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又潔淨的濕式衛生紙~[舒潔濕式衛生紙]體驗分享

2015051117:05
 
     
<邀稿體驗>




       舒潔大家耳熟能詳的老品牌在台灣家庭用紙歷程上創下了不少里程碑, ,舒潔的柔軟度和紙質向來為市場之冠,經歷年不斷改良,和創新依不同場合使用所需推出各種形式的衛生紙,如平版、捲筒、摺疊等,抽取式衛生紙更是台灣產品的特色,最受消費者好評。不斷推陳出新,符合現代人多元的需求和對衛生的要求,像這次要來體驗的是舒潔濕式衛生紙,顧名思義就是有水做的衛生紙, 天然綠茶複合配方, 不含酒精, 大人小孩都可安心使用, 純木漿製作,纖維極為細緻,看的到纖維孔和菱形壓紋痕,讓排泄物好附著在上頭,質地摸起來柔軟,不用擔心磨破肌膚, 適合天天使用,當我使用之後有如沐浴後的乾淨清爽,這也是現代人的理想追求, 舒潔真的是做到了。  

 

 

 

      前幾天我因疑似感染了諾羅病毒,讓我上吐下瀉個不停,尤其後來狂拉,此時舒潔濕式衛生紙真的是派上了用場,順利的幫我解決,過去的種種難以啟齒的困擾,在過去下瀉時由於小菊花周圍顯得特別地濕答答,這時若使用乾式衛生紙擦拭屁屁,往往很容易,事倍功半,附著液體便便衛生紙破損沾汙了手指頭或不小心將乾式衛生紙破裂屑屑卡在小菊花的囧狀,真的很麻煩。

 

 

      而我在這次就試著使用乾式衛生紙+濕式衛生紙來擦去我的排泄物,發現讓我很驚訝!濕度有別於他牌的溼紙巾濕度剛剛好,擦拭過程無論是單獨使用或乾、濕混搭使用,比起以往乾式衛生紙擦到小菊花會紅痛,太小力擦又怕擦不乾淨,殘留臭臭味,家裡又沒裝免痔馬桶,沒關係,舒潔濕式衛生紙使用後顯得真的更乾淨,不殘留,而且還很清爽,前所未有的舒服感,真是令我感動不已,就連那個來濕濕黏黏的也不怕,沾黏到手,更省掉了大半乾式衛生紙,可說亦是最適合女性生理期使用,真是方便極啦!

 

 

      而且私密處最肌膚脆弱,舒潔濕式衛生紙當中的天然成分,能夠讓消費者更加安心將產品使用在私密處,而綠茶、洋甘菊、蘆薈、蓮花等複合成分則抗菌、抗敏感等功能, 是專門為我的屁屁量身打造,舒潔濕式衛生紙 可搭配乾式衛生紙或單獨使用皆可, 丟在馬桶內可分解,不阻塞馬桶,又可做環保愛護地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乾加濕乾淨又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