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香+脆[宜蘭餅-特牛(海苔)米香捲]體驗分享

2015071520:46
<感謝摩拉達美優惠價體驗邀稿 >    

宜蘭餅-特牛(海苔)米香捲禮盒與提袋一個





     說到宜蘭名產,大家應該都知道牛舌餅啦!除了牛舌餅好吃之外,我發現宜蘭餅特牛(海苔)米香捲也非常好吃,繼上次獲得摩拉達美免費邀稿體驗[宜蘭餅-四寶盒]之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那宜蘭餅特牛(海苔)米香捲的好滋味,無意間看到摩拉達美優惠區只需付運費180元即可體驗,當下就趕緊報名了,很榮幸能入選體驗,摩拉達美除了有免費邀稿體驗活動之外,也有用少少的優惠金額訂購邀稿體驗,還真不賴!趕快來加入會員吧!就會知道好多好康訊息唷!
 

鮮黃的包裝紙盒設計與可愛插畫,看起來就很討喜可愛



其實這禮盒本身就有設計提繩了,所以很環保,不須再附提袋啦!





非油炸,可素食喔!    不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很健康

外包裝紙盒皆有清楚標示:成分.重量.產地.注意事項...等等




這禮盒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請至摩拉達美網站購買






提著就能走了,好方便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宜蘭很有名的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出產的商品特牛(海苔)米香捲,記得去宜蘭旅遊時,穿梭在街道上,幾乎可看到大大小小的的宜蘭牛舌餅招牌林立,當下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有一個穿著旗袍的美女手上拿著一片牛舌餅啦!在前年參加里長舉辦的里民旅遊,其中一站就是來到宜蘭餅發明館,吃過那麼多家牛舌餅,不知為什麼就只有這家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出產的最深得我心,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大方不怕你試吃的精神, 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沒吃完蓋子扣回去即可收納




裡頭總共有12包入












連隨身包裝也都有清楚印有:品名.成分.重量..等等







 
  宜蘭餅食品好吃的關鍵就在於”純手工桿製而成”,除口感絕佳更融入低糖無蛋新健康概念,加上美觀精緻的包裝,可說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美食產品喔!
 

每包都印有保存期限



還有U字型易撕角貼心設計,便於用手拆封




隨身包正.反面







一枝米香捲裝一個盒子保護,就不擔心碎裂啦!  也不用擔憂吃不完而受潮













設計成像把手把般方便用手推拉取出,不卡卡



裡面還有附乾燥劑防潮用







     用蛋製做的蛋捲不稀奇,用米做的米捲才神奇!說真的我還很難相信米也可以製作出像蛋捲般的蛋捲好吃呀!宜蘭餅真的辦到啦!不加蛋卻有著比蛋更香濃的香氣味,特牛(海苔)米香捲有別於蛋捲的酥和脆無法同步呈現,通常蛋捲夠酥就很容易不堪一擊就是斷加碎裂,若要蛋捲夠脆,又擔心質地是否太硬,所以我說特牛(海苔)米香捲不但同時具有酥與脆,關鍵就在於它的米香捲層次夠多,比起蛋捲更多圈,而且質地紮實卻不會硬,而且吃起來還帶有米的香味在,徹底顛覆我對米製點心淡而無味的刻板印象,我最愛吃蛋捲了,但也深怕油膩感,而影響健康, 最牛米捲不但不油不膩,也不會太甜,卻保有著蛋捲般的酥脆口感,不能吃蛋者真是有口福囉!一層又一層的米香捲裡頭看的到一層層的海苔裹在其中,微甜中帶有著一股鹹海苔香氣,這美妙的好滋味,在嘴裡融合在一起真是絕配,吃了您就會知道甚麼叫”涮嘴”,整體而言恰如其分,真不輸蛋製的蛋捲唷!下午茶或看電視、聊天配米香捲,也真適合喔!


比蛋捲還肥且多圈



是不是很像蛋捲呢?




下午茶時刻配米香捲吃也很對味,滿足嘴饞







層次鮮明




長度也比起一般蛋捲還要長




一層一層真的很薄透




就是酥.香.脆又紮實








      宜蘭餅發明館是全國第一家結合了在地人文、休閒旅遊、教育知趣的旗艦級糕餅觀光工廠。也榮獲不少大大的獎項,其中還獲得台灣百大伴手禮獎殊榮,真的很厲害吧!也是週末親子同樂的好去處!回程也可帶些伴手禮,有的玩有的買,怪不得要到宜蘭的雪隧每到假日都會給塞爆啦!在此感謝摩拉達美與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讓我有幸大飽口福,說真的這是唯一讓我吃了還想再吃,買了還想再買的宜蘭餅,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宜蘭名產最佳首選宜蘭餅,要認明有穿旗袍美女的那一家(宜蘭餅)就對了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跟我一樣搶先體驗新品嗎?


想要免費試用產品嗎?

趕快點選下圖加入會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