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新體驗【輕力纖全系列】心得分享

2015011417:04
瑩瑩 (1歲2個月18天)
 
 【輕力纖全系列】從早晨起餐前餐後睡前等共四盒





【輕力纖全系列】側面外包裝紙盒(左)


【輕力纖全系列】側面外包裝紙盒(右)


【輕力纖全系列】外包裝紙盒(上.下)




     從去年生產過後,我有如啤酒肚般的小腹就一直很難消下去,再加上本身又喜愛品嚐美食,很難藉掉那張停不下來的嘴,重回窈窕的身材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可是我已經很努力在做運動了,但偏偏還是瘦不下來,不過沒關係,派特健生化科技,似乎聽見了我的心聲,輕立纖為生化博士、營養師團隊,為了解決消費者對於「哪一個成分是真的有效?」耗時兩年時間,建立量化標準IC50、EC50、TGDR、BFR ,真的不是馬馬虎虎的喔!還很貼心兼顧到使用者習慣與使用成果,讓我們消費者輕鬆簡單健健康康的回復窈窕美麗,辛苦嚴選出最佳策略,找出最好的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與營養素,針對窈窕問題,做全方位的解決,也兼顧到了我們的健康,誰說瘦身減肥就一定要斷食或抽脂呢?



繽紛可愛的插畫,外包裝設計,卻很有系統的標示編排方式,讓人一眼看就該怎麼使用

     
  現在有了這款健康的【輕力纖全系列】從早晨起、餐前、餐後、睡前等共四盒,都有不同的作用,趕走多於的肉肉一點也不鬆懈,維持窈窕不間斷



 
 

早晨起

 

 
 

1.早晨吃:重點區域再加強,活力集中更有型.

夾鏈袋的錫箔紙包裝袋方式,可防止潮濕,也都和包裝盒一樣有清楚標示:主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每盒21粒(7日份),每日一次,每次3粒

(正面)


(背面)



酒紅色橢圓膠囊,夾鏈袋的錫箔紙包裝袋方式,可防止潮濕




 
 

餐前

 

 
 

2.餐前:超勁!雙切對策
夾鏈袋的錫箔紙包裝袋方式,可防止潮濕,也都和包裝盒一樣有清楚標示:主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每盒28粒(7日份),每日二次,每次2粒
(正面)


(背面)


粉紅色膠囊,夾鏈袋的錫箔紙包裝袋方式,可防止潮濕


總是和我一樣藉不了香酥油炸食品和甜點的誘惑嗎?雙切3CI-2Lock+™配方,針對2種醣油分解吸收酵素,利用3種競爭阻斷型態,集結所有阻擋醣油分解酵素最佳植萃之有效成分,擋醣擋油兩大功效合一完美雙殺。跟澱粉和油脂說OUT,在我盡情享受美食後,使我無後顧之憂,當然還是不要暴飲暴食啦!
 


 
 

餐後

 

 
 

3.餐後: 超激!優燃對策
夾鏈袋的錫箔紙包裝袋方式,可防止潮濕,也都和包裝盒一樣有清楚標示:主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每盒42粒(7日份),每日二次,每次3粒
(正面)


(背面)


紅色膠囊,夾鏈袋的錫箔紙包裝袋方式,可防止潮濕,此系列也都有兩邊小缺口設計方便用手拆封


幫助我這輕熟女代謝龜速,和運動不足者,將體內囤積的宿便,給清除,促進新陳代謝,讓體內達到環保
優燃MetaVita4+™配方,集結4種新陳代謝樞紐,引爆超強代謝火力。4合一全面燃燒促進新陳代謝醣油燃燒力120% UP




 
 

睡前

 

 
 
4.睡前:超強夜雕對策
夾鏈袋的錫箔紙包裝袋方式,可防止潮濕,也都和包裝盒一樣有清楚標示:主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每盒21粒(7日份),每日一次,每次3粒
(正面)


(背面)


紅色膠囊,夾鏈袋的錫箔紙包裝袋方式,可防止潮濕


鬆動頑固酪梨蘋果油膩不堆積!讓我越睡越輕鬆,使我的一圈圈肉肉裡頑固的脂肪能得到代謝,讓我變成睡美人。


使用中:
輕力纖系列配白開水服用中



       輕力纖全系列產品通過德國杜夫萊茵檢測,不含西藥,讓我們可以安心的食用, 由於是膠囊式的產品搭配白開水立即吞服食用,操作簡單方便,夾鏈袋錫箔紙包裝防止受潮又取用便利,吃起也沒甚麼味道,像我不太喜歡藥味的感覺,膠囊式的產品就解決了這個困擾


使用前:啤酒肚的小腹清晰可見                使用後:身形有好一些



我的體質吃完輕力纖細列排便次數增加,便便也鬆軟許多,清除了堆積的宿便後,體內環境更好,覺得身體輕盈許多,代謝也會變好,也沒有狂拉肚子或其他不適現象產生,若是像我一樣搭配跑步或其他運動有助於燃燒脂肪效果會不同凡響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