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品天然有機青仁黑豆水體驗分享

2015071800:59
 

 
<感謝達摩媒體與政閎公司邀稿體驗>  







      黑豆是豆類之王,裡頭的花青素含量豆類最高,富含花青素、維生素、微量元素鋅、銅、鎂等,有助產後婦女抗老化、加快代謝功能,所以不難想像,黑豆所熬煮出來的黑豆水,為何在近幾年成為婦女產後的選擇之一。營養豐富、還有助於發奶,也是日本人非常喜歡的養生飲品。
 

.
產品背面都有清楚標示:成分.內容量.沖泡方式.保存期限...等等










立體的底部設計,好站立



雙檢驗認證



貼心的圖解沖泡法





     像我平常飲食習慣,通常都是外食居多,加上又茹素長期下來,營養很容易不均衡,經常便祕,一忙則忙到忘記要喝水,我是屬於手腳冰冷體質,代謝循環不佳,也容易腳水腫,常常覺得沒有好氣色,我公公倒是挺注重養生,時常會熬煮黑豆水來喝,一煮就煮非常久,又很大鍋,吃不完放到壞掉挺可惜的,但是年紀大啦!很容易忘東忘西,忘記拔插頭、關瓦斯是很危險的事情,若是有這種隨身包型,隨沖即可飲用,可說非常安全又便利的選擇呀!省時又省麻煩又好保存喔!




外包袋兩邊都有U字形易撕角設計,便於用手撕開





夾鏈袋式設計方便收納,也好取拿




 
     這次我要來體驗的是天然有機清仁黑豆水嚴選來自零污染外蒙古地區所種植最正統有機青仁黑豆(青仁/白仁品種),青仁黑豆自古記載適合藥材利用,而黃仁黑豆適合蔭油加工、蜜黑豆味增等。天然有機清仁黑豆非基因改造不使用:農藥、重金屬、防腐劑、人工色素等, 並且還經過台灣有機農產品CAS與慈心有機驗證,讓我們消費者能安心的食用。
 


 

一包內有10包入,都是隨身袋沖泡式



 
 

沖泡方式:

 

 

1小包加入沸騰熱水500~800CC沖泡約3-5分鐘即可飲用



纖維夠精細,讓黑豆精華好釋放出



沖泡熱水中



靜置3~5分鐘即可



當下午茶也很適合







     黑豆製品很多,然而沖泡式黑豆水我還第一次飲用,本想說黑豆本身就不太有味道,那喝起來會不會澀澀很難喝呀!結果我一喝第一口時,黑豆水並不黑,而是呈現漂亮的琥珀色澤,黑豆的烘焙豆香氣就散發至我整個口腔,甘甜濃郁,還看的到粒粒飽滿的黑豆,不但不苦不澀,就是保留住最原始的黑豆風味在,也無其他雜七雜八的添加物調味喔!就像您自己買來熬煮一樣新鮮最原始的黑豆香醇,喝了還想再喝,很順口,食安風暴之下,凡是回歸到最原始,還是比較好,這樣喝起來才不會有負擔,現在無論是早上或下午時刻,我都會替自己沖一杯來養護身子和做好體內循環,二次回沖仍然味道還是很足,手搖飲紛紛出包,我想喝這黑豆水來源清楚又有認證,比起飲料黑豆水讓人喝的安心與健康無負擔,我想我當然是選擇天然有機清仁黑豆水啦!



泡好了~很漂亮的顏色吧!










一壺被我喝光光了~ 發現裡頭的黑豆泡水後漲的很大顆,將整個沖泡袋空間給塞滿了


 
 

饕客養生法:

 

 
 
睡前將1-2包黑豆茶包放入2000-3000CC的水中煮開後關火,放置隔天後飲用。
   愛喝冰涼者可放入冰箱,濃郁香醇養生黑豆茶即可飲用。

   
集中沖泡後的黑豆茶包,加入牛奶,依個人喜好加入適當的糖,經果汁機充分攪拌後,即是一杯香醇黑豆牛奶。
   









 
 

另外推薦吃法:

 

 
 
   1.將烘焙後的青仁黑豆,倒入陳年醋,但需要留出大約1/3的空間,以免青仁黑豆膨脹溢出。蓋好蓋後浸泡,等青仁黑豆完全膨脹後就可以吃了。
青仁黑豆還可以用來打豆漿或熬湯熬粥。
   
2.加入熱水後,烘焙過的黑豆茶會散發濃後的豆香,回沖幾次後味道依然香醇,很適合飯後飲用。更特別的是,沖完的黑豆茶包,可撕開直接食用裡面的黑豆哦! 














 
      外食族最容易遇到就是食物為了精緻美味,多油少纖維的問題,過去我只知道黑豆可養髮和顧腎,卻不知黑豆好處多多,黑豆基本不含膽固醇,只含植物固醇,而植物固醇不被人體吸收利用,又有抑制人體吸收膽固醇,若是擔心膽固醇過高的老人家真的大可放心的飲用啦! 因此,常吃黑豆,能軟化血管,滋潤皮膚,延緩衰老, 除此之外黑豆還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黑豆中蛋白質含量高達360%-40%,還含有18種氨基酸,特別是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黑豆還含有19種油酸,其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達80%,吸收率高達95%以上,黑豆豐富的膳食纖維也可以加速腸胃蠕動、促進消化,來讓排便更順暢,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天然有機清仁黑豆水
非基因改造.無農藥殘留.無添加
有機烘焙廠-TOC-P0018
有機包裝廠-TOC-P0054
驗證單位: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好品-全程有機認證】天然有機青仁黑豆水-慈心認證(10包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04815                 
【台灣好品-全程有機認證】天然有機青仁黑豆水-慈心認證(100包組)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04798                 
【台灣好品-全程有機認證】天然有機青仁黑豆水-慈心認證(200包組)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0481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跟我一樣搶先免費試用新產品嗎?
那就趕快點選下面圖片連結加入會員吧!
我的推薦代碼:


20140916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