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BloggerAds印象最深刻...

2014122912:48
 
描述: http://pic.bloggerads.net/portal/ACT_ICON/1223_B.jpg
 







     
      我加入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的資歷算很淺,算一算還不到兩個月, 我是屬於比較實際派的人,我最喜歡BloggerAds的[新聞貼貼樂]和[產品體驗徵文]活動,一個是累積點數可以兌換商品,在萬物皆漲時,能夠兌換點實用的物品,算是不無小補, 而另外一個是產品體驗徵文,但粥少僧多,除了耐心等待外,也要BloggerAds賞賜,才能獲得體驗產品的機會與角逐體驗文獎金賽。






      而我參加過BloggerAds印象最深刻,也是我最喜歡的[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和奶瓶]體驗活動,因為只要是寶寶的相關用品,總會特別吸引我的目光,在寫文前,我都會到官網先了解一下產品的特色和訴求,做功課一下嘛!而且我覺得辛巴,不但產品好用外,還很貼心附上一些產品的說明和特色附件堤供下載,這是與其它案件不同的地方,讓我這個又要趕稿又要一邊哄小孩的媽媽,更能節省下 些打字時間,不然有字數的限制和關鍵字要置入,深怕打錯了,又要熬夜變熊貓眼囉!當然產品還有圖示,更能讓我很快進入狀況,進行發揮文筆。
 
 










      像我當了媽之後,奶粉尿布錢真是一筆可觀的開銷啊!凡是要斤斤計較,勒緊褲袋外,更要懂得如何開源節流,所以才會不知不覺淪陷到BloggerAds來,讓我中毒太深無法自拔,天天時時常常來瀏覽BloggerAds網站,當然除了本站以外,為了向”錢”看齊,我也會偷偷的逛一下同質性的網站瀏覽,但是我心裡還是最愛BloggerAds網站,因為本網站促使我寫體驗文的動力就是”獎金”,雖然我平平落選,但這魅力還是無法擋,所以我才會那麼鍾愛它,當然見怪不怪啦!各取所需嘛!若是獎金名額在增加,體驗期間在更長一些,我想就更能好好細細的體驗一番囉!或許體驗文就會不同凡響吧!
 







      而未來我希望[產品體驗徵文]活動或者[Q幣兌換]的商品有:現金(不扣稅)、雪印3號奶粉、尿布、兒童聲光玩具、幼兒副食品、素食餐廳餐卷、家電、瘦身衣、台灣各地名產美食(例如:宜蘭奶凍捲、牛舌餅、花蓮曾記麻糬、台中:太陽餅、芋頭酥、北港:花生油、大餅、花生.金門:貢糖、紅麴豆腐乳、麵線….)、洗衣精…等等。
 


      也許也可以限時或不限時贈Q幣大方送,新年快到了,算是給我們的紅包吧!讓我們辛辛苦苦累積的Q幣也能增值一下,這樣離想換的物品才不會距離那麼遙遠喔!而且粉絲也會越來越多喔!




若想和我一樣搶先體驗新的產品,樂於大家分享請趕快上http://www.bloggerad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