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體驗分享

2015060812:11
 
 
<非常感謝iTRY與景華生技公司邀稿體驗>




    
    俗話說:「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可見健康的身體對我們而言是無價的呀!我們的身體就只有一個,所以要好好的保養,繁榮進步的社會,凡是講求快速的步調,讓我們的身體產生莫大的壓力,許多上班族因責任制,很容易就過勞,加上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還要和客戶應酬喝酒、香菸、高糖飲料、吃重口味…等等相對的,身體沒有適時的排毒,很容易不知不覺將毒素囤積在體內,久而久之身體狀況就會越來越差。



以清新的綠色系和白色為紙盒包裝設計,就像產品內容物帶給人純淨無負擔的舒服感





外包裝紙盒貼有 雷射防偽標籤




紙盒外還有包覆一層透明薄膜保護著





 
      這次要來體驗介紹的是,台灣保健食品領導品牌NutriMate你滋美得從均衡營養補給與預防醫學 概念出發,以照顧全家人健康為宗旨,產品囊括:健康系列(For Health)、活力系列(For Power)、防護系列(For Protection)及美麗系列(For Beauty),涵蓋面擴及男女老幼,滿足各年齡層消費族群的健康需求。我想事業版圖能做這麼大,既不容易也不簡單,也因為NutriMate你滋美得秉持四大堅持:品質堅持、成分堅持、技術堅持、專業堅持,所以我們消費者才能買的放心,吃的安心形成一種良性循環鏈現象。
 



一盒內有30入隨身包




外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產品特色.成分.食用方法.營養標示..等等




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是食品非藥品喔!
紙盒外還有貼心圖解沖泡方式說明



 


新淨寶嚴格選取的作物,均符合最高標準的100%零污染的種作規範
1. 土壤經3年廢耕
2. 栽種過程不使用任何藥物、賀爾蒙促進劑
3. 種植區域包含空氣、土壤、水源絕無污染
4. 農場周圍30公里範圍無污染源
5. 種作採休耕、輪耕方式



打開來的樣子




每包有7公克,  隨身包輕薄短小,但卻有滿滿的豐富營養素在裏頭喔!




 
      像我自從升格為一個孩子的媽之後,才知道甚麼叫蠟燭兩頭燒的窘境,在職場上面對戰戰兢兢的同事、主管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為了謀得一份薪水,必須全力以赴,求好表現,好不容易回到家為了扮演好孝順的媳婦角色,凡是盡量不說”不”,忙完了家事,時候已經不早了,在天真無邪的孩子面前,強忍著疲憊不堪的身子,陪伴與玩耍,小孩容易鬧脾氣,還得好聲好氣,哄著我那一歲多的女兒,當我就寢時都已經是凌晨一點多啦!運氣不好的話半夜娃兒又給我哭鬧不休,造成我的睡眠不足,這樣緊湊的生活加上我吹毛求疵的性格,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長期下來我的情緒很容易失控,抵抗力容易降低,所以在前幾天天氣忽冷忽熱時我就得了重感冒,鼻水直流、噴嚏、咳嗽..等讓我很不舒服。




隨身包的左右兩邊都有貼心設計易撕角,方便即時用手拆封



紙盒上與隨身包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就不擔心放久了找不到紙盒的困擾







還有附上
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專用杯,還貼心幫你畫好350ml的波浪提示線喔!





 
      現在的人越來越忙碌,我也不例外,我和老公天天都是外食族,更別說營養均衡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高油、高鹽、高糖,在加上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使得脂肪囤積,肥肚很容就跑出來見人




還有老是跟老公搶蹲馬桶,果真是臭味相投呀!讓我不得不意識到,隨著年齡的增加,代謝的重要性就是要適時的做好體內環保,才不至於囤積廢物產生不必要的麻煩跟困擾,現在忙碌的我們不必擔心天天沒有符合五蔬果的標準。
 

先加入低於25度C開水



350CC提示線,好處就是不怕老人家健忘,倒過頭囉!



隨著易撕角撕除即可打開



粉末呈現粉綠色,極細緻,並且散發出一股新鮮蔬菜的味道





      二十一世紀最閃亮的營養新星-植化素,許多植化素存在於果皮或籽之中, 然而這麼好的「植化素」,我們要如何獲得呢?「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似乎聽到我們的心聲啦! 「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保健食品美國原裝進口,含豐富膳食纖維的獨特科學營養配方,經15度C低溫乾燥研磨,保留植物營養素及酵素活性,膳食纖維是能促進排便順暢的一個重要成分,而高纖低熱量,而且最重要的是產品絕無額外添加鹽、糖、澱粉、飽和及反式脂肪、防腐劑、穩定劑、人工色素、香料等,所以我們可以放心、安心地食用,每天食用一至三次,每次一包,加入約350CC溫冷開水、果汁或牛奶中,迅速攪拌立即飲用,並且多補充當天水分,來達到體內大掃除。




一包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隨身包配350CC溫.冷開水
容易腹瀉者,加水300cc
ㄧ般對象,加水350cc
容易便秘者,加水400cc 




新淨寶搭配「沖泡杯」快速搖晃(類似泡沫紅茶搖法),使粉末能均勻沖泡,避免纖維素結塊





 
      健康的不二法門,想要保持健康的身體,最根本之道是讓體內新陳代謝運作正常,而不是仰賴服用藥治病,即便特效藥、消炎藥,也只是消滅病原菌,並非治本,最健康的保健方法,維持營養均衡、多運動、正常作息,這大家都知道但偏偏又很難確實去做,所以「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這時候就很重要啦!




貼心叮嚀:最好現泡現喝,一口氣喝完,以免久置造成 纖維素結塊,並記得30分鐘內再喝1500c 白開水。



看的到一點一點的綠色和白色狀都是植物的纖維




 
     根據統計,台灣有將近4成的兒童有排便不順困擾,直接影響可能就會長不高;醫師說,這是因為排便不順影響食慾,沒有吸收足夠營養,當然就會影響生長發育;同樣的排便不順問題如果發生在成年人身上,會造成情緒變差。
 

最好在5分鐘內喝完,免得
纖維吸收水分膨脹成果凍狀




    人體與生俱有生命力和自癒力,如果能從改善生活習慣和飲食著手,補充對身體有益的營養素(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作為身體自行修復的元素,攝取天然植物營養精華,以協助身體補充細胞所需營養素,維持身體的潔淨和平衡就很重要了
 

大鶴酵素和冷開水先加入杯中



加入
NutriMate你滋美得大鶴御守酵素也非常好喝喔!







加入泡好牛奶中也很適合,別有一番風味



加入牛奶所以顏色變淺綠色




我都早餐空腹來一杯





一口氣喝個精光





      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淺綠色粉末狀,採錫箔隨身包裝,可防止受潮,而且輕巧好攜帶,一盒共30包入,沖泡方便,隨沖隨飲,最符合我們這種窮忙族, 不但高纖低熱量,不會讓你的人魚線不見,而且還保留豐富營養素,光膳食纖維就佔55.2%是最佳膳食纖維補給來源,其中還有富含螺旋藻、紅花子油、燕麥麩、木瓜酵素、大豆卵磷脂、大豆水解蛋白、穀物及多種各色蔬菜等20多種成分之多,想想看我們一天有辦法攝取到20多種蔬果嗎?不太可能吧!所以只要透過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就能幫你補足欠缺的營養素,因全程皆以低溫(15℃以下) 乾燥製成,所以才能完整保留多種營養素、酵素和植化物等養分,無重金屬、無農藥;鹼性、高纖、高能量讓消費者輕輕鬆鬆就能享受100%零污染的精力湯,通體舒暢又快活!




 
      根據我的觀察,發現越營養的成分的保健食品,好像都不是特別美味,因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是無添加任何調味料、劑,所以當我第一次喝起來時,還不太適應,因本身吃加工精緻食品慣了的關係吧!覺得好像是在喝生的蔬菜汁,口感滑滑的有如勾芡般濃稠液狀。




 



    由於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成分非常營養,所以我還是一股作氣把它給喝下肚,我都會選擇早上空腹時先喝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這樣腸子才能迅速吸收,而且後來我學聰明了,泡好的牛奶待涼加入或者是入果汁裡頭享用,既不會改變原來的營養素,味道來說也比較不會帶有那種濃郁特殊生草味,天天喝,漸漸的會發現,排便時鬆軟許多,不用再蹲馬筒蹲個老半天,要出不出最折騰,也不會遺留下濃郁難聞的便便臭糞味,而且就連口臭也改善不少喔!看來我還真適合喝這款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來調整體質,身體自然輕鬆,心情就會隨之開朗,擁有健康的身體,人生才會是彩色的喔!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不妨快試試看看吧!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