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超完美 智慧型手機 體驗會 體驗心得分享

2015061015:05
 
搶先體驗【全球矚目 地表最強照相手機 LG G4】!!





活動日期: 2015年5月30日
活動時間: 下午2-4點。
地點:三創園區5樓( 104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






      很榮幸能獲邀參加LG G4 智慧型手機發表會,真是太開心啦!在此先感謝痞客邦與廠商LG舉辦這體驗徵文活動,讓我能比別人搶先體驗LG G4最新款智慧型手機,帶來的快感與滿足,真是太棒啦!






美麗的主持人揭開今天的體驗會









      其實我是一直都是使用2G手機者,直到最近才想要更換智慧型手機,所以藉由此機會來了解LGG4的產品, 樂金推出六核心 LG G4 智慧型手機,主打強項是相機功能超讚!它給我的第一眼印象就很好,時尚的外觀、舒適典雅設計,超薄弧邊設計延伸至整體機身,微曲機身讓造型更加亮眼。



超薄弧邊設計延伸至整體機身好握拿




這是我當天體驗的
LGG4類陶瓷菱格晶白 (是人手一機在做體驗喔!超過癮地 )



這是我最愛的手工真皮經典棕,就愛它帶給人的溫潤.時尚感(跟展示人員借來拍攝)




















很難不吸引眾人的目光焦點,不僅外型加分,好處來說墜落時更比一般平面手機增加 20% 的衝擊耐受度,同時完美提供合手舒適握感及穩定感,讓我好握好拿更好操作自如,機身使用的 LG 全新 5.5 吋 IPS 量子面板為面板科技的一大躍進,















LG G4 智慧型手機,顏色呈現也比較鮮明漂亮








LGG4 有三種拍照模式
























可增加 20% 色域、亮度提升 25%、對比度提高 50%。所以螢幕顯色飽和,看起來顏色呈現也比較鮮明漂亮喔!
 



















LGG4正面





















      這也是首款搭載先進內嵌式觸控技術 Advanced In-Cell Touch 的 QHD 面板,將 LCD 液晶螢幕與觸控感應器結合為單一面板,創造更優異的色彩表現與觸控靈敏度。有別於一般智慧型,在拍照時,不小心晃動或還未點到就亂拍的窘狀,全新面板技術在色彩表現上符合 DCI(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標準規格,並榮獲好萊塢影城認可。LG 知名的 Rear Key 後置單鍵功能當然也沒缺席,在待機的狀態下,只要按兩下 Rear Key 後置單鍵下方的音量「-」鍵,僅需 0.6 秒的超快速度就能啟動相機並拍攝照片,可說能讓我隨時想捕捉瞬間的美好,做好萬全等待了。


LG G4 共有類金屬菱格鈦黑與鈦金、類陶瓷菱格晶白,與手工真皮經典棕、極碳黑、深玫紅、湖水藍共七色可供選擇,也都非常時髦耐看,拿在手上就會感覺走在潮流的尖端有品味喔!




 


    LG G4 採用 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全新 UX 4.0 操作介面,




以消費者為出發點的設計,更簡單也更具直覺性,簡潔易懂的操作也更能符合每位使用者的需求,就像我不曾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初次使用也能使用自如,而且全新升級的 UX 介面在刪減不必要步驟的同時,也為高階使用者提供更多配置選擇。

















搭載高階智慧型手機罕見的 3,000mAh 可替換式大容量電池,再結合由兩個 Cortex-A57 與四個Cortex-A53 處理器組成的Qualcomm Snapdragon 808 with X10 LTE 六核心處理器的超高效能,Adreno 418 GPU、3GB LPDDR3 RAM / 32GB eMMC ROM 儲存空間,同時可支援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2TB 儲存空間,


更有臨場感就請
 

來看一下VCR吧!

 

 
 





對於我愛拍照又愛錄影的人來說,具備這項功能是非常好用,也是必備的,不怕空間不足之困擾,或者還要再備一台相機在身邊的麻煩,出門再外,尤其當了媽之後,會發現攜帶的東西最多的就是寶寶的物品,還要準備一台笨重專業級相機在身旁,可想而知,揹小孩又攜帶媽媽包,外加大大專業級相機,身上要承受的重量,不但苦了自己,也讓人整個玩興大減囉!怎還會有興緻拍出好照片呢?
 
 






















原廠電池充電組







     還提供二年 100GB 免費 Google 雲端硬碟空間,讓LG G4 有良好效能表現之餘,也有足夠儲存空間放用戶存放檔案。LG G4 與 G3 擁有相同容量的 3,000mAh 可替換式電池,但是用電時間卻可延長 20%。搭配原廠 LG G4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CFR-100),還可支援 Qi 標準無線充電設備。LG G4 亦支援 4G LTE 高速網路、Wi-Fi 802.11 a/b/g/n/ac無線網路與 CA載波聚合功能,無論是瀏覽網頁、觀賞影片、通訊聊天、上傳分享時都極為快速,讓您不再塞塞塞…..等等等~~~~~。
 




 
 

阿默攝影師透過LGG4投射在螢幕上講解

 

 
 









鏡頭瞄準觀眾席



調整右邊捲軸白平衡的關係,偏紅或藍








 
 

請看VCR

 

 
 








      LG G4 搭載 1/2.6 吋 1,600 萬畫素相機,搭配上雷射對焦功能,即使在光源不足的環境下仍能捕捉到清晰影像,這項技術讓我好驚訝!相機模組採用 F1.8 超大光圈鏡頭可提升 80% 進光量。






在氣氛佳,微弱的光線下,我的前方剛好出現一個穿著鮮豔花花裙正妹,
當我拍起來時,圖片依然和原花花裙一樣鮮豔色彩呈現,而且重點是影像清晰的




雙向攝影功能






同時導入 OIS 光學防手震 2.0,將防手震範圍 X 軸與 Y 軸的角度從一維提升到二維,並首度加入 Z 軸到三維軸線,使防手震性能比 OIS+ 增加一倍,低光源拍攝時仍能保持影像清晰。



 



      LG 還率先在 G4 加入CSS 色彩光譜感應器(Color Spectrum Sensor),可精準判讀場景周圍光源的 RGB 數值與物體反射的紅外線,藉以提升色彩精準度,不至於失真,使相機功能更臻完美。






現場也有提供3~4個場景供拍照體驗用












LG G4 還可拍攝RAW 無損檔案,並擁有領先業界的 800 萬畫素前鏡頭,讓人像拍攝或團體照都更銳利清晰,更便於自拍;搭配上新一代Gesture Interval Shot 手勢間隔自拍,這也是優於其他品牌的地方,只要在鏡頭前開合手掌兩次就可以輕鬆啟動四連拍快門,在輕鬆捕捉完美瞬間,





體驗四連拍中,還蠻好玩地





即使來不及補妝也不用擔心,拍出來醜醜的樣貌喔!因為LG G4有美肌功能,只要在一般拍照模式下做選擇,自動幫你把肌膚給柔化變美,就像捕好妝一樣美麗嫩肌,這項功能是我的最愛,我想也是每個懶女人的最愛吧!
 

操作中~調整下面綠色軸線靠右美肌效果,靠左則原貌



美肌照拍好了~






       經由這次LG G4智慧型手機發表會,短短的在場一個小時的體驗,智慧型手機不僅帶給我們人們的便利外,也發展的越來越貼近人心,讓手機不單單只是手機功能而已,LG G4超強拍照功能,真的是可以媲美專業級相機了,它的細膩度和貼心度,只有當您使用過了,就會發掘,連我們還沒想到地,LG都已經考量設計進去啦!除此之外它的迷人外型時尚、舒適典雅設計、淺顯易懂操作介面加上強大效能與運算能力以及絕佳視覺體驗,深深吸引著我,非常深得我心,帶來的魅力不淺,內外兼備的好手機,唯有親身體驗過,才知甚麼叫愛不釋手,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我已將他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中,還沒體驗的朋友們趕快至各大3C門市體驗吧!


好康報





部落客的精美小禮物                            當天幸運抽中的行動電源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產品功能介紹引用商品DM或官網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使用狀態,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