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黑糖腰果)風味體驗分享

2015072020:41
<感謝聯華食品 公司邀稿體驗>  


哇!好大方唷!提供3包試吃





     從小就很喜歡吃海苔配飯或當零食,我想每個小朋友無不愛吃海苔的,元本山海苔是陪伴著我小時候的童年深刻記憶,直到現在我已經有一個女兒了,一晃眼看到元本山就讓我聯想到海苔,我的小孩還小,但吃副食品時,她也很愛吃元本山海苔,除了單單的海苔之外,我真沒想到海苔也可以做成像夾心式的脆片般好吃呀!
 

活潑的顏色搭配來凸顯腰果,錫箔袋包裝,可防潮



背面包裝都有清楚標示:原料.淨重.產地...等等



食品安全受到國人的重視,回歸到最簡單,以健康為訴求,非油炸.無防腐劑.全素可食






外包裝袋夾鏈袋兩邊皆有貼心設計U字形,方便用手拆封



"全素"大大的標示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黑糖腰果新風味新上市,精選香脆海苔內夾黑糖風味腰果,原本以為就只是腰果而已,沒想到一咬開來,裏頭除了腰果還有米、南瓜子、黑豆、芝麻、糯米…等等。香、酥、脆的口感還夾雜著各堅果的香醇,外皮是海苔的鹹香,卻不油不膩也不致於過鹹, 佐以健康訴求手工釀造之糖蜜,創造多層次的全新食感,該產品主打健康又美味,小顆粒狀的內餡則酥脆而不硬,片狀面積大小也剛剛好,好取拿不易碎, 讓我們家人,無論大人小孩都一片接著一片,讚不絕口,非常涮嘴,真的停不下手,多層次的口感變化,挑逗著我的味蕾,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夾鏈袋設計方便食用與收納.衛生.保持產品最佳新鮮度



一盒裡頭有9片裝,還有透明塑膠盒保護著防止撞擊碎裂,還有兩包乾燥劑防潮用






每格內有三片裝



有點厚又不至於太厚











   
     不一會兒,整包就被大伙給吃光光了,包裝袋貼心的夾鍊設計更方便保存喔!整體而言恰如其分,且新口味採大片設計一口吃到健康與美味,可說是看電視或上班時、郊外也餐,當零食吃或配菜飯享用都是不可或缺的主角與配角喔! 可別小看了這小小一片!被譽為「維生素寶庫」的海苔,富含了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高蛋白、低熱量、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海苔的好處不僅有營養方面,它的保健效果更令人稱道,海苔中所含藻蛋白具有降血糖、抗腫瘤的應用前景,其中的多糖具有抗衰老、降血脂、抗腫瘤…等等。元本山海苔有豐富的高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與消化道機能維持。吃海苔也可以彌補外食族,餐餐大魚大肉,但蔬果卻攝取不足的問題,別看海苔輕薄短小,每100g的海苔膳食纖維是高麗菜的16倍喔!




下午茶或嘴饞時來一片,真的好過癮





試著把它撥開來給大家看,夾心內有好多顆粒狀堅果







外表是比一般海苔略厚些




看電視時來一片吧!





 
     沒想到我已經愛上這一款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黑糖腰果,收服了我們全家大小的心,就是這麼好吃,好吃到讓人想多買一些囤貨的慾望,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您還在遲疑甚麼呢?趕快買來嚐嚐吧!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健康養生的海苔。



下午茶時刻也很適合











2015年7月於全台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市

加入「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