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體驗分享

2015021516:28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原味)  一歲以上孩童適用



  

      我家寶寶從四個月大時,就開始厭奶,至今一歲多, 體重來講明顯偏輕,雖然可以供應她副食品,但由於我們家宗教信仰的關係,吃蛋奶素,所以肉類是無法攝取的,寶貝現階段有些營養素來源不是全面仰賴配方奶了,這麼小食物又受限,加上她又很挑食,無法滿足她的需求,不禁讓我們父母親很擔憂她現階段的營養攝取是否足夠,很開心得知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試用體驗活動,也很榮幸能得到體驗的機會,讓我家小寶貝有口福品嘗到如此美味又營養的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外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適用對象.使用建議.成份...等等






營養成分標示


還有貼新手把設計,方便抓握提拿






一盒內有六瓶裝









連瓶身也有清楚標示:
適用對象.使用建議.成份...等等



保存期限標示



瓶底有清楚標示耐熱溫度,冬天冷冷的可以稍微加熱後飲用




       前幾天寶貝在便便時脹紅了臉,真是讓我心急如焚,後來我趕緊將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和米精調和在一起給她食用,因為是初次使用,所以寶貝在初嘗第一口時有點遲疑,皺了一下眉頭,我也愣了一下很擔心她不賞臉,結果沒想到她卻大口大口的吃著,還吃的津津有味,我也感到好奇,拿來吃了一口,嗯!還蠻特別好吃地,連瓶裝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我也偷喝了一小口,發現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麥芽豆奶味又像極了成人喝的營養補給品補體素,似乎可以感覺到滿滿的營養在裏頭,很濃郁的味道,自然香而不刺鼻,甜而不膩,喝起來也很順口,顏色呈現淺膚色,濃稠度約像優酪乳的稠度,像我家寶寶在宵夜或點心時刻我就會給她SUPER均衡營養素享用,經由連續給寶貝食用後因裏頭成份有富含膳食纖維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難怪這幾天她的排便順暢鬆軟許多,除此之外還富含有維生素A、C、D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維生素B群:促進新陳代謝使精神旺盛,葉酸:有助紅血球的形成……等等。真的不能小看這小小一瓶卻有大大不同呀!
   

米精調和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後也很好吃唷!        瓶口有一片錫箔封口



倒入適量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入米精中



倒在杯內的樣子



嗯!好吃~



瓶身有凹凸凹凸的成齒狀
延續排列,瓶子大小設計,我抓握起來剛剛好,不易失手喔!
















      這都要感謝新安琪兒了解我們對孩子的牽掛,專為台灣孩童量身打造出Super均衡營養素,含β-聚葡萄醣、膳食纖維、維生素群與活力元素。讓配方奶和副食品以外,給父母多一個選擇,寶貝不能輸在起跑點,孩子更需要補足珍貴的營養素,才能在成長的關鍵時期,擁有充足均衡的發展力道。 新安琪兒專為台灣孩童量身打造的Super均衡營養素,讓孩子的營養更全面性充足,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健康的補給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詳細產品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新安琪兒:http://www.neoangelac.com.tw/product_details.php?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