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民零食@新口味上市~【可樂果 鹽味】 尚酥!體驗分享

2017051511:50
<感謝聯華食品公司邀稿體驗>




 

  說到可樂果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也就是由聯華食品公司台灣在地製造生產。聯華食品有限公司多年來秉持企業良知,能夠安然的走過食品風暴,仍然屹立不搖,不是沒有原因,在休閒食品的研發及消費者的需求,服務上向來不遺餘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


一箱有12包入




 

  除了可樂果之外還有卡迪那、滿天星、元本山、萬歲牌系列..等等。產品都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我想應該大家都有品嘗過他們的產品吧!可以說是曾經陪伴無數人一起長大的零嘴,都是你我生活中歷久不衰的「國民零食」!


如今再推出新口味-【可樂果-鹽味】

外包裝袋以鋁箔材質設計,最能讓可樂果保鮮不受潮,簡單素雅的包裝設計,有如內容物般,讓人感覺到清新的好滋味





一包為72公克,全素亦可食



該有產品標示都有


 

 

可樂果除了鹽味之外還有以下這些口味:

原味、古早味、酷辣、激辣、芥末、辛起司、北海道起司、紐約起司、九層塔、海苔等。口味多樣化,可滿足挑嘴的您與不同喜好族群。









 

可樂果是陪伴你我成長的好朋友,一點也不為過,不說您可能不知道,1971年可樂果誕生,推出台灣獨創可樂果豌豆酥產品,原來可樂果是豌豆做的,不是蠶豆喔~其實不瞞您說我也現在才知道,沒想到至今也已經46年的歷史囉!不斷的精益求精,推陳出新,包裝上也很新穎吸睛。






 

多年來對於可樂果的造型印象深刻,有如一根螺絲起子,以及酥脆的口感, 可說是大家共同的味蕾記憶,新上市之【可樂果-鹽味】依舊保留了經典螺旋造型餅體,佐以天然海鹽,海鹽好處比一般精鹽健康,鈉含量也較低,吃起來不死鹹,可提味,增加食慾,搭配剛剛好的調味,整體而言更吃的到豌豆的天然滋味,不會搶走豌豆的迷人風采





咀嚼過程中
,發現除了用料實在,加上金黃色澤獨特螺旋造型餅體設計,









讓餅體更紮實又能帶有酥脆度,它的酥脆度也讓我很滿意,咬起來聽的到烤~~~的聲響,






吃餅乾零食我最怕油膩了!沒想到【可樂果-鹽味】用手摸起來並不會有油膩感,讓我越吃越涮嘴,一口接一口好吃停不下來!





結果不知不覺一包就被我在看電視時給嗑光光啦!整包吃完,讓我很驚訝!鋁箔包內也沒有佈滿厚厚一層油,





我現在已經吃到邁入三分之二箱了,每當快吃完時,鋁箔袋內底部也不會像蛋捲的碎屑般,碎裂不堪,我只能說聯華食品公司,製造技術真是太厲害啦!



 

每當肚子有點餓時嘴饞看連續劇、唱KTV、聊天、搭車、哄小孩、拜拜…等等。我都不會忘記它【可樂果】。想說提前幫母親過母親節,我趁著五一連假搭高鐵回娘家,




過程當中還得轉乘三次車,三歲多小孩,最怕就是在公共場所不肯乖乖聽話坐好,此時拿出我的哄小孩神器~
【可樂果-鹽味】





真沒想到就給我乖乖坐好囉!還滿足得意的吃著,








吃的真是快速呀!原本想說還可以留一些給母親嚐嚐看,不一會兒見底了,



還好我行李內還備有兩包,






老母親也覺得這【可樂果-鹽味】很合她的口味,直說好吃極啦!一直說還要吃~還要吃~!出乎我預料,我以為可樂果都是時下年輕人在吃而已,沒想到我們全家大小都喜愛, 零食界不敗口味【可樂果-鹽味】更讓我們無法抗拒




 

 

其實【可樂果-鹽味】單吃就很好吃,炎炎夏日沒有胃口,拿它來入菜或做沙拉當盤飾也很不賴,











早餐時刻,拿來夾麵包放在生菜中間增添層次美味,口感更豐富變化,真的好好吃喔!



















甚至小孩喜愛重口味者沾醬吃一樣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告訴大家~好吃的【可樂果-鹽味】哪裡買呢??

5月全聯獨家販售,一共有兩種規格72G240G可供選擇

想要了解更多產品資訊,邀請大家一起加入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