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美力補給~[Dr. GYM勁美膠原飲]體驗分享

2015051711:40





    

       忙碌的現代人,光是瓶瓶罐罐用擦的保養品似乎已經無法滿足方便的需求,又為了達到更佳的保養效果,於是吃的保養、保健食品因應而生。近年來「膠原蛋白」這名詞似乎已成為愛美女士們耳熟能詳的美容必備品成份,儼然已成了生技產業與化妝品業界的最愛,認為其具有減少皺紋的功效,對老化壓力日增的現代人來說,成為保持青春外貌的好選擇,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其美容效果,讓不少女性消費者趨之若鶩,呵~就連我也忍不住報名了體驗呀!
 
 
Dr. GYM勁美膠原飲一盒有六小瓶




外包裝也都有標示每瓶膠原蛋白含量5000毫克和乳酸口味



上方還做有手提的設計






營養成分標示




 
       其實呀!人體也會自然合成蛋白質,亦可適當地從天然食物中攝取,例如煮爛的豬腳、牛筋等,這些膠質物就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但現在忙碌的我們,連三餐都沒空自理了,還有常常外食營養攝取不均衡,怎有空下廚熬燉煮呢?在加上豬皮飽和油脂及膽固醇過高,也不適合常吃,像我又長期茹素,攝取範圍又受限不少了,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與睡眠的不足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也會更快,所以我會注重膠原蛋白的補充,液體的和粉末的膠原蛋白我都體驗過,但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應該就是難以下嚥的腥味怪味道吧!就會讓我敬而遠之, 還有熱量過高,讓我擔心身材走樣了,以及過大的包裝,在外面趴趴走時,真不好攜帶收納和保存。
 
 




掀起後                                                              摺紙處往外翻





即可取出Dr. GYM勁美膠原飲








      現在還有一種懶人簡單就變漂亮喝的美容保養品,Dr. GYM勁美膠原飲,我想膠原蛋白是許多愛美女士們的最愛,也是世界內服抗衰老主流產品,未來國際美容養顏的發展趨勢,Dr. GYM致力發展貼近現代人忙碌生活的各項產品,針對不同年齡及其不同需求,發展多樣化機能營養飲品,提供消費大眾滿滿的生活力!延續Dr.GYM前兩支產品之「優質蛋白飲品」概念,同時迎合女性青春、Q彈等需求,特別推出膠原蛋白含量每瓶高達5,000毫克(mg)的Dr. GYM勁美膠原飲,小分子好吸收,除了日本專利高單位膠原蛋白以外,還特別添加珍珠粉及葡萄糖胺複方成分、優質乳酸鈣能鞏固活動力的同時,避免骨質疏鬆,護骨護關節,除此之外其中之異麥芽寡糖可促進好菌生長,調整體質、幫助維持腸道健康。並且採用全新無菌利樂鑽包裝,高不透氣、不透光特性,最適合承載高價值營養飲品。全程連續處理並處於無菌狀態,毋須冷藏可常溫保存,輕巧、便利好攜帶,走到哪喝到哪,真的很適合忙碌的我們,方便隨時飲用。



每一瓶之瓶身皆附有兩段式吸管




粉紅珠光色澤,加上隱約可見之盛開的牡丹花圖騰,頗顯的出包裝的高貴質感,整體而言就很討女人的心



一日一瓶200毫升,輕巧的錫箔包裝設計攜帶好方便,不占空間,容量剛剛好,不怕喝不完




瓶身也都有清楚的標示:成分.容量.保存期限...等等



 
 

成分:

 

 
 
水、異麥芽寡醣糖漿、糖、膠原蛋白、脫脂奶粉、乳酸鈣、葡萄糖胺、乳酸、檸檬酸、香料、大豆纖維、檸檬酸鈉、脂肪酸甘油酯、結蘭膠、維生素C、甜味劑(蔗糖素)、珍珠粉





瓶頂端也都有標示有效日期和吸管插孔




 
       Dr. GYM勁美膠原飲喝起來讓我很驚訝! 居然比我想像的味道好很多,是乳酸口味,完全沒有我顧慮的腥味,更不刺鼻,口感而言超優的微甜而不膩,乳酸氣味有點像養樂多,而且成份中的益生質寡糖,熱量低於一罐養樂多,僅僅不到80Kcal,說真的是改變我對於膠原蛋白難以入口的刻板印象,不但酸甜好喝,冰過飲用風味更佳,就像在喝飲料一樣,天天喝也不膩,是美顏飲品的最佳選擇,重點是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讓我們更能喝的安心和放心。




小巧可愛的全新無菌利樂鑽包裝圓潤感十足
一手即能掌握,高不透氣、不透光特性
最適合承載高價值營養飲品

毋須冷藏可常溫保存











在飲用前記得先搖一搖




 
      Dr. GYM勁美膠原飲,一日一罐就能輕而易舉在美顏、幫助消費者調整體質,有效吸收健美成分,達到青春 美麗、維護身體環節兩大目標!可說C/P值最高的銅板美妍法,方便好喝吸收快的 “青春三元素”肌膚年輕 、補鈣 、腸道年輕 
持續的喝,會發現皮膚的光澤度越來越透亮,朋友也說我好像變年輕了。
 


為了給大家看個清楚,所以我將它倒入透明杯內,顏色呈現淺膚色不透明,聞起來像養樂多的滋味




喝完後將鋁箔包壓扁,回收不占空間也減少垃圾量







     我想經由長期服用膠原蛋白飲由內而外全面調理肌膚,能最大限度的鎖住水分,由其是長期待在冷氣房裡,我的肌膚總覺得飢渴,乾到不像話,脫屑和粗糙,水嫩肌膚是每個女人渴望擁有的, Dr. GYM勁美膠原飲在此時能適時的幫我改善容顏,長期服用不只外表更年輕肌膚彈力升級,連身體也得到了保護。在加上平日做些拉筋運動如按摩、瑜珈,均可適當保健與維持膠原蛋白之彈性與骨骼之強勁,C/P值最高的銅板美妍法,現在只要到您家附近的大街小巷之便利商店全家FamilyMart販售,即可購買的到,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分享購買通路:
全家FamilyMart獨家販售 原價70元→ 新品嘗鮮銅板價49元(活動期間4/1~5/12)




 
 
告訴大家好康訊息~
 

現在買最划算唷!【買1送6】美顏大作戰活動
即日起完成任務之消費者,均有機會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並參加抽獎活動!
限量好禮:前5000名完成驗證即可立即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4/13起陸續寄出。

活動網站: https://agvmall.agv.com.tw/activity.php?aid=3
   活動辦法:
STEP1. 進入DR.GYM活動頁
STEP2. 註冊成為會員
STEP3. 上傳本人與產品合照
STEP4. 填寫基本資料
STEP5. 登錄發票號碼並分享
STEP6.  系統驗證抽好禮

豐富好禮:Dr.GYM勁美膠原飲1年份及多樣美妍好禮,將於5/22(五)前抽出!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了解產品更詳細資訊請至以下網址:
DR.GYM勁美膠原飲: http://www.drgym-cpqueen.com.tw/
美顏大作戰活動網站:https://agvmall.agv.com.tw/activity.php?a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