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不只是潔淨還要滅菌[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體驗分享

2015072412:53
 
 < 感謝BabyHome與聯合利華公司邀稿體驗 > 



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試用包70公克






      白蘭可說家喻戶曉的老品牌了,伴隨我的成長, 一路走來已經四十多年了,歷久不衰, 位居洗衣品類市場領導品牌,屹立不搖可真不簡單,自從有了寶寶之後,嬰兒的衣物我也都不敢一起跟大人的衣物洗在一塊,深怕污染到,還有也擔心化學添加物殘留而催殘嬰兒嬌嫩的肌膚,所以瓶瓶罐罐越來越多,而過去也曾經用洗衣粉倒入洗衣機洗過,但大事不妙, 深色衣服被未溶解開來的洗衣粉,鑲在衣服的纖維裡,甚至殘留白白粉末漬還得二次清洗,從此以後我就都用洗衣精洗衣物啦!
 






















 
     使用過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以後,無論手洗或者是洗衣機洗滌,都能洗的一乾二淨,洗衣精隨著水流溶開來,泡沫極細,皆可以輕鬆去除衣物上頑垢、髒污、汗漬洗的很乾淨並沒有遺留下來的泡末、污漬和汗臭味殘留的困擾問題產生,職業婦女的我忙到忘記將洗衣機內,已經洗好的衣物吊晾起來,從早悶至晚上,居然沒有臭臭難聞的怪異味啊!仍然還是淡淡的清香味道。
 
















    白蘭茶樹除菌超濃縮洗衣精新推出配方強效能去除99種汙漬,潔淨更除菌, 經證實可有效去除常附著於衣物上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呵護全家人的健康,讓我可以不再擔心大人與幼兒衣物一起洗的困擾啦!




 傾倒出來給大家看看                               
呈現透明液體
 




















    白蘭茶樹除菌超濃縮洗衣精100%澳洲天然茶樹精油,傾倒出時呈現無色透明液體狀,濃稠度適中,散發出淡淡的茶樹香味,很芬芳不會刺鼻,白蘭茶樹除菌超濃縮洗衣精除了有潔淨的功能外, 茶樹本身就具有抗菌、殺菌作用,產品能有效去除衣物上容易滋生的細菌,減少臭味發生,收衣服時都還是淡雅舒服的清香味道,摸起來衣服也很柔軟,帶給人很舒服溫暖的感覺。
 















     我想現代人老是工作忙碌,跟時間賽跑,對於洗衣清潔方面不單單只是追求洗的乾淨就好,洗的好也要洗的巧,這才算真功夫, 產品還強調還可以去除99種汙漬,可見洗淨力真的很強喔! 我試著用手洗時,感覺還蠻溫和的,不咬手也不刺激,白蘭茶樹除菌超濃縮洗衣精在洗滌衣物潔淨的同時又具有除菌附加價值,這對我來說大大的加分,產品還堅持安全配方,無磷添加,不汙染河川,為了就是愛護地球讓我們下一代仍然有好環境,很有職業道德,值得我們掌聲鼓勵鼓勵,在現今萬物皆漲時,大人小孩衣服一起洗能省水也省麻煩,讓洗衣服更輕鬆,在有效去除纖維污漬。的同時,能讓您和您的家人孩子穿上用白蘭陽光馨香洗乾淨的衣物後,肌膚得到細緻溫和的對待,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使用前: 包屁裙之腿圍處兩邊之邊緣很容易卡進尿布內而沾汙黃漬   使用後:潔白乾淨
 














腳這樣放進嘴巴裡咬,那衣服也有可能被拿來咬,可見除菌的重要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