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來"越美麗珍貴保養品[順天本草- 芙蓉生化飲+櫻桃四物飲]

2015043023:38
 

感謝 摩拉達美 邀稿體驗






       女人真的很麻煩,每個月必須經歷一次,若是月月不順不只是麻煩而已,甚至讓您上班時無精打采、以及生活作息大受影響,還有情緒也跟著起起落落,我想應該不少姊姊妹妹都有飽受月事不順所苦的時候吧!
 








      像我平常也有喝四物飲來做養身補氣和補血的習慣,所以會到中藥行去抓幾帖四物中藥材回家熬煮,但是礙於現在身邊又有帶著幼兒,很少有機會和時間熬燉一鍋四物飲。
 
       沒關係現在有替代方式就是順天本草公司有針對女性貼心設計出一系列喝的保養品,產品分為:好朋友期間飲用之芙蓉生化飲(溫和調節、恢復純淨)和好朋友之後保養品之櫻桃四物飲(純正四物、養顏美容),可說是符合現代的人忙碌到無閒暇熬燉,就可以隨開隨飲最新鮮,不用擔心喝不完,真是便利,也不用一下子熬燉太多四物湯喝不完放到變質的窘狀,小小玻璃曲線罐裝造型可愛外也比較不會溶出有毒物質來,若是天氣比較冷些也可以放入熱水內浸泡,熱熱的喝喔!
 


 
 

櫻桃四物飲

 
 



很可愛的玻璃曲線瓶

 



 
產品成分
水、紅棗、特級砂糖、當歸、生地、白芍、川芎、桑椹、紅景天、天然櫻桃汁、桂枝
包裝規格
每瓶100豪升













 

曲線小巧可愛玻璃瓶裝     好攜帶












底部毫無雜質, 品質有在把關











    順天堂藥廠65年經驗嚴選素材,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配方, 加上長時間熬煮萃取四物精華, 裡頭含有四物精華添加櫻桃與桑椹,補充天然鐵質,補充營養、溫和滋養好吸收、『紅景天』讓精神旺盛,以上添加不但讓四物飲更加香甜順口外也因豐富營養價值,所以口感和營養而言都兼顧到了,又能養顏美容, 天天飲用一瓶呵護身體,規律飲用,天天都能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好心情。
 


 
 

芙蓉生化飲

 

 
 







 
產品成分
水、桑椹、黑薑、紅棗、丹參、當歸、川芎、熟地、洛神花、特級砂糖
包裝規格
每盒四入,每罐100ml























底部毫無雜質,品質有在把關





       像我有時候那個來的時間都很亂,有時好朋友快來前總覺得腹脹不適現象,甚至於快結束又未結束,上班時間無精打采,所以我就會拿順天本草- 芙蓉生化飲來飲用,味道很濃郁,喝起來也很順口不會太甜,很自然的味道就像剛煮好的一樣新鮮美味,讓我喝了還想再喝,但是一天僅能喝一瓶, 65年經驗和嚴選素材,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配方, 加上長時間熬煮萃取四物精華,難怪喝起來這麼純淨,我想以後可以直接添購[順天本草- 芙蓉生化飲+櫻桃四物飲]省去熬燉之苦,省時也省麻煩




 
   好朋友期間的專屬保養品芙蓉生化飲,能夠幫我把經血排的乾淨,舒服的來,乾淨的離開不再是滴滴答答的喔!而平時喝順天本草四物飲可以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可說呵護女人不間斷,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跟我一樣搶先體驗新品嗎?


想要免費試用產品嗎?趕快點選下圖加入會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