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裝「妙而舒 頂級舒爽」尿布體驗分享

2016021423:38
 


<感謝BloggerAds和妙而舒邀稿體驗>




真是有此榮幸可讓我家寶貝好好體驗一番囉!






尺寸L為52片裝





尿布總共有五種尺寸,依嬰兒的體重來參考分別為:


NB:初生~5公斤
S:4~8公斤
M:6~11公斤
L:9~14公斤
XL:12公斤以上 














   我家寶寶可說是妙而舒品牌忠實的粉絲,因從出生到現在都使用妙而舒品牌紙尿布,由於打從月子中心就使用的很習慣,並無尿布疹或過敏和乾癢不適現象,加上價廉物美,所以就一直用下去,每次都是一箱一箱添購,囤貨不少,直到最近才開始注意到”妙而舒 頂級舒爽”這一款,原來就是原本的頂級呵護款,我想一定比原本的更優吧!真是感謝花王公司讓我家寶寶有榮幸體驗的機會。
















外包裝袋都有清楚標示:材料.數量.有效日期.製造商...等等









沿著虛線即可用手撕開來





 
 
   我家寶寶六個月大後,從原本的坐到爬,在經由學步期,動作發展日漸增加,如今已兩歲多,由於食量變大,相對活動量也變大,尿量增大,真的明顯變很多,也曾使用過其他品牌尿布,一不小心忘記要換,或吸收度不佳就給滲透或側漏,沾黏到寶貝的包屁衣, 就得常常換洗,真是不堪其擾呀!有時嚴重甚至造成寶寶敏感細緻的肌膚紅、腫、癢,真讓人心疼不已。
   


可愛的妙妙兔圖案













皺褶處也不會過厚或刺痛感









看的到透氣孔






















過幾個小時後,尿液顯示由黃色轉變成藍綠色,可見尿布濕啦!該換囉~



尿布將尿液吸附的滿滿的,一點也無側漏



表面摸起來依舊乾爽無比






 
 
     我想會需要一款吸收力表現更好的尿布,讓寶寶屁屁還是能時時乾爽,尿再多也不怕!就只有新包裝上市之妙而舒全新研發的「頂級舒爽」,這可是針對台灣6~8個月活動力變大、尿量開始增多的寶寶成長設計,瞬間吸收大尿量,瞬間透氣加上極速吸收,當然還有貼心的彈力側腰圍設計,柔軟貼合寶寶身型,合身讓寶寶六翻七坐八爬,怎麼動與翻身都不卡卡無礙於活動力, 乾爽、舒適的感覺就從寶寶的表情和一舉一動就表露無疑,所以自然就笑得好開心!關鍵就在於妙而舒頂級舒爽,讓超級瞬吸乾爽層表面時刻乾爽、彈性側腰圍不會有勒痕或過緊以及輕巧合身的設計,讓家中6-8個月快速成長的好動寶寶小屁屁乾爽不濕黏,讓我這媽咪好放心!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各位有嬰幼兒的父母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