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諾-試用包]體驗分享

2015013014:45
 
       紐西蘭除了奇異果最有名的就是羊咩咩所以相對的就會有羊毛脂產品,馬丁先生創辦。美麗諾有限公司,為了對美麗諾護膚產品更了解多次的往返紐西蘭精心研究發現純天然美麗諾羊毛脂護膚產品好吸收不油膩非常適合台灣。1990年開始代理進口紐西蘭產品得到多人的廣泛使用,其中有皮膚乾燥症患者, 由於美麗諾產品系列天然贏得了更大、更廣泛的國際聲譽, 美麗諾羊毛脂產品被視為最有效、最經濟實惠、品質最佳也最適合乾性皮膚所用的羊毛脂產品,現在我們很慶幸,不用千里迢迢飛奔到紐西蘭就可以輕而易舉的享用紐西蘭天然的羊毛脂護膚產品,真是太棒啦!
 
 
很開心能獲得[美麗諾試用包]體驗的機會,這些產品我都好喜歡唷!




由左至右分別為:美麗諾蘆薈護膚乳液.蘆薈保養露.綿羊霜.膠原蛋白防曬面霜.綿羊油.胎盤素護膚霜.產品DM



蘆薈保養露.綿羊霜.膠原蛋白防曬面霜,都是紐西蘭原裝進口
<正面>                                                  <反面>




綿羊油.美麗諾蘆薈護膚乳液.胎盤素護膚霜,都是紐西蘭原裝進口

<正面>                                             <反面>




 
       冬天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就是“老化乾枯裂”超可怕的,尤其是過了二十五歲的女孩,皮膚不顧真的不行啊!我卻有榮幸能體驗由美麗諾代理紐西蘭原裝進口的護膚保養聖品-胎盤素護膚霜,保養品不用多,而要精又好用才重要,我這輕熟女真的沒有本錢繼續當白老鼠摧殘肌膚,所以特別的注重成份要天然,美麗諾嚴選來自純淨紐西蘭,最自然的成份,讓我的肌膚無負擔,使用的才安心,無後顧之憂。
 


 
 

美麗諾-綿羊油體驗瓶

 

 
 

這是美麗諾最代表性的綿羊油,以下這是體驗瓶

 
 
適合:因皮膚油脂流失的不適,粗糙、龜裂、乾燥、敏感之肌膚
主成分:羊毛脂、 jojoba oil、月見草油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208644號



綿羊油看起來是無色透明,搖晃時感覺近似水狀

 

好吸收 不油膩
防止皮膚因乾燥,引起的疹癢及過敏,全身按摩緊膚效果,羊毛脂是羊皮的寶貴油脂分泌物,羊毛脂是經過羊毛洗滌,加工、提煉萃取而成的精華物,羊毛脂是在不屠殺、不解剖動物前提下,萃取的動物油脂(與人類肌膚有兼容性)
適合:因皮膚油脂流失的不適,粗糙、龜裂、乾燥、敏感之肌膚

 
  
綿羊油噴在手背上時,雖是油性但卻透明水狀,若手傾斜就會有垂流現象,迅速吸收後就不覺得油膩感    



使用前:手背乾燥紋物明顯                     使用後:
好吸收 不油膩,皮膚光澤度佳







      愛美的人應該都知道胎盤素就是啟動青春的鑰匙富含多種生物活性營養成分,能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功能,達到抗老化及回復肌膚活力的效果,最適合我這種輕熟女初老症, 皮膚粗糙、細紋、暗沉、浮腫、粉刺、皮膚鬆弛、毛孔粗大、皮膚乾燥..等等當我使用過[美麗諾-胎盤素護膚霜]後,驚訝的發現由內而外強化肌膚,有效預防冬天容易肌膚乾燥,增加肌膚含水量達到保濕,雖然是霜狀,但是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吸收且能深入滋潤,隔天起床,我的皮膚保水度還很夠。


 
 

胎盤素護膚霜體驗包

 

 
 
<正面>                                             <反面>





胎盤素護膚霜雖是白色霜狀,看起來很濃稠,卻無黏膩感



將手背立起,也不見
胎盤素護膚霜掉落,表示有一定的濃稠度,卻能很快吸收深入肌膚裡達到滋潤效果,而讓表皮肌膚摸起來不黏膩,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臉部試抹中

 

 
 
先平均分佈在臉上                                   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勻




使用後:
雙頰肌膚回復緊緻,看起來容光煥發







      這胎盤素護膚霜帶有淡淡似有若無的香味,聞起來很自然舒服,不刺鼻,像我臉部肌膚屬於T字部位油性,而兩頰乾燥到會脫皮,每次要作臉部保養工作,很麻煩乳液都要分屬性、分區域塗抹,然而這[美麗諾-胎盤素護膚霜]一點也不油膩,所以適合我塗抹整張臉,而且延展性非常好,質地也很細緻,使用後摸起來肌膚不但水嫩嫩,彷彿是嬰兒的稚嫩肌膚般好柔軟,還更加有彈性和光澤,並且防止臉部肌膚水分散失,預防老化和細紋爬上我的臉龐,可讓雙頰肌膚回復緊緻,這樣看起來容光煥發,就顯得更加年輕,相對氣色也跟著好很多喔!即時素顏也不怕,真的是很適合我的保養品,在此不吝推薦給各位姊妹們,讓我青春永駐的秘密[美麗諾-胎盤素護膚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更多產品資訊請連結美麗諾官網: http://www.merino-nz.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