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水感加倍之[Belif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心得分享

2014111500:52
 
感謝主辦單位:belif Taiwan
很開心讓我能獲得試用體驗的機會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攜帶瓶』一瓶10ml 裝









belif產品小故事
150年前,蘇格蘭愛丁堡的農夫們飽受長期戰爭的嚴重旱災的摧殘,日夜辛苦的耕田,導致他們的肌膚龜裂且長滿老繭。
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為了這些人們長期研究與努力,發現紫芹能供應肌膚水分,讓肌膚變得柔嫩。因此將這些草本植物組合起來,開發出低刺激性且擁有強烈保濕力的草本植物軟膏, 它可以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份,成功將肌膚恢復為滑嫩又健康的狀態,大大的改善了農夫們的肌膚問題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攜帶瓶正面              瓶蓋有如魔術師的帽子,很特別吧!






產品有標示:用途
、成分、使用方法...等等但由於產品小相對字體小,還是到官網看吧!



瓶蓋是塑膠材質,旋轉式設計,白色乳霜狀,不油或黏膩感,聞起來淡淡的植物花草香味,很自然不刺鼻




  
       [Belif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是屬於韓系保養品,有別於他牌保養品的華麗感設計,而採極簡包裝,給人很樸實的感覺我很喜歡, belif想要傳達的就是簡單、真實、不誇張的理念~所以沒有過多且不必要的產品包裝與裝飾,只有極簡的盒裝與簡單的瓶身設計。
 
 

瓶底有標示保存期限                                     濃稠度夠,都倒了還不至於流出




 
 

使用方法:

 

 
 
使用完精華液或乳液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肌膚上,拍打吸收即可。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先做肌膚敏感測試

 

 
 

抹在手腕內側,並無紅腫癢不適現象即可使用,因是霜狀,所以不會垂流,質地細緻,肌膚迅速就吸收
,



    
       像現在季節交替時最容易皮膚乾燥不適,尤其我常待在冷氣房裡,皮膚更容易缺水而乾燥,秋天最常白天很熱,晚上風很大,所以我的肌膚也容易白天臉出油,晚上又變得特別乾,真的很難搞,就像後母心一様猜不透。秋冬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就是“老化乾枯”超可怕的,尤其是過了二十五歲的女孩真的沒有本錢偷懶,皮膚不顧真的不行啊!
 
  



       在秋天應該怎麼保養呢?真的很困擾我呀!幸好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這美容聖品適時的出現,無添加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無合成防腐劑,不含動物有害成分。經北巿衛粧廣字第10109395號合格,就是這麼天然的因素,讓敏感肌膚的我也能夠安心的使用肌膚零負擔唷!我初為人母常常生活作習不正常,日夜顛倒,更加速我的初老現象,細紋、眼袋、暗沉、粉刺、皮膚鬆弛、青春痘、毛孔粗大、皮膚乾燥就找上門來,讓我苦不堪言,都要努力用粉遮蓋住,才能見人,長期下來更是造成肌膚的負擔。紫芹精華能有效舒緩我兩頰因季節轉換引起的乾燥脫皮不適的肌膚,就像是乾燥大地上的綠洲!在肌膚表面維持水嫩的保濕膜,而且常常使用就能戰勝乾燥肌,我真的非常需要藉由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持續保濕讓我的肌膚變得柔嫩。
 



 
 

快來體驗囉~

 

 
 

取適量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分別點在額頭、雙頰、下巴等處
雖是霜狀,看起來很滋潤,但一點也不會油油黏膩不舒服感,
也很好推勻








   
使用前:皮膚乾燥脫皮和兩頰乾到泛紅    使用後:皮膚很保濕 顯得有光澤度,氣色佳



使用前:人中處脫皮,皮膚乾躁且臉頰泛紅   使用後: 皮膚保溼度很夠,臉頰泛紅獲得改善



肌膚整體的光澤度,變亮了,摸起來更是柔嫩有彈性,保水度極佳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擁有強烈保濕力的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經過我勤加使用後發現它可以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份,成功將肌膚恢復為滑嫩又健康的狀態!並且改善了我乾枯的臉部肌膚,更重要的是膚質油水平衡後,保濕度又很夠,所以不化妝時氣色也很好,然而化妝時更佳容易好施粉在肌膚上,不輕易卡粉或脫妝,用手撫摸肌膚, 就是水嫩嫩地,很柔軟Q彈,也舒緩了敏紅肌膚,脫皮現象也不見啦!可以感覺到真的有別於以往粗糙感和鬆弛! 肌膚真的需要細心與用心呵護,才能青春永駐呀!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