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屁屁Bye! Bye!「Combi-舒敏護臀膏」體驗分享

2015070313:10
 
< 感謝Courge柯舉之家粉絲團邀稿體驗 >


紙盒外包裝以白色底搭配蘋果綠色塊,給人潔淨.清爽.舒服的感覺



      
      炎炎夏日女性”那個”來只是墊一片衛生棉而已,就讓人覺得下體有夠悶熱,不透氣很不舒服,更別說是嬰兒要從早至晚,而且是天天包裹著尿布過日子,偏偏尿布疹又來攪局,可想而知怪不得我家寶貝會輾轉難眠,時而焦躁不安,哇哇大哭,斷斷續續的睡眠連我也遭殃。
 





產品外包裝都有清楚標示:全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容量:70ml...等等



成份說明



側面還有凸起 Combi 標誌,可防偽造



另一邊側面也有標示
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較橄欖油多倍以上的油酸.亞摩油酸及維他命,並含有珍貴的植物固醇,能滋潤角質,防止水分散失,

Combi 異乾敏舒護系列均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來保護寶寶乾燥及脆弱肌膚









      嬰兒的肌膚是比起我們大人而言非常的細緻薄嫩的,當然在選擇護臀產品時要嚴加慎選才行。老一輩常用的痱子粉與來路不明的產品我真的不建議,不但效果不佳,而且有時還更糟糕,也因為有類似情形經驗,讓我對於給嬰兒用的我都會非常謹慎選購,瑩瑩的肌膚很敏感,在之前紅屁屁時,老人家隨便拿了一罐乳液就往她屁股上抹,結果後來紅屁股還破皮,最後傷口好了,但會發現色素沉澱,所以屁股上的膚色會不均的現象,
  

紙盒內還有附詳細的產品說明書



塑膠軟管與外包裝盒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擠壓式的塑膠軟管設計,好處就是用多少擠多少,單手即可操作,也沒有回流的困擾





      我家瑩瑩現在一歲多,由於最近尿布疹嚴重,自從使用了Combi舒敏護臀膏,因為無添加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無類固醇,使用起來肌膚無負擔,所以就連敏感肌膚者亦可使用喔!看起來護臀膏比起一般乳液濃稠些,但卻不油不膩,而且塗抹開時延展性也很好,推抹開時一下子就被肌膚給吸收了,也因為成份中無添加香精所以在使用時,不會有任何的香味,就只有最原始的乳液味道,所以可以安心的讓我塗抹在寶寶敏感的肌膚上,呵護寶貝稚嫩肌膚, Combi舒敏護臀膏使用起來舒適清爽不黏膩的關鍵在於木薯澱粉可吸收寶寶屁屁肌膚部份多餘的汗水,潔淨肌膚,使肌膚能保持乾爽舒適。
 


Combi舒敏護臀膏擠出來是白色無味,看似乳液狀,但比乳液還濃稠



塗抹開來延展性不錯,沒有我害怕的油油黏膩感




為了拍照效果,我似乎擠的量太多了,其實可以在減量喔!



使用前屁股紅通通




      所以在隔天起床,紅通通的屁屁已明顯得到了舒緩作用,我持續的每天幫她塗抹,到了第三天更是讓我驚訝不已!紅屁股面積消退不少,而且脹紅的感覺已經改善許多囉!來到了第七天已經復原了,在也不受紅屁屁之苦,瑩瑩也不因紅屁屁哭鬧不休,我和寶貝睡覺也睡得很安穩,寶貝也比較好帶。
 


 
 

使用第二天

 

 
 



 
 

使用第三天

 

 
 




 
 

使用第七天

 

 
 



 
 

使用第十天

 

 
 



 
      所以記得給寶寶使用的產品成份要溫和,像是Combi 舒敏.乾敏肌照顧系列因無添加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無類固醇,溫和到連敏感肌也適用喔!自然皮膚復原的就快,也無副作用, 此產品全系列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修護調理寶寶屁屁肌膚.隔離濕氣保持乾爽,最重要的是天然不刺激,當中的修護加強配方,氧化鋅  8%+尿囊素0.18%和氧化鋅可緩解寶寶屁屁肌膚的不適感和調理問題肌膚,滋養乾燥肌膚並有效舒緩問題肌膚,並且此產品還通過SGS依ISO-10993-10密封性貼片測試,用專業守護寶寶最敏弱的肌膚。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呵護寶貝的敏感、嬌嫩肌膚請用Combi舒敏護臀膏就對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