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RA」女性健身器材(懶人車)體驗分享

2014112123:27
 
XTERRA品牌旗鑑中心



健身運動器材介紹:
由左至右為[MB4.5(飛輪車)UB3.5(健身車)FS2.5(橢圓機)FS3.5(橢圓機)SB3.5(斜躺式健身車)]






        運動對人體是相當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能力、體力,持之以恆,使它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份,我的體能有每況愈下之勢,都是拜缺乏運動所賜,很多都市人患上退性化疾病,都是跟缺乏運動, 有很大的關係,有許多研究特別指出人體的生理機能與運動能力會因老化而大幅衰退。一位終身有從事規律運動習慣的人,可以維持較好的身體機能,減緩骨質疏鬆、增強脂肪代謝使體型健美、增加心肺容量、增加抵抗力,減少疾病發生,而且年老時體能也比較不會大幅衰退,有充足的體力來適應日常工作、生活或讀書。


輕鬆一下~

請觀賞微電影[Xterra 勇敢菜鳥]  






 
 
       然而要有健康體能只能透過運動的方式來促成。我們可以時常聽到長輩們說:「老年人有三寶,老本、老伴與老朋友。」老本所指的是金錢與身心的健康,其中又以身心健康的本最為重要,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既使有再多的金錢一切還是等於零。老化是生物共有的生命現象,它是全身性、漸進性是不可逆轉的過程。人生最大財富就是擁有健康的身體,這個我們都知道,但卻因活在當下,而抱著僥倖的心態,沒那麼衰吧!覺得好像時候未到吧!
 
  

       現代人真的是又窮又忙,忙碌到根本沒時間做運動,我初為人母也是一樣,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相對的代謝越來越差,使得健康發出警訊,我自己平時的保養方式也是泡湯精油按摩,舒活筋骨,還有補充保健食品以及在校園快走和慢跑運動都是很簡單也是我最愛的運動,有空時也會打羽毛球,來紓解壓力,調和身心靈,讓自己恢復體力和朝氣,
 其實運動後30分鐘內就是保養的黃金時刻,因為運動後血液循環加快,體溫升高,毛孔張開,代謝率變好,相對來說保養品的有效成分在此時間內也更易吸收,建議可趁此時加強深層清潔、並且針對體溫升高的特性加強降溫,幫助毛孔收縮恢復彈性等,另外針對擦拭汗水時可能也帶走過多水分,加強瞬效保濕,就能在運動後不僅更瘦也更美。

 

[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又稱(懶人車)  造型現代時尚感設計很棒!



產品規格
產地 台灣
電源 9V/1000ma
飛輪重量 10 KG
阻力段數 1~24段
螢幕顯示 藍色背光LCD液晶視窗(128x59.5mm) 速度、時間、里程、目標心率、心跳值、體脂、卡路里、轉速、阻力。
內建程式 手動、13個預設、恆功率、體脂測試、目標心率、四種心率控制(55% 65% 75% 85%)、4個用戶程式
內建高音質音響
外接MP3功能
胸帶 選購
手握心跳感應器
產品尺寸 138*64*111 (cm)
包裝尺寸 126.4*34*61.2 (cm)
淨重 48.2 KG
毛重 52.52 KG
尺櫃: 20'/40'/40HQ' 90/192/220
最大承重 130 KG



 
 

產品特色

 

 
 







        現在我發現有項秘密武器喔!那就是我今天要體驗的[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其實保養除了靠內吃外抹,其實輕運動後對於保養品的吸收會更加有效,苗條的同時也變得更加美麗。XTERRA正是因此而生的美麗利器!無論刮風下雨,都可以在家盡情的享受健身器材運動帶來的暢快感唷!自從去年生完小孩後,小腹就一直很難消除,我很希望擁有一台運動健身器材,既能邊抱著安撫小孩或看書、滑手機..等等都兼顧又可以邊運動又不會太累得健身運動器材,看來似乎條件太嚴苛啦!






人性化座椅,柔軟舒適外還可作前後調整







24段組力強度依個人體能需求作變化



面板關機狀態                             
面板開機機狀態:可連接ipod MP3 ..等等音樂設備   




液晶顯示面板,顯示時間
、速度、距離、卡洛里、心律..等介面操作容易










  手握式心跳感應裝置




這樣兩手就可以空出來做事囉!例如哄小孩或看報章雜誌 



躺在椅背上,也可以作運動唷!



[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又稱(懶人車)  實際體驗1    <請看VCR>


[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又稱(懶人車) 實際體驗2      <請看VCR>



UB3.5(健身車)實際體驗  <請看VCR>





 
     但真得美夢成真耶!真的有這樣的運動器材喔! 那就是[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前衛的造型設計,顛覆了我對於健身器材的印象,依據人體工學設計,就連腰部受傷者亦可使用,柔軟彈性的坐墊,讓我運動時更加舒適,滿足我這個又忙又懶的女人,讓我輕鬆健身唷! Xterra健身運動器材,時尚美觀現代造型, 24組運動程式,LCD簡約時尚面板,超貼心還有搭配兩個移動輪方便收納,安全貼心細節設計,還有MP3娛樂系統連接唷!每一台我都好喜歡喔!但[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卻深得我心,最適合我目前的生活現況需求,做什麼樣的運動可一邊敷面膜、一邊看電視?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又名懶人車) 是可以讓妳上、下半身分開做不同事的健身器材。其中舒張且柔軟的椅座背墊可讓妳自然地靠著,輕鬆踩踏的同時亦可以有效地雕塑腿部肌肉。看似簡單的踩踏運動,卻仍能訓練心肺、消耗卡路里!踩沒多久就感覺有效果了,開始流汗,而且腿部肌肉也運動到啦!尤其是我的肉肉大腿和下腹肌 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是岱宇國際根據多年的產品設計及銷售經驗,專門設計給想動又不想太累的妳,符合人體工學,適合長時間使用,是最舒適、最容易上手的健身車款。忙碌的您也想要跟我一樣,一心兩用的話,這台[Xterra SB3.5 斜躺式健身車]會是您最佳的首選,在此不吝推薦給您唷!快運動吧!


請觀賞微電影[
Xterra美麗女超人]



 




Xterra台灣官方網站(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www.xterra.com.tw
XTERRA台灣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terr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