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好味[愛思必金牌 純素咖哩塊-中辣/甜味]體驗心得分享

2014092923:19
 
參予摩拉達美試用活動,很開心被抽中,讓我獲得[愛思必金牌  純素咖哩塊]兩盒,
真的好好喔! 一次贈兩盒咖哩塊,而且是不同口味的喔!
真是太開心啦!  謝謝摩拉達美唷~



[愛思必金牌  純素咖哩塊]兩盒: 綠色盒為(中辣) /  橘色盒為(甜味)



[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精選35種天然香辛料精心調配而成,使用植物油且不含任何動物性原料及五辛(蔥、蒜、韭菜、洋蔥、薤)更無添加奶類或等成份,符合衛生食品管理法『全素或純素』標準,是專為台灣素食,養生及美食愛好人口開發的純素咖哩塊,絕對是您食指大動的美食首選。
 


[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塊]共有三種口味:甜味中辣辣味, 真是貼心提供滿足各不同口味輕重者的需求選擇唷~
我收到試用的是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塊-(甜味)240g一盒和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塊-(中辣)240g一盒




產品介紹


包裝正面:上盒為(中辣),下盒為(甜味)                               包裝背面                
 
 





[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塊]包裝紙盒背面都有清楚標示成分內容量 保存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日本原裝進口唷~






貼心設計1
紙盒還有貼心小設計,右邊[開封口 ]處,約大拇指大小的虛線往下壓,方便拆開紙盒包裝,取出內容物  





貼心設計2
紙盒還有超貼心小設計印有材料和圖解烹調方法唷~    讓我這個不懂料理的人看了就能輕鬆下廚真棒!






紙盒內有兩個塑膠盒裝的咖哩塊




一盒紙盒內共有兩等份,因採用2等份包裝,方便保存,所以一小盒咖哩塊=6盤份時,水的量為900毫升=(4又二分之一杯)




包裝為淡黃色塑膠薄盒,用鋁箔紙封口,    倒出一小盒的樣貌





貼心設計3

塑膠薄盒的某一邊角,有設計一U字形,方便拆開封口的鋁箔紙





DIY料理時間:

迫不及待地想要料理囉!
很久沒下廚啦!為了與大家分享~真是獻醜啦!
先來用[甜味]的咖哩塊,做常見的咖哩燴飯,入門款比較不容易失敗啦!



料理(1) 咖哩燴飯(六人份)

備料:  紅蘿蔔一條+馬鈴薯一顆+杏包菇一條(以上都切成塊)+玉米粒半罐




水滾後,備料全部下鍋




材料煮至8分熟時,暫時熄火,取出一小盒咖哩塊,用手剝開咖哩塊加入,並充分溶化後,再用微火燉煮至糊稠狀即可




上菜囉~       香味撲鼻而來,肚子都餓啦!   <自己做的當然就可以不惜成本料放多一些>





來看看這位帥哥犧牲色相演出耶,OH~原來是吃到滿身大汗啦!




嗯!人間美味,好好吃喔!  好滿足幸福的表情,溢於言表




料理(2) 咖哩米粉(六人份)

隔天來點不一樣的好了.....挑戰<咖哩米粉>

拿出我的法寶[愛思必金牌 純素咖哩塊] 中辣的





先將水煮至滾                                                  放入半包米粉煮至8分熟度熄火備用  
 





備料:  <由左至右>珊瑚菇半鍋+杏包菇2條+玉米粒半罐+青椒1條+紅蘿蔔1條+馬鈴薯1顆




切成粗絲 <馬鈴薯去皮+青椒去籽+杏包菇+紅蘿蔔去皮>




先升起中火倒入些許麻油,在將紅蘿蔔和杏包菇絲還有倒入一湯匙蔭油露入鍋炒至八分熟



在加入玉米以及馬鈴薯絲和青椒絲炒至5分熟,暫時熄火          顏色繽紛吧!





依包裝盒建議比例,加入適當的水,和中辣咖哩塊一小盒,並將咖哩塊攪拌分溶後,在用微火燉煮至糊稠狀即可




倒入8分熟米粉和咖哩湯汁攪拌均勻



攪拌至湯汁已被米粉吸走了即可




大功告成




上菜囉~  咖哩米粉     有沒有賢慧呀!




料理(3) 焗烤咖哩米粉

將吃剩的咖哩米粉,乘裝在烤箱可用的瓷器皿內,裝九分滿





撒滿一層焗烤雙色調理乳酪絲在咖哩米粉上面




放進烤箱,烤4~5分鐘即可





哇!金黃色帶點膠,我是烤六分鐘,不過膠香味還蠻香地,脆脆地唷!





哇~QQ的咖哩米粉伴隨著起司香氣撲鼻而來,飢腸轆轆啦!








嗯!很少吃到咖哩米粉,這樣煮也很好吃唷!     連小娃兒都被香氣吸引啦!  <給我,這是我的啦!>
 



娃兒   也好想吃,伸長手來囉!                   引頸期盼可愛吧!
 



呵~看人家吃,自己也忍不住流口水了




      現在黑心素食商品充次,一不小心就破戒了,幸好我打從娘胎就茹素,朋友打趣笑說,您連肉邊菜都聞的出來,你就是一台黑心素食探測器啦!從小到大都不曾吃過肉類,的確對肉類很敏感,呵~[愛思必金牌 純素咖哩塊]經過我這敏銳的嗅覺和味覺檢測後,<過關>真的是純素的喔!

      我覺的做料理最重要就是衛生清潔,而影響成敗關鍵點則是火侯和精緻度,咖哩料理不可或缺的是馬鈴薯,少了它就感覺好像少了口感的豐富性,
一打開咖哩塊,就聞到濃郁的植物香氣,真的很特別,放入水中不但
很容易攪伴均勻,也很快化開來和酌料溶合在一塊,不沾黏鍋,濃稠度也適中,吃剩的咖哩燴飯放至隔天依舊是咖哩獨特的香氣,並無怪味道,一樣好吃,咖哩飄香湯汁吸附在食材上,咬下一口馬鈴薯鬆軟配上杏包菇的Q嫩滑感,以及紅蘿蔔的甜,真是最佳拍檔,絕配唷 !口感層次變化多端,真的會挑起你的味蕾地,其實咖哩料理好不好吃,跟選擇的牌子有很大關係,就會感覺好像少一味,好的咖哩塊香氣足,簡單的食材就能呈現出咖哩的最佳美味了,[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塊]無論甜味或中辣我都很喜歡,咖哩氣迷漫著我的廚房,遠在客廳的老公都聞香而來啦! 這樣的好味道真的很難讓人忘懷耶,平常飲食就很清淡的我覺得甜味也不會特別甜唷!中辣也不會很辣,對我來說算小辣而已,那麼多品牌咖哩塊中,唯一會讓我印象深刻,品嘗後一猶未盡,口齒留香,會上癮的好滋味.









有興趣的朋友想參加試用分享活動嗎?
摩拉達美網站: http://www.moratame.tw/?affi=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