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彩妝~DECOLOR星肌密碼.隨星變化.晶彩無色限體驗分享

2014120411:21
 
 
感謝BlogAD邀稿體驗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女人呀!就該想辦法美麗一點嘛!
人家說女為悅己者榮嘛!
女人愛美永無止境的追求美的展現,
這就是女人可愛的地方,
也是值得令人多瞧一眼啊!
也不為過嘛!
沒想到除了紋身外
還有這種看似紋身而非紋身的時髦替代品,
那就是現今流行引領歐美日身體彩妝最新風潮的"星肌密碼"美體彩妝,
沒有紋身的痛感,
也沒有除毛貼的除毛效果,
只要簡單六步驟,三分鐘就可完成DIY,
在身體任何部位皆可彩繪上喜歡的閃耀圖騰。
星肌密碼擁有多達24種晶燦粉顏色的搭配,
單色或融和混搭,
皆可隨星變化,玩出自己的創意不「色」限。





星肌密碼美體彩妝DECOLOR晶典二色組
內含:晶燦粉*2瓶+透印貼M尺寸*1圖1張+柔膚膠*1瓶+筆刷*2支,

體驗再加碼:透印貼M尺寸*1圖2張+透印貼S尺寸2圖4張
 
<正面>
 



< 背面 >




星肌密碼美體彩妝具有專利認證優異防水.重複使用.持久長效.操作簡單便利.親膚無毒.安全環保.



包裝外都有清楚標示:成份.保存期限.製造商.產地.製造日期.注意事項...等等




星肌密碼美體彩妝DECOLOR晶典二色組拆開的樣貌



透印貼M尺寸和S尺寸之外包裝用後卡紙黑色亮面,背後像信封式設計,開蓋採圓弧洞口插進去,即可方便收納保存



星肌密碼美體彩妝DECOLOR晶典二色組,外包裝很精美有質感,看的到晶燦粉閃閃發光的美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總共如下:
晶燦粉2瓶+玫瑰透印貼M尺寸1圖1張+柔膚膠1瓶+筆刷2支,

體驗再加碼:透印貼M尺寸1圖2張+透印貼S尺寸2款圖4張
       





筆刷共2支,由左至右依序,一支小的扁平刷一支大的圓頭刷,柔膚膠1瓶,晶燦粉共2瓶(綠色.紫紅色)



總共有四款圖案之透印貼:上面為M尺寸,下面為S尺寸



還很貼心外包裝印有圖解說明

 

等不及想要給它顏色瞧瞧囉~

 

 
 
 
 

將要創作的肌膚部位清洗乾淨,保持乾燥     撕去透印貼的紙,然後留著備用(透印貼摸起來有格子狀,像絹布)





貼在想印有圖案的肌膚部位例如:臉部.手背.手臂.大腿.小腿.肚子.頸部.腰際.腳...等等皆可



打開柔膚膠,呈現白色液體狀,味道類似指甲油,沾取適量柔膚膠刷在 透印貼圖案的網孔上,黑色部分是不會滲透過去的 



上完柔膚膠後,將透印貼趕緊撕下,呈現白色在未乾前,趕緊泡水沖洗乾淨後,晾乾可重複使用



 
 

請注意喔!

 

 
 
透印貼撕下後之後請馬上泡進水裡(待完成創作後再洗去殘膠將其晾乾),以避免柔膚膠殘留造成透印貼網孔堵塞將導致無法重覆使用。





用水洗後濕濕的    可看到網孔,有點類似網版印刷原理,黑色未簍空而白色部分簍空,所以膠可滲透至肌膚上




柔膚膠乾了後變成透明有黏性



備好"晶燦粉"2瓶  這兩個顏色都很亮眼,且漂亮





依圖案而決定,大面積使用大筆刷,小面積使用小筆刷, 玫瑰適合大筆刷,沾取適量紫紅色晶燦粉




輕刷在玫瑰上,我覺得刷單一色,好像太單調,漸層色感覺比較豐富有變化,也顯得特別,只要將兩色稍微重疊即可產生



最後上葉子和英文字體             我發現晶燦粉顆粒很細緻,附著性真的很好




填滿顏色了,大功告成囉!   記得把圖案外多餘留下來的晶燦粉用刷子刷去,或用衛生紙擦拭




我的玫瑰圖案有水嗎? 英文字的線條搭配玫瑰花真的很有動感的現代化設計,一點也不俗氣唷!
過去覺得金蔥粉都是歐巴桑的專利,也就是害怕俗氣,所以不敢用,自從使用過"星肌密碼美體彩妝DECOLOR晶典二色組"

後不在那麼害怕用類似金光閃閃的金蔥粉了!




遇到洗澡水,也不會馬上脫落喔!可以多撐幾天是沒問題,圖案有防水,並且持久長效5-7天



您看我的腳多了一朵玫瑰花是不是很引人注目呢?






夏天搭配涼鞋穿,在配一件正式服裝就可去參加喜宴了,突破一層不變的老樣貌,會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唷!



我喜歡我的圖案線條律動和極美邊緣線很銳利完美,不會有鋸齒狀唷! 顏色變化很豐富吧! 高調中又不顯得誇張格格不入,這創作呈現沒有距離感,DIY就是不想跟人家一樣嘛!做自己才有個性,而且不會像貼藥布般不透氣或搔癢狀況產生喔! 幾乎忘記它的純在,但別人會記得它的存在就好了



 
無論搭配任何材質.顏色.的褲子或裙子都很速配唷! 是跑趴必備的穿搭配件唷!



搭牛仔褲                                                             搭黑色連身裙




給我的腳與眾不同,瞧我多開心呀!
 

沒有完美的修長美腿,只能靠耍點小心機,來吸引帥哥的目光,交給星肌密碼美體彩妝就對啦!




       我喜歡星肌密碼美體彩妝DECOLOR晶典二色組,帶給我的驚喜與隨興變化空間,讓我走路更有風,更顯得整個人時髦高貴,今年聖誕節即將來臨,還有年底結婚潮喜宴和同學會相繼而來我就不用擔心苦惱要怎麼穿搭了,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星肌密碼美體彩妝DECOLOR晶典二色組,酷炫的圖案讓人不注意也很難,女人嘛!就是要耍點小心機,玩點創意,就會讓人寡目相看,星肌密碼美體彩妝DECOLOR晶典二色組會是我跑趴必備的穿搭配件,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女人必備好物,美體彩妝的星瘋潮﹣DECOLOR星肌密碼

 
現在可購買通路:
         YAHOO超級商城加做館: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lusdraw
         PCHOME 24小時購物:http://goo.gl/97iZ4b
         更多販售通路:http://goo.gl/ZM2IGa
         星肌密碼官方網站:http://www.decolor.tw
         星肌密碼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color.tw
         *12月25日起全省寶雅門市「星」動上市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