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醃炒醬]和[黑龍-香菇豆豉]體驗

2018100723:54
 
 

<感謝廠商邀稿體驗>





Zoe自從當了媽之後,就不得閒,每天辛苦的工作,之外,下了班還要接小孩以及做家事,
平常老是吃外食,吃到有點膩,趁著假日來下廚,好好犒賞家人一下,說真的一邊顧著兩
個小小孩一邊還要煮飯燒菜,料理的進行好像沒太多時間讓我思索太多,此時一罐好用
的調味醬對我而言,事半功倍呀!


 

 

「醬」為中國人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之一,可謂之醬在中國人的生活地位。
醬油可說是家家戶戶必備的調味料之一,但說到市售醬油琳瑯滿目,當然品牌不同風味
也有所不同。

 

 

這次很榮幸也很開心,能獲邀黑龍醃炒醬和黑龍香菇豆豉體驗的機會,相信大家對黑龍
產品應該都耳熟能詳吧!記得小時候阿嬤下廚做菜,都會跟我說,還是黑龍蔭油最好,沒想
到至今黑龍品牌已經41年歷史啦! 黑龍醬油堅持採用黑豆古法純釀及龍心科學管理的
模式,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即使面臨食安風暴黑龍依然屹立不搖,可見他們真的是
很認真踏實在做呀!

 

黑豆醬油純釀造的發酵過程中,「製麴」是蔭油釀造最重要的階段,為使酵母菌
得到最好的生存條件,必須有良好的溫度與溼度,並在充足的陽光下曝晒發酵,
才能釀造出優質黑豆醬油。嘉義三鷹食品位於北回歸線23.5度的特殊地理位置,
以及海島型的亞熱帶氣候,是釀造黑豆醬油的最佳環境。黑龍醬油(蔭油)地處
台灣嘉義,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更堅持採用黑豆古法純釀及嚴謹的科學管理
模式,所以,釀造的醬油原液,風味與口感四季甘醇如一!

「三鷹食品有限公司」以不斷的研發、創新及超越為企業精神,產銷優質的產品,
目前醬油、醬菜系列產品以「黑龍」品牌行銷全台灣各大通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團購宅配醬料推薦「黑龍-淹炒醬」 (300ml./瓶) 以天然釀造黑豆壺底油及紅麴調製,
不含防腐劑、味精。 簡易方便又美味。 黑胡椒、芹菜精華加上淡淡的蒜香,
只要加入食材中,翻炒至均勻即可, 不論炒飯麵、炒海鮮、炒青菜、炒肉類,只要
加入食材中不須再加任何調味料,食材就很夠味,鹹度適中,一點也不死鹹喔!

 

我喜歡黑龍蔭油的原因是,當在充足的陽光下曝晒發酵120天,此時酵母菌的發酵
正值黑豆中蛋白質分解游離最活潑時機。是甜度、香味、甘氣萃取的最佳時間,
黑龍黑豆蔭油就是萃取此時的壺底醬汁為原料,熬煮數小時後調製出各種優質產品。






 

這一系列複雜的生物化學變化,都必須用最細、最嚴謹的心照顧,釀製好醬油,





















黑龍沒有秘方,也毋需任何的化學添加物來增味,醬香當然純淨,我發現
「黑龍淹炒醬」保有黑龍純釀黑豆醬油獨特的脂香,















加上氨基酸含量高,會讓食物越滷越香,吃完「黑龍淹炒醬」的食材烹調,
舌後的回甘餘韻,很長久,很自然舒服,是一種甜美的記憶,


 

 

煎蛋豆腐

 


 
 















 

 

炒空心菜

 


 
 


















我想對異鄉遊子而言,「黑龍淹炒醬」傳統的醬香中帶有著微微蒜香,喚醒您的
舌尖,這獨特美味早已轉成對家的幸福依戀。





 

「黑龍-香菇豆豉」(400g/瓶)





嚴選台灣香菇、黑豆釀造豆豉, 淡雅麻油香氣,口感甘醇,適合佐餐、蒸食、拌炒,
只要適量添加於食材或料理中,即可美味升級。















 

 

炒素雞

 


 
 































無論是拌麵、配飯、炒菜、蒸魚、豆豉排骨、蒼蠅頭….等等。都非常適合,讓平常要上班的我,下廚變的更簡單輕鬆又容易,而且不添加味精和其他多餘添加物,所以我覺得能讓全家人吃的美味又健康,





是一瓶萬用調味料,做出的豆香濃厚,食材好入味,豆鼓很甘醇,與蔬菜結合翻炒
可去酸設澀感, 越咬越香,因當中還添加了香菇提味,少了黑豆醬油就煮不出香醇
道地的台灣美味。








 

我想擁有了「黑龍醃炒醬」和「黑龍香菇豆豉」這兩個法寶,不但輕鬆滿足了全家人味雷,
也讓我晉升為巧媳婦啦!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黑龍

黑龍醃炒醬:這裡買

黑龍香菇豆豉: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