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抗菌洗手首選~[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體驗分享

2016072423:37
.. <感謝南僑化工公司邀稿體驗>







    自從家裡有幼小孩童後,我就很注重環境清潔與衛生,有小孩的家庭最擔憂的應該就是莫名的病毒感染,尤其是夏季為主要流行季節,腸病毒大家都聞之色變, 除了增強個人之免疫力,平時注意營養、均衡飲食及運動之外, 當然最重要的不外乎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正確洗手,才能有效杜絕病從口入。
 













   這次要來介紹體驗的為南僑化工公司出產之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320g和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70ml
南僑水晶,是個老品牌了,大家共同的記憶應該就是那平易近人的”南僑水晶肥皂”,他們除了肥皂好用之外, 當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一點也不遜色喔!
怎麼說呢?








洗手液該有的標示都有   容量320公克









瓶身還有一個防護壓環保護,以防誤觸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是今夏最潮的防疫產品一點也不為過
健康生活已成為時下的一股風尚,只有夠環保才算跟得上潮流。
我常在想,可怕的病毒要是趕的走是不是殺傷力要很強,那會不會衍生出另一環境之破壞,非同小可,值得省思。
然而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
嚴選大自然珍貴天然油脂,精心熬煮皂化而成,自然質純, 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 防腐劑、 螢光劑、 漂白劑… 等成份。


天然油脂製造,很棒的是不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 也就是說我們清潔洗手後的水能自然分解, 加上葡萄柚籽抗菌,
南僑將這麼珍貴的「葡萄柚籽萃取液」添加到天然油脂所製成的肥皂液體中,可於短時間內就達到99.99%抑菌率的驚人成效!讓地球成為無毒家園,當我們人類在遠離腸病毒的同時也與自然和諧共生、愛護地球也讓我們的下一代子子孫孫擁有好環境。
 
 



「葡萄柚籽萃取液」是非常珍貴且得來不易!平均每10,000kg葡萄柚(25,000顆)

  才能萃取出約1kg的萃取液!



<圖片取自於南僑化工官網>


 



「葡萄柚籽萃取液」為何有抗菌效果?


因其具有類黃酮與柑橙素,極低濃度就有明顯抗菌效果。由於成本昂貴且其「可食性」,

大部分用作高級食品、保健品的添加物;除食品添加外,因其安全強效的抗菌效果,

也廣泛應用在醫學應用上,是天然的抗菌劑!





<圖片取自於南僑化工官網>


 



    南僑化工能夠走過一甲子還屹立不搖,可說不容易更是不簡單,家庭清潔或個人清潔產品南僑公司在產品創新與求變的過程,不忘堅持採用天然原料,不僅對人體肌膚友善無害,且不影響自然生態循環,堅持與大自然共生共榮的理念,真的令人感動,老人家常說要選還是老牌的好,實實在在,不會馬馬虎虎,有感情值得信賴,這就是我對南僑化工產品的既有印象。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之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液體的更好在手上推抹開來,



按壓瓶設計,不用擔心瓶蓋掉落找不到  

1.
用水淋濕手,取適量洗手液或洗手皂




透明的質地,流動性還不錯,濃稠度適中





泡沫也很細緻,



2.掌心對掌搓揉












3.掌心搓揉手背,再兩手交替
4.指縫間搓揉
5.指背向掌心搓揉
6.虎口對拇指搓揉,再兩手交替
7.指尖對掌心搓揉,再兩手交替











8.用水沖洗後擦乾雙手,雙手位置須高於手肘



洗後的手 



洗後的手






當我使用後覺得好沖好洗,洗後的手不但乾淨清爽外,還沒有傳統黏膩手感,當然最重要還可洗去我們看不見的細菌,並且聞起來還有一股很特別自然純淨葡萄柚果香,清新宜人,一點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喔!每當我要抱小孩以及泡奶前、料理前、用餐前我都會利用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和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來幫我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該有的標示都有



瓶裝外還有一層透明薄膜保護著



還有推薦序號喔!



容量70ml體積非常輕巧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這小巧瓶裝,造型可愛,操作使用方法也方便,外出攜帶不佔空間,所以我都會放進我的媽媽包裡面,為了小孩的健康我寧可自己先把關好,小孩才不會無辜遭殃,出門在外沒地方洗手時,有事沒事我就會拿出噴霧乾洗手噴一下,加強防護,噴霧分子細小,好噴好抹開,瞬間即乾,還有我喜歡的葡萄柚果香,還可讓人心情愉悅,真的非常方便,比起酒精會讓我的手乾燥,那麼我當然要趕快來備貨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來當守護神啦!有洗有保庇。



正在噴中~   (分子細小鏡頭不太容易補捉)



搓揉中~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產品還經SGS檢驗抑菌率99.99%
2015年榮獲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委防疫產品推薦
另外還榮獲最佳品質首獎,以及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通過「防疫產品類」獲選產品,
有了以上的的認證以及相關單位推薦,我想不是蓋的,
產品一定是很優秀才會經的起考驗與青睞吧!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抗菌產品首選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會是不錯的產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這麼棒的產品哪裡買呢?
 


可至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特力屋、頂好超市、楓康超市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12
葡萄柚籽乾洗手噴霧 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