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甜品~「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體驗分享~

2018121523:58
 



<感謝邀稿體驗>


很開心能獲邀體驗, 「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一到下午我和孩子們很容易肚子就開始餓起來,此時此刻來一罐「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最適合不過啦!



 

 

Zoe平常上班,回家後又要照顧小孩,很少有閒暇時間幫忙煮什麼甜品之類地,更何況是八寶粥,面對眾多的穀物,需要浸泡和煮的先後順序也都各有所不同,還得掌握好熟軟程度和配比,真的要練過才行,像我這樣腦筋鈍鈍,恐怕就毀在我手裡啦!



 

 

幸好現在不用像古人那麼麻煩了,只要到各大超市或大賣場即可買到與現煮的一樣好吃的八寶粥啦!

該有商品標示皆有


 

 

『莎莎亞椰香八寶』莎莎亞結合美味與健康元素,使用南洋香椰、健康果寡糖、八種精選穀物,經獨家烹煮技術慢熬出新一代幸福甜點

鐵罐底部也有清楚標示到期日


裏頭還有附湯匙,外出攜帶真方便







『莎莎亞椰香八寶』最大特色是添加了椰奶
,讓整體口味不再只是單薄的甜而已,








多了椰香有效平衡了甜膩感,吃起來真的不會太甜,更健康,穀物顆粒大小的配比也都控制得很好,







咀嚼起來紅豆鬆軟,黑糯米也不會很硬,桂圓滑順,整體的口感層次很豐富,






味道也都是很自然的穀物香氣,不會帶有容器鐵的味道,那種悶感在裏頭,






更不會像我煮的一樣,有的太軟爛,有的又質地硬,未熟透,整體而言無論是口感味道,我覺得都拿捏恰到好處,









 

現在開始,我發現~「愛之味 莎莎亞椰香八寶」甜品不只是甜品,更是能傳遞美味與健康的幸福魔法,





讓我們全家人的味蕾品嘗超乎想像的清爽香甜吧!輕啜一口、舌尖一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原來健康美味就是這麼簡單! 立即感受無法想像的幸福感。

 


加鮮奶也不錯喔!






 

 

『莎莎亞椰香八寶』的由來

『莎莎亞』 深具南洋美食風情與魅惑吸引的代名詞
燦爛陽光洗禮、熱帶海風輕拂的南洋香水椰子就是
SASAYA
『莎莎亞椰香八寶』
結合台灣時尚甜品與南洋經典椰香的輕幸福





想跟我一樣搶先體驗新品嗎?

想要免費試用產品嗎?

趕快點選下圖加入會員吧!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