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酥脆美味的[喜年來-牛奶營養餅]體驗分享

2015012510:22

很開心也很榮幸能獲得[喜年來-牛奶營養餅]試吃體驗的機會,首先先謝謝喜年來公司




『喜年來』這品牌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 因獨家秘方,在當時蔚為風靡。『喜年來蛋捲』已成為名聞遐邇之產品,在消費者心中已將喜年來和蛋捲畫上等號啦!
 

這次要體驗的喜年來-牛奶營養餅共兩盒




       記得小時候逢年過節都會收到親戚送的伴手禮”喜年來蛋捲”記憶仍然猶新,沒想到這個品牌已經成立有三十多年了,可說是老品牌啦!還記得小時候為了那枝喜年來蛋捲,我算是個頭最小的,每次都搶輸人家,而嚎淘大哭,而我的阿嬤特別地疼我,都會偷偷買一包或為我留下一些給我好好品嘗,跟阿嬤坐在一起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美好的時光,可說是 陪伴我童年的記憶,這也是我對於喜年來的好印象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大紅的外包裝紙盒非常鮮艷顯得特別喜氣洋洋,很適合當伴手禮或拜拜用都很棒!



外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成份.重量.有效期限..等等

 
 

成份

 

 

奶素者亦可食用
 
麵粉、椰子油、棕櫚油、砂糖、奶粉、果糖、麥芽抽出物、精鹽、膨脹劑(小蘇打、碳酸氫銨)、β-胡蘿蔔素、酵素



還有中英文的營養標示,真有國際觀



一盒內共10小包隨手包



紙盒上面還貼心設計一道切痕可鑲嵌卡進去,以方便收納




                                                     隨手包 大小約一個手掌心面積,方便取用



隨手包是用鋁箔包裝材質,可防止內容物餅乾受潮,一包裡有5片入餅乾




連隨手包也不馬虎都有清楚標示:
成份.重量.有效期限..等等



每個隨手包兩邊都有貼心設計成鋸齒狀,方便用手及時拆封食用,不須用剪刀




      當然今天並非介紹蛋捲啦!而是要介紹人氣商品~[喜年來-牛奶營養餅],在之前食品安全亮起紅燈,黑心油品風暴,人心惶惶,導致於好多認真在經營的食品業者受到無謂的波及,而消費者也對於購買食品充滿不安,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喜年來自始至終也是秉持著對於蛋捲的熱情和用心在做餅乾,爲消費者健康把關,所採用之所有原料均符合國家標準與食品衛生規範,產品絕對安全,敬請消費者安心食用。喜年來全系列產品皆無使用「順丁烯二酸酐化製澱粉」作為原料,不含棉仔油及銅葉綠素

 

每一片厚度和面積.呈現的顏色品質都均一喔!可見有在做品質控管的,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唷~





牛奶營養餅表面閃著細小光點是鹽巴,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看到金黃色的牛奶營養餅,忍不住快流口水了



表面看起來不油,吃起來也不油膩喔!



我覺得這樣的厚薄度剛剛好,很酥脆,一點也不硬



 健康堅持 食用安心
喜年來產品絕不添加修飾澱粉、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乳化劑、泡打粉。
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品質把關
喜年來公司通過ISO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爲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喜年來於2009年底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從產品的原料控管,製程管制及成品出貨皆需符合嚴格品管規範。
三十多年的品牌是值得我們信賴的,
 

當下午茶配牛奶來食用,很健康唷!



搭配紅茶.綠茶.烏龍茶也很適合



這樣的大小面積,也可以一口就吃下剛剛好,不易掉落





比想像中還酥脆的餅乾,真好吃,會想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喔!




      這款營養餅乾除了牛奶口味外還有另外一款椰奶口味的,可多一個選擇喔!記得在下午茶時刻或上班時、看電視、看電影、泡茶…等等來包喜年來牛奶營養餅,香酥鬆脆,營養美味,又健康,更重要喜年來產品絕不添加修飾澱粉、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乳化劑、泡打粉,對於健康堅持食用才會安心,就連奶素者亦可食用, 小包裝方便分享品嘗,愛美的女性也不擔心熱量太高,吃不完不好收納而變質受潮的困擾,可說是解解嘴饞不錯的選擇,尤其冬天裡寒冷到讓人直發抖,最容易感到飢餓,又還沒到正餐時間,有點餓又不至於太餓,這喜年來營養餅乾是我最好的零嘴,不但酥脆好吃,不會油膩也不會太鹹,口感味道恰如其分,美妙的好滋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我可停不下手,
那種幸福滿足感是無法言語形容的,而且隨手包小巧好攜帶,方便偷渡進辦公室內,在辦公室裡偷偷獨享一片一口剛剛好,不怕偷吃被發現哈哈!過年也快到了,不妨選擇[喜年來-牛奶營養餅]來送禮或自用都很棒喔!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記得下午茶配喜年來-牛奶營養餅,健康又好吃喔!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的朋友可至以下官網
喜年來官網http://www.serenafoo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