少產後的疲勞感,讓我天天有好精神照顧寶寶。孕婦綜合維他命是採用植物性膠囊設計,所以我可以安心的食用,因為是膠囊所以也不用擔心味道喜不喜歡的問題。在此也不吝推薦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給孕前和孕後的媽咪們,願大家都發奶成功。







寶貝一猶未盡的表情




居然自己成功脫下一只手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產品名稱:Mamawell【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

官網連結:http://www.mamawell.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mawelltw/

哪裡買:http://www.mamawell.com.tw/shop.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