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MED艾迪美蜜蠟脫毛貼片]試用心得分享

2014090600:21
首先感謝特惠王和益來成公司,讓我有榮幸體驗[ACTIMED艾迪美蜜蠟脫毛貼片]的機會,我也是屬於毛手毛腳一族,真希望能解決我夏日的困擾。



[ACTIMED艾迪美蜜蠟脫毛貼片]正面全貌    背面全貌
 



        先來看看包裝,是採用紙盒方式,最上方還有打一圓孔方便吊掛,紙盒底部貼有原裝進口品管封條貼,粉藍色的底,搭配一雙潔淨無瑕的美腿,具有夏天清涼的感覺,真是誘人,希望我的腿就像那雙腿一樣美。紙盒背面有清楚的標示用途、特性、全成分、適用範圍、貼心圖解使用步驟、注意事項等等標示,一盒內有兩對共四片,由益來成實業有限公司總代理。




紙盒背面印有清楚的標示用途、成分、使用範圍...等等   (還有貼心的圖解使用步驟唷!)





紙盒底部貼有原裝進口品管封條貼,品管有在把關喔!   紙盒內容物: 兩對入四片,透明塑膠袋裝 
  




一對是黏膠面和黏膠面相對著,要使用時兩片先用手稍搓後再撕開來,撕開後有兩片喔!若範圍沒那麼大,記得先依照使用範圍裁剪後再貼上.黏膠面積: 13.5X6公分,外框白色網狀無膠寬度約1~2公分,聞起來有淡淡的洋甘菊香味,不刺鼻耶~
 


貼片使用範圍:
有毛處:腿部肌膚、手部肌膚、臉部肌膚、腋下…等等欲脫毛的部位。



兩對四片,貼片半透明呈現淡黃色,厚度薄如A4影印紙,摸起感覺像描圖紙般滑滑的,撕開來膠超黏唷!
使用前記得先備好卸妝油或卸妝乳液,免得手沾黏,請勿用衛生紙不好擦拭,我是用濕紙巾沾去漬油卸去
殘留在手部和腳部的黏膠後再用肥皂搓一搓後用水洗淨





使用方法:
 
  1. 先將脫毛部位清潔乾淨,並保持乾燥,不可濕潤或油膩,再將脫毛片雙手平搓。
  2. 觀察毛髮生長方向. 用手掌順著生長方向撫平毛髮。
  3. 將脫毛片順向貼在需脫毛部位,使其平整緊貼於皮膚。
  4. 撕除前須用手指按住,撕起端的部位肌膚,並施以反推力道,以毛髮之逆向瞬間快速撕除即可。




接下來開始體驗囉!

1.先將脫毛部位清潔乾淨,保持乾燥,不可濕潤或      2.觀察毛髮生長方向. 用手掌順著生長方向撫平毛髮
油膩
,再將脫毛片雙手平搓.                                      將脫毛片順向貼在需脫毛部位,使其平整緊貼於皮膚

 




3.撕除前須用手指按住,撕起端的部位肌膚,並施以反推力道,以毛髮之逆向瞬間快速撕除即可
   




哇~超黏的唷!好多枝毛連根拔起呀!





使用前毛絨絨的                                     使用後膝蓋側面有比較少毛一些
  



唉呀! 我的惱人毛毛手




手部使用方式也如同上方腳的使用步驟進行, 連手臂也超服貼的 呀!
   
 



       為了愛美我真的豁出去了這炎炎夏日,老是毛手毛腳,真的很不雅觀,愛美又怕痛,雷射治療價錢又很昂貴,刮刀除毛皮膚會紅紅的不適現象,也會有黑點,毛長出後變的更粗,用手拔超怕疼痛呀!怎麼辦?這貼片讓我躍躍欲試,人家說:[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但這貼片我沒用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先看完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後再來操作使用啦!其實還蠻簡單地,簡而言之就是想除去毛的身體部位,皆可使用,但我要提醒的是,要貼的部位要先清潔乾淨,並保持乾燥,不可濕潤或油膩,這樣黏貼的密合度和附著力才會比較好,同一個位置只能使用一次,以必免肌膚受到傷害,使用在臉部或腋下時的貼片應剪成小條,會比較好操作使用,皮膚若有紅腫發炎或不適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諮詢皮膚科醫師。


      你問我使用完後痛不痛呀!其實因人而異吧!可能我本身就比較怕痛吧!只不過每個人對於疼痛的耐受度和操作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罷了,產品黏貼密合度要夠,效果要好,貼附在您肌膚上,當然若是操作時步驟和小細節稍微注意就可減輕疼痛感,例如撕除貼片速度太慢要撕不撕的都會造成疼痛和使用前手指按住撕起端的部位肌膚,並施以反推力道,能提昇效果,也可減輕疼痛度。如不能順利脫去毛髮,可能原因是貼上皮膚時,未依照毛髮方向或撕除脫毛貼片的速度太慢或角度太高等原因,請再依產品上圖解使用步驟程序操作即可



        [ACTIMED艾迪美蜜蠟脫毛貼片]使用後,肌膚嫩嫩的,摸起來比較光滑,毛手毛腳不在困擾著我 ,只要按照說明步驟迅速撕下貼在毛絨絨部位(想去除毛位置),就能達到你想要的除毛效果,這一組[ACTIMED蜜蠟脫毛片]使用完後我發現有幾項特色
1.使用快速,簡單又省時,維持期長
2.採用物理性脫毛方式,不易刺激皮膚和過敏現象
3.添加洋甘菊精華,可滋潤肌膚淡淡的香味
4.再長出也是細幼毛髮


在此無酬勞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