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okie私房手作 -經典品鑑盒手工餅乾~挑逗我的味蕾體驗分享

2014111700:45


感謝 Blog AD 和  iCookie私房手作邀稿體驗

 
提袋很高尚





來看看~
 

賞心悅目的包裝紙盒

 


 
 
粉紅色的禮盒很有質感相當討喜,送禮自用兩相宜




<包裝盒正面>

粉嫩嫩的紙盒,加上一條咖啡色鍛帶穿越過紙盒蓋而下,還貼有產品商標貼紙,
整體顯得很獨特大方又高貴時尚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包裝盒背面>

底下有一小簍空設計透氣又可直視裡頭的餅乾模樣,還有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





<包裝盒側面

紙盒造型很特別,原來玄關在這
將V字面上端輕輕往下壓即可掏出紙片卡榫來啦!真是特別的設計






<包裝盒底部

經典品鑑盒有標示清楚的成分重量熱量店家資料..等等標示



 
 

內容物

 

 

這一次要品嘗的手工餅乾共六款如下所示

<由左至右依序排列為> :

布列塔尼-檸檬(奶蛋素)、夏威夷火山豆塔(奶蛋素)、巧克力雜糧果乾(奶蛋素)
藍莓黑棗鬆糕(奶蛋素)、檸檬莎布甜霜(奶蛋素)、瑪德蓮-雙品抹茶/伯爵茶(葷)






經典品鑑盒裡頭還有附上一張粉紅色的品管室檢驗確認小卡,可見品質有在把關和控管唷!





 
 

iCookie私房手作的品牌精神

 

 
 
「懂得享受甜點,才懂得享受人生;懂得分享甜點,才懂得幸福滋味。」寫得真好,這樣才算是懂得過生活,沒有白活嘛!
iCookie餅乾不只是餅乾,是獨一無二的,千變萬化過程還是終” i=我”精選自然食材,精心揉捻細節, 真材實料,琢磨出舌尖上的味蕾, 用心揉合的手感,是對細節每分堅持。



       這樣對於手工餅乾的品質堅持,是我們消費者最樂意看到的,也是現今市面上難得一見的良心事業,所以啊!我們要用行動來支持和給予肯定。其實看到這手作給人就是有''溫度''和”感情”的灌注,更能貼近人心的感覺!嚴選食材,手工精心烘焙,正因為iCookie全系列商品皆為手作,所以很吸引我,很開心也很有榮幸能品嘗到這麼獨特的手工美味餅乾,我本身對於手工餅乾就有濃厚興趣。雖是試吃體驗品,但是當看到粉嫩嫩的禮盒精心包裝和細心的附上品管室檢驗確認小卡時,可見這家業者iCookie私房手作內部環節都有再管控,才不致於多了不該有的東西,而少了應該有的東西,光這個就可以感覺到,非常的有誠意,和認真用心經營的公司,收禮的人也會相當的開心,連這小細節而言,他們都做到了,尤其做吃的真的馬虎不得,像最近熱門的流行就是黑心系列,食安風暴,人心惶惶 ,商人為了圖利,而不擇手段,動歪腦筋,使得消費者沒有信心,所以最近興起手工作風產品,也頗受消費者歡迎,而且iCookie全系列商品皆可客製化量身訂作,真的很棒喔!





  
 
真的食指大動等不及囉~
 
 
 
 

私人品嘗會開動

 

 
  

 
一.藍莓黑棗鬆糕 (奶蛋素)


 每個包裝袋的兩端皆有U字形貼心設計,方便隨手拆開來



忍不住口水直流,飢腸轆轆啦! 我最喜歡吃鬆糕啦!先體驗藍莓黑棗鬆糕好了



藍莓黑棗鬆糕用圓形紙盒盛裝,要品嘗時,依OPEN標示箭頭方向打開即可取出喔!




因要與老公一同分享所以我都會切開來, 上面有大顆的黑棗,下面呈一U字形藍莓果粒醬




吃起來非常的綿密爽口,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二.檸檬莎布甜霜(奶蛋素)

很精美且具有現代感的透明包裝袋,真材實料就不怕您看光光啦!










對半切開來可見層次的變化




嗯~居然不會很硬,是很鬆軟的餅乾,很有層次變化,酸酸甜甜有如戀愛般的好滋味和幸福感喔~




     當我打開禮盒時,乍看讓我聯想到喜餅,沒錯!他們也有在做喜餅,可是當我拆開iCookie私房手作的手工餅乾時,吃起來讓我很驚訝!有別於其他知名品牌的喜絣,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都怪我太早結婚啦!因為這就是我尋尋覓覓在找的喜餅呀!我們人時時刻刻不斷地在累積經驗,而品嚐也是,憑著既有印象看到第一眼的感覺來決定要不要吃,我和老公也不例外,但這一次我卻判斷失誤啦!
 
   
三.
布列塔尼-檸檬(奶蛋素)




黑色是咖啡豆烘烤過,很香,酥酥脆脆地




四.
巧克力雜糧果乾(奶蛋素) 

雖是巧克力口味,但是一點也不甜膩感,更重要不會很乾唷!對半切開來還看的到真材實料,有堅果顆粒喔!

右邊黑色是蔓越莓乾





五.
夏威夷火山豆塔(奶蛋素)

塔狀上有夏威夷豆和杏仁以及
蔓越莓乾,整顆的喔!裹著薄薄的麥芽糖,很有咀嚼感




六.瑪德蓮-雙品抹茶/伯爵茶(葷)



這小巧迷你,土黃色,圓滾滾的,太可愛啦!
喝~乍看還蠻像龍眼帶殼,有著濃郁的茶葉香氣,很柔軟帶點彈性,非常特別,不會死甜,也不會很乾躁地






對半切開來,綠綠的就是抹茶口味                  對半切開來黑黑一點一點的,看的到茶葉(伯爵茶)




      iCookie私房手作的手工餅乾吃起來讓人有種沉醉在幸福的浪漫氛圍裡,看似很硬的餅乾,但吃起來卻很鬆軟,看似很簡潔的外形,但真材實料都藏在裡頭,看似黑黑坑坑巴巴不耀眼,但卻是最令人回味無窮,看似很面熟模樣,但卻別有一番獨特滋味,從此不能再眼見為憑,而是要經過嘴巴味覺和嗅覺細細品味,才能真相大白呀!
 



 
 

以下幸福時光

 

 

誰說喝下午茶,吃手工餅乾一定要去飯店或餐廳呢?
即時在家裡也可以細細品味著 iCookie私房手作的手工餅乾享受著我們倆的下午茶時光



來杯珍珠奶茶或綠茶都和iCookie私房手作的手工餅乾很速配喔!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我喜歡iCookie私房手作的手工餅乾,這次體驗的這六款都非常的獨特和美味好吃喔!很有質感粉紅色的包裝禮盒就深得我心,在加上裏頭的手作餅乾很新鮮又特別的爽口誘人,甜度適中很清爽,不油不膩,軟硬度剛剛好,味道更是好極了,吃的到食材的風味,並不會太乾喔!.每一種我都好喜歡喔!尤其是「藍莓黑棗鬆糕」,看起來黑黑的,吃起來甜而不膩,還有大大的黑棗在上面,咬下去時非常的綿密鬆軟外,還有藍莓醬在裡頭,兩個味道慢慢隨著鬆糕溶合在一塊,藍莓帶淡淡微酸感,和黑棗的微甜真的好速配唷!吃起來口感像過年應景的發糕感覺,卻比發糕還要細緻許多,介於發糕和蛋糕之間,還有很特別的「檸檬莎布甜霜」也就是我和老公第一眼都覺得會很硬的餅乾,吃了後才發現是鬆軟的餅乾,一點也不硬,心型的形狀就很討喜耶,上頭還裹著清新檸檬與堅果糖霜,咬下去就散發出酸酸甜甜的檸檬餅乾香氣, 瀰漫在嘴巴裡,有種戀愛般如膠似漆的愛情滋味,層層流露芳香與幸福感。




真的很好吃喔~  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光光囉!




        像iCookie私房手作的手工餅乾不只是訂、結婚時才能吃呀!像我上班時偏偏還不到吃飯時間卻常覺得飢餓無心工作,還有工作到下午突然嘴饞想吃點心,此時解解嘴饞和飢餓的時候都派的上用場,這樣的餅乾大小攜帶方便,很容易偷渡進辦公室裡頭,一人獨享不怕被發現,好吃到讓人心情變好轉,亦可藉手工餅乾交流一下同事友誼;中國人最喜歡逢年過節送禮物了,這下還苦惱要怎樣送禮才能送到心坎裡呢?我想將iCookie私房手作列入送禮採買名單內,下次就送客製化禮盒吧!也讓親朋好友可以感覺到手工獨有的感情與溫潤感在裏頭,是機器無法取代的,這就是很美好奇妙的地方,也是手工餅乾深深吸引我的因素,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吃了還想再吃,停不下口來,令人回味無窮的手工餅乾iCookie私房手作 -手工餅乾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iCookie私房手作官網 http://www.icooki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ookie.tw?fref=t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