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年來 咖啡蛋捲」讓人停不下口體驗分享

2017022616:28
<感謝喜年來公司邀稿體驗>





『喜年來』這品牌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 因獨家秘方,在當時蔚為風靡。『喜年來蛋捲』已成為名聞遐邇之產品,在消費者心中已將喜年來和蛋捲畫上等號啦!
 

 

這種量販禮盒包還有做成手提設計,即使不裝外袋,真的也很好提握唷!
也省去外提袋,更環保,外包裝紙盒,也不忘印上保存期限




送人自用皆適宜




   記得小時候逢年過節都會收到親戚送的伴手禮”喜年來蛋捲”記憶仍然猶新,沒想到這個品牌已經成立有三十多年了,可說是老品牌啦!還記得小時候為了那枝喜年來蛋捲,我算是個頭最小的,每次都搶輸人家,而嚎淘大哭,而我的阿嬤特別地疼我,都會偷偷買一包或為我留下一些給我好好品嘗,跟阿嬤坐在一起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美好的時光,可說是 陪伴我童年的記憶,這也是我對於喜年來的好印象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先來看看外包裝紙盒吧!

光咖啡豆與顏色呈現就給人濃濃的咖啡意象囉~ 
這樣的包裝盒設計讓人一目了然     下方處也有標示4支X5包入




該有產品標示都有喔!



強調以獨家咖啡粉做為基底唷~



   喜年來的食品好吃不是沒有原因,自始至終也是秉持著對於蛋捲的熱情和用心在做餅乾,爲消費者健康把關,所採用之所有原料均符合國家標準與食品衛生規範,產品絕對安全,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紙盒內每小包蛋捲都是採用錫箔紙包裝,厚薄度比一般塑膠袋略厚,好保存






 
健康堅持 食用安心
喜年來產品絕不添加修飾澱粉、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乳化劑、泡打粉。

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品質把關
喜年來公司通過ISO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爲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喜年來於2009年底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從產品的原料控管,製程管制及成品出貨皆需符合嚴格品管規範。
三十多年的品牌是值得我們信賴的,

 
 









   喜年來蛋捲除了咖啡口味外,還另有原味、芝麻、山藥。









    口味多樣化,可滿足不同族群的喜好與選擇喔!記得在下午茶時刻或上班間歇時、看電視、看電影、泡茶…等等。來杯綠茶或花草茶在配一包喜年來咖啡蛋捲解嘴饞與解解悶真適合不過,一口咬下散發出濃郁咖啡香氣在嘴巴中慢慢化開來,我想若是喜愛喝咖啡的人應該最適合不過啦!



瑩瑩不小心把蛋捲掉入我的蘿蔔湯中,浸泡瞬間,吃起來外軟內酥,多一味還蠻特別地唷!







若是浸泡於湯汁中久一點,會開始剝落,類似豆皮般的口感




其實我將咖啡蛋捲捏碎加入鮮奶中也很不錯喝,午茶時刻將藍莓藏入蛋捲心中,
吃起來酸酸甜甜咀嚼中與咖啡味道溶為一體,
藍莓滋潤了蛋捲體真的好特別喔!



DIY可將一顆顆藍莓塞入其中





內容物與外包裝吻合,落差不大喔!




長度約略這樣





    我那不識貨的老公居然跟我說這咖啡蛋捲吃起來很像大兩號的脆迪酥,哈~真有想像力,不過我細細品嘗,還挺像的,我猜想有可能咖啡本身味道就屬於較重和濃很容易蓋過蛋香味,才會有此錯覺吧!若是吃芝麻蛋捲我覺得還吃的到蛋香味呀!
 















 
   喜年來咖啡蛋捲尤其是那種蛋捲體層層交疊的香酥脆口感,每一層的厚薄度均一,火侯的溫度適中才能將蛋液與咖啡完美結合後散發出咖啡自然的色澤,不至於太焦,真是恰到好處,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



哈!快鬥雞眼啦!好奇~也很滿足緊盯著蛋捲看



不時還會舔一下手指頭,連一點點蛋捲屑屑都不放過



瑩瑩吃的津津有味~



更重要喜年來產品絕不添加修飾澱粉、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乳化劑、泡打粉,對於健康堅持食用才會安心,就連蛋素者亦可食用,雖說是手提量販盒,不過裏頭還有分成五包裝,每包內有四入,所以一盒總共20支咖啡蛋捲,







它的包裝是採用錫箔紙材質,對於蛋捲來說比較好收納,不易受潮,不過為了新鮮大家還是趁新鮮把它食用完畢吧!









  其實我覺得四入裝對男性而言一次嗑完應該沒問題,若是我這小女子和三歲小孩共享一包就剛剛好,所以不必擔憂變質受潮的困擾,尤其冬天裡寒冷到讓人直發抖,最容易感到飢餓,又還沒到正餐時間,有點餓又不至於太餓,






這喜年來咖啡蛋捲是我最好的零嘴,不但酥脆好吃,不會油膩也不會太甜,口感味道恰如其分,美妙的好滋味讓人停不下手,幸福滿足感是無法言語形容的,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更多產品資訊請至喜年來網站
http://www.serenafoo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