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ST百人見證]初體驗分享

2014110511:32
ORIEST旅行組之外包裝盒 有如一本"東方美學書籍" 好特別喔! 我很喜歡





由左至右分別為:焕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甦妍概念平衡露/ 全效抗齡再生精萃/ 潤妍彈力保濕霜



沒錯這就是ORIEST百人見證要體驗的產品

第一眼看到包裝和瓶裝設計的感覺

就覺得好簡潔素雅又不單調

非常的東方設計顯得很高雅

大家一定聯想到啦! 是的

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唷~


趕快來看看我的體驗結果吧!




 
 

使用前

 

 
 
毛孔粗大.皮膚乾燥.青春痘.....等等症狀





 
 

使用後

 

 
 

初次使用後的隔天, 一起床就趕快來張素顏照,發現皮膚摸起來滋潤感依舊存在喔!
為了體驗,我還特地將就寢時間往前調,還好我家寶貝肯配合,膚色還不錯吧!




更詳細介紹,等我在體驗多日後,在上來分享囉!

未完待續~記得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