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byHome活動

2016082911:34

 

 

 

 

 

 

 

【我愛小王子】

 

居家必備!老少咸宜福樂自然零優酪乳、自然零優格~純淨的好

 

人體內的好菌是會隨著年齡而遞減的。再加上生活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心情緊繃,都可能會影響腸胃道好菌生長。福樂自然零優酪乳和優格裡面添加了三種健康好菌:抑制腸道致病菌增強腸道防禦力的S(嗜熱鏈球菌),提高食物消化率、改善便祕,L(德式乳桿菌),以及最適合人體腸道最珍貴的比菲德式龍根菌。因此不論任何年齡和不同生活型態的人也都很適合喝福樂自然零優酪乳和吃優格喔!

 


以前家裡冰箱不定時會補充鮮奶,現在則是不定時的補充自然零優酪乳和優格了。因為它們不僅可以當作正餐也可以當作點心,適合扮演多種角色。要喝到真正零添加優酪乳和優格選擇『福樂自然零』準沒錯唷!閱讀更多...

 

 

 

 

 

 

【tings】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福樂自然零優酪,純淨、天然、零添加 ~精選優質益菌,腸道好健康

 

這幾年因為生了小孩,不僅要照顧孩子還要上班,生活過得比以往忙碌又緊張,我跟先生因此都有排便不順的困擾,聽從醫師建議可以食用益生菌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所以我們現在幾乎每天都食用優酪乳或優格來調整,就連饅頭寶貝也跟著我們一起吃。

 

 

 

益生菌的好處不僅僅只有促進腸道健康而已,還能增強B群維生素含量、促進鈣和鐵的吸收、減少乳糖含量,真的好處多多耶。福樂自然零優酪、優格能滿足我乳製品控的需求,還很適合有乳糖不耐症的老公食用,可說全家人都很適合食用的乳製品。閱讀更多...

 

 

 

 

 

 

【兔咪&Q
遇見生活中的美好~純淨.天然.零添加の福樂自然零優酪乳+自然零優格

 

現在人生活忙碌、壓力大,而且外食機率很高,蔬菜&水果的攝取量都較不足,一些我們往往不在意的生活習慣,卻深深影響了腸胃道的健康。

 

剛好有機會體驗「福樂自然零優酪乳&自然零優格系列」產品,試飲、試吃後,讓我覺得全家大小的腸道有比較健康的感覺,排便更順暢,「福樂自然零系列」深受我們家歡迎,大人、小孩都喜愛,謝謝福樂讓我遇見生活中的美好,身體健康多一點,負擔少一點!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