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牛奶燕麥三重滋潤 三倍呵護體驗分享

2020021400:50

燕麥最常見就是拿來當麥片,每天早餐的飲品或被拿來當麵包製品,現在燕麥不只可食用外,還可以經由萃取精華後拿來當沐浴和護膚使用,我還頭一次使用 ,我真不知道燕麥有這麼豐富的有效營養成分在裏頭呀!




 

 

nacnac牛奶燕麥三重滋潤三倍呵護,成份溫和潔淨同時修復及保護肌膚

洗後身體肌膚不乾澀,洗完澡之後肌膚簡直就像已經上過一層薄薄的乳液一樣喔!







 

nacnac牛奶燕麥沐浴系列產品,以乳白色為瓶身基底,搭配可愛的字體,簡單的外包裝設計與產品內容物相呼應著,沒有過多繁雜的成份在裏頭,讓寶貝的稚嫩肌膚無負擔,我自己也蠻喜歡這系列產品唷!

 







 

nacnac牛奶燕麥,乳白色的沐浴乳和洗髮乳以奶香為基調,融合著麥香,很自然的香氣,整體而言味道十分可愛,

 






 

 

彷彿小嬰兒就在旁邊般,搓揉時泡沫適中,洗後肌膚與頭髮無負擔,

 




 

 

並且具有深度舒緩、保濕、不油膩,肌膚摸起來非常的柔嫩且細緻,因為很鎖水每日持續使用能修復肌膚屏障,有效舒緩肌膚問題,恢復肌膚正常酸鹼值。讓我很驚訝,也能徹底的清潔身體,

 








 

 

 

同時又能滋潤肌膚,可說一兼二顧,省錢省麻煩,沒想到不起眼的燕麥,卻能帶給我和寶寶肌膚的清潔和滋養,

 




 

 

也因為產品成份夠天然溫和,所以連嬰兒和敏弱肌膚都可使用了,真是划算喔!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nacnac
#nacnac #
牛奶燕麥 #3重滋潤3倍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