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法寶[唱歌跳舞學習機器人小貝貝]玩具體驗分享

2016071723:30

<感謝費雪玩具邀稿體驗>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可愛到不行的機器人小貝貝
真的是像Q版機器人耶~


這款新上市玩具適用於9~36個月大寶寶



    因為現代人生的少,所以小孩都是爸媽的掌上明珠,父母更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連購買玩具的挑選功能也都要能贏在起跑點,也因為有這樣的需求 ,從過去的靜態至聲光在演變到會動,所以玩具業者激發腦筋求新求變,來達到消費者的需求,費雪品牌玩具頗受爸爸媽媽們的青睞與歡迎,可說名聲響亮,大家而熟能詳,我就不便在多說。
 



半簍空的包裝盒設計,感覺就像小貝貝的櫥窗.舞台設計亦是家
這樣的蓋念很好,我想好的產品就是不怕您摸,寶寶要使用,當然我們很在意觸感
我想當我們在選購時,這樣能夠更貼近消費者的距離是好的




還有大大的英文標示"Try Me"  讓人忍不住真的想試按看看




 

玩具共有三種學習遊戲的模式




包裝盒背面也有詳細圖解說明喔!
不過因為真的操作簡便,所以不用看也能理解



裏頭也有附產品使用說明書喔!










包裝盒底部有中文注意事項標示



轉式鈕動,即可從包裝盒中拆卸下來





      除了養育外,寓教於樂也不可少,對我們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唱歌跳舞學習機器人小貝貝」能夠與我家瑩瑩互動良好,最適合不過啦!我覺得是父母親哄小孩和教育小孩的最佳工具,從體驗遊戲中觸發學習和訓練,隨著寶貝越長越大,聽的懂簡單字句外,也會善用肢體語言囉!我家寶貝兩歲多啦!一成不變的靜態玩具已經無法滿足她了,唱歌跳舞學習機器人小貝貝玩具,在此刻適時的出現,真的是一大救星,因寶貝現階段最黏人,老二才四個多月大,都市人嘛!又沒有玩伴,不干寂寞,老是哭鬧不停,要人陪,真是拿她沒辦法耶!



被我家瑩瑩試(按)後頭歪一邊是正常現象啦!(反而覺得可愛)




貝貝全身上下圓滾滾的造型設計,既可愛又討喜,不用擔心刺到手
唱唱跳跳後,有時也會頭回到原來位置啦! (這看起來比較正經)




好鮮豔豐富的顏色設計變化,可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
耳朵與手是布材質+棉花填充,讓整體感顯得硬中帶點柔軟,可激發寶寶的觸感神經





小貝貝的右腳有著兩個大大的按扭,黃色:扭腰擺臀歌曲鍵.橘色:為數數字鍵
紅色為錄音+(內建混音鍵)





市場上兒童玩具琳瑯滿目,用途材料都不同。如何為寶寶選擇一款合適的玩具,裡面有大學問,既要考慮安全性,又要能夠幫助寶寶健康成長,開發智力。
 
我覺得這款2016年新上市由昆凌代言之”唱歌跳舞學習機器人小貝貝”玩具共有三種學習遊戲的模式
1.扭腰擺臀,讓孩子也跟著律動起來,培養節奏感
2.由歌曲中輕鬆認識字母與顏色、數數字...還有互動哼唱歌曲
3.很酷喔!居然還可以錄音,錄下一句短句,小貝貝就用混音效果呈現,逗得我家寶貝笑呵呵,玩得不亦樂乎,我覺得這樣設計很特別,也很棒,連我也很喜歡玩。



這樣的體積大小剛剛好,不會太重,不佔空間好收納,造型渾圓可愛,顏色很飽和亮麗



注意看~它的螺絲都有鎖深進去,才不易被寶寶用手給拆卸下來或者鬆脫,
也就是要用十字起子才拆的了,不擔心刮到寶寶嬌嫩的肌膚很安全喔!





屁股處是喇叭


無論邊緣接片或接合處以及轉折點,都無銳角,做工很精緻細膩
不會刮傷寶貝嬌嫩的肌膚,也沒有濃濃難聞的塑膠味道,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小貝貝額頭上有三個孔,我想這高度應該是收音的吧!





肚子亦可按,是一片一格格的其實只是一個按鍵而已啦!小貝貝會說話~像是在配樂



夠酷炫吧!

七彩顏色不斷變化(以下拍攝某一部分而已)






















小貝貝機器人會唱歌跳舞,又有豐富的聲光效果~~關鍵就在於這~


 

 

小貝貝底部有兩個電池盒,需要2AA3(R6)鹼性電池x4




底部有聲音音量大小鍵可以調整
我覺得這設計很貼心,我們都市人
棟距小空間小,像我家二寶四個月大,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然而有這個音量鈕可調整,

就比較不會被嚇到或者干擾到




 

 

三種學習遊戲的模式試玩

 


 
 





 

 

以下為瑩瑩試玩

 


 
 

初次見面,沒想到瑩瑩又摟又抱又親,深得我家瑩瑩的歡心



然後望著我說,我可以抱著它睡覺覺嗎?




瑩瑩深情款款凝視著小貝貝,扶著它怕它的朋友跌倒似的,哇~好有愛心喔!




我家瑩瑩現在兩歲多,非常喜歡學大人,按按鍵對她而言樂此不疲
無論計算機.電話機.手機.遙控器....等等.逃不過她的魔掌

這款玩具有按鍵設計"非常"吸引孩子主動去按,
一來讓她手指能夠有發洩的地方,

也可以順便訓練她的小肌肉發達喔!




看她開心的笑了! 跟著音樂節奏扭腰擺臀,一掃之前不悅的厭飯事




 

 

瑩瑩初玩體驗

 


 
 







哼唱完還會主動跟著拍拍手





正想學小貝貝搖頭




不知為什麼當小貝貝

扭動身體,而且歌曲也偏high時
瑩瑩就想護著它的頭

好有趣的畫面





 

 

瑩瑩親親又搖屁股~愛不釋手畫面VCR

 


 
 









瑩瑩也喜歡捏捏它的耳朵








看瑩瑩玩到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有多麼有趣好玩了吧!




兩歲小孩精力旺盛,什麼都想碰、什麼都好奇,玩具一下就玩膩,時常要黏著你,怎麼辦?

人家說靜得下,必須先要"動得夠"
學齡前孩子必須要「動」,才能提供大腦前庭神經系統良好的整合, 當大腦得到足夠的速度刺激感覺,孩子就不會如此的好動,自然靜得下來。




 

現代都市孩子活動空間小、坐著玩的時間長,雙腿活動量少,衍生愈來愈多「都市弱肌兒」,
這些體能上的挫敗經驗,將成為幼兒健康成長的新隱憂。

五感發展不好,對情緒影響也大。協助孩子做好情緒管理,可從身邊的小遊戲開始,
在遊戲中訓練克服挫折、穩定情緒,並且抒發情緒,有助於養育出快樂的孩子。

 



好的玩具能讓孩子玩中學、學中玩,盡情發揮想像力,得到愉快、滿足感




動動跳跳中~(有點難拍攝)

 



 

 

抱熊熊(好朋友)去按小貝貝VCR

 


 
 





 

 

熊熊與瑩瑩一起舞動VCR

 


 
 





我就是想要抱著它去睡覺啦!(喜新厭舊,居然棄熊熊在一旁)




每個學齡前的幼兒,都是透過「玩」來學習這一生應具備的基本能力,
因此,玩具在幼兒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在此我覺得這是一款育兒好物費雪牌"
唱歌跳舞學習機器人小貝貝"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至費雪官網http://fisherpri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