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體驗分享

2016012623:31
 

<感謝
 BloggerAds 與小獅王辛巴公司邀稿體驗>





   


  自從母乳的奶量漸漸減少後,我想奶瓶是寶寶唯一進食很重要很重要的工具,
所以選擇奶瓶的安全性我會格外重視,
尤其是商品必須通過SGS安全檢測,才能讓人使用的安心喔!
像是我們這次要來體驗的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雖是塑膠奶瓶,但是在原料端就很講究,







使用頂級安心素材: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
然而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產品強調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197度C,
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絕
無雙酚A,所以也無塑化劑,
因為這是媲美五星級品質之
生醫級原料。即使重複清洗也超耐用,
因為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或掉漆,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紙盒上也都有清楚標示:產品特色.材質,注意事項..等等






一打開紙盒包裝,裏頭奶瓶蓋處還有貼心做一簍空支撐,防止運送過程晃動,還有附上使用說明書與奶嘴尺寸建議




淺黃色的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這顏色很耐看






圖案數字印刷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很安全,通過SGS認證。
就連他牌未設想到的小細節小獅王辛巴都替我們爸媽設想周到呀!瓶蓋防漏設計、可拆式易握把手、易握瓶身







中文版使用說明書







   我想生過小孩的媽咪應該都有同感,外出時寶寶的用品,幾乎塞 滿了整個媽媽包,為了減輕夠重的媽媽包,奶瓶輕巧攜帶方便,這是一定要的,我家寶寶目前兩歲多,雖然會吃副食品啦!但一天也都會喝上兩次奶,也自己會拿握奶瓶了,使用時也因為是雙凹曲線又有貼心的把手吸管設計好拿好握,對於寶寶的小手而言更不易失手滑落,符合人體工學,而且重量比其他玻璃奶瓶輕巧多啦!我家寶寶使用時很好抓握,對於這時期的瑩瑩活潑好動,凡是充滿好奇,邊喝著奶一邊又大力搖晃奶瓶把玩著,讓我頭疼怕奶瓶裡的牛奶一不小心就溢漏出,真讓人捏把冷汗,幸好小獅王辛巴設計了這款很特別地自動吸管,安全不嗆360度皆可吸吮,奶瓶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M奶嘴,就不用擔心溢漏問題。



英文版使用說明書



圖解分析




母乳記憶防脹氣奶嘴




小獅王辛巴奶嘴依寶寶不同階段,也有不同需求的奶嘴設計供選擇



若是不想當水杯喝,亦可直接將碟片取出,直接當奶瓶使用



















可拆式把手,方便清洗,也方便取出裝回




把手做的非常圓潤,不易傷到寶寶的小手






   提醒各位新手爸媽在選擇奶瓶時應選擇有SGS檢驗合格安全無毒,因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雙酚A)所以就不怕釋出有害物影響寶寶健康,這款我覺得很不錯,當然在於清洗也要徹底,以免造成嬰兒腸胃疾病,更要定期更換奶瓶和奶嘴頭,而挑選的奶瓶材質也要留意,這些常識都是升格當了媽之後我才知道。
 





奶量刻度也都標示的非常詳細,這支奶瓶容量可達270ML唷! 真是夠我用啦!



奶瓶蓋可翻過來直接置放於桌上,不用擔心一不小心就把細菌給順便吃下肚啦!




來泡奶囉! 由於是寬口徑的關係,所以很順暢的就可將奶粉給置入奶瓶中,阿公阿嬤應該也難不倒吧!





















   我是親餵和瓶餵同時進行,也不用擔心,寶貝會不適應, 不得不佩服小獅王辛巴真是細心,仿母乳曲線設計,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並且仿母乳軟硬度設計,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瓶身耐熱度高達197℃,使用更放心,超輕量的瓶身讓寶寶的小手更好抓握外, 厲害的是,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還有 專利強化固定溝槽,讓牛奶不外漏,真是厲害吧!我家寶貝持續使用也都無脹氣問題喔!別再猶豫不決啦!在此我要推薦安全、功能、材質、實用佳, 瓶身高透明度,輕巧設計,攜帶方便又好清潔的奶瓶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來看一段VCR試搖篇

 

 
 





   附贈清潔管,便於管中藏汙納垢做一清潔用



奶嘴清潔方面也都能清洗的夠徹底不殘留,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更詳細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網址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