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貴婦飲-孕養三寶【媽咪舒眠飲】【媽咪活力飲】【媽咪清盈飲】一次解決孕養三大煩腦體驗分享

2015122014:38
 感謝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很素雅的包裝紙盒,質感很棒,我很喜歡






     初次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讓準媽媽們都很開心,但飲食方面卻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相信很多媽媽都會問,懷孕了可以喝茶嗎?懷孕期間除了白開水之外,還有什麼可以選擇呢?
 

由左至右依序為:沛力飲.清盈飲.舒眠飲




 
      自從懷孕後,就被告知要少喝茶, ,因為擔心咖啡因含量攝取過多而影響胎兒,能不喝就不要喝,這對於愛喝茶的我真的是要忍忍囉!很難得現在有專門設計給懷孕媽咪及哺乳媽咪飲用解決孕養過程中的不便.所有體質適用之艾菲莉effily-孕養三寶【媽咪舒眠飲】【媽咪活力飲】【媽咪清盈飲】等三款屬於茶包型茶,






裡頭用漂亮的螢光色亮面的鋁箔袋裝著茶包,每盒內有10包茶包



氮氣充填(長久保鮮如現摘)
無香料、防腐劑、人工添加物、無塑形劑、無膠囊包裹  無麥芽糊精(增添風味)
 
還行銷各國頗受歡迎






給媽咪及寶貝都可以安心喝的保健飲品
沒有看不懂的成分,沒有華麗的包裝
只有最單純的食材






【媽咪活力飲】
適用對象:產後恢復體力半夜照顧baby體力透支臉色暗沈
產品功效:產後體力補給 補脾胃 能量運化 亮白肌膚



喝起來有股黨蔘味道,精神都來囉~
下午時刻提不起勁我就會來一杯









【媽咪清盈飲】
適用對象: 便袐或拉肚子雙腿浮腫孕婦火氣大肥胖過重
產品功效:阻隔油脂吸收 加強代謝率 消水腫(下半身) 排便順暢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就比較綜合植物調的芳香口感清雅
有助於我孕期水腫之代謝















【媽咪舒眠飲】
適用對象:醒後不易再入睡情緒易怒哭泣容易緊張育兒疲勞
產品功效:幫助入睡 穏定情緒 加強能量精神好



我覺得有股洋甘菊的清爽宜人,可舒緩我緊張疲勞的身子
味道很棒,像孕吐也舒緩不少,睡前喝一杯有助於我的睡眠品質











當然一點也不馬虎,不是隨隨便便的一般花茶包唷!這可是經由中醫師團隊研發設計,針對孕婦所需,獨立包裝沖泡簡便, 氣味清新淡雅,好喝又營養,大人小孩都喜歡,當然最重要的是成份天然,還通過SGS檢驗合格,無農藥、重金屬、西藥,小朋也可以喝的草本飲品。
 




不用三角茶包(因含塑量高才會立體)
選用四角寬底茶包(讓食材有效釋放)
不用棉線(久泡也不苦澀)




左:舒眠飲.  右:清盈飲   茶湯顏色呈現都不太一樣




您看杯底內都豪無雜質,可見品質有在把關喔!





     懷孕可說是媽咪的甜蜜負擔,但是隨著胎兒逐漸長大,我想應該有很多媽咪也會跟我類似情況,陸續出現便秘、浮腫等問題,相對的心情也會因身體及外貌改變而低落,晚上睡眠品質不佳,整天還要上班都沒精神,真是惡性循環呀!






下午茶或霄夜搭配小蛋糕或堅果一起使用也真對味



茶包袋的材質非常清薄至可透出裏頭內容物來,更好釋放出精華





茶湯呈現自然的金黃色調



還有貼心的附上綁繩讓收納更方便也優雅











     孕期又無法借助藥物,這時怎麼辦呢?孕期怕吃的太少會營養不夠,吃的太多又會變胖難生,懷孕雖然有喜悅與感動,但不知為何情緒起伏這麼大,總是有點失落,常常茫然不知所措,母親是一個吃重的角色,照顧好自己,吃的好睡的飽才能把寶寶照顧的更好,這麼好喝的
艾菲莉effily【孕養三寶草本飲】 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產品名稱:艾菲莉effily【孕養三寶草本飲】
官網連結:http://www.herbal-effily.com.tw
FB粉絲團 :  艾菲莉的草本花茶-Effily Herbal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