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即開即飲體驗分享

2017040215:46
<感謝nidBox邀稿體驗>






自從當了媽媽後,就好久好久沒有睡覺睡到自然醒過了,當我看到【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光聽這產品名稱就讓我躍躍欲試了,彷彿出現一道曙光。
 


產品外包裝是以紙盒為素材,以可愛插畫搭配漢方的美夢成真茶,
整體簡單明瞭的訴求設計,易於消費者引起共鳴





使用方法與產品特色和該有標示都很清楚







   大家應該心有戚戚焉晚上睡眠不足,白天當然容易打瞌睡。一夜不睡可能就要花上幾天或幾週的時間才補得回來。雖然在週末補眠讓人覺得能養足精神,但若是長期累積的睡眠不足,正慢慢地傷害你的健康,像是體重或是專注力、免疫力都會因此受到影響,我覺得隨著年齡的增加,發現自己不如前,體力開始走下坡,沒那本錢熬夜,更禁不起長期睡眠不足,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有個好的睡眠品質著手。
 

  外包裝紙盒還貼有該品牌特有貼紙,封住開蓋, 一盒為7入裝



   當我升格為兩寶媽後,帶小朋友已屬不易,大寶年齡三歲多與二寶一歲多兩個小寶貝輪流哭,加上二寶一天要喝六次奶,所以漸漸養成我晚睡之外,不但還要半夜起來泡奶和換尿布,外加三不五時哭鬧,以致於讓我的睡眠斷斷續續,很難再睡回頭覺,不知累積多少睡眠債,一度照顧不過來,都覺得家裡鬧轟轟天花板快掀了。就算為了讓老公有良好的睡眠品質而分房睡,他也經常被小孩子吵醒。
 



   本身屬於比較淺眠型,只要我沒有睡飽,就覺得沒食慾、情緒低落,脾氣就會上來,也容易沒有耐性,可憐的老公跟著受遭殃,我很想要擺脫低潮和睡眠障礙,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吧!
 


每一包都印有保存期限



美夢成真茶是採用錫箔袋立體包裝,材質有點厚,不易透光,才能確保品質
而隨身包左右兩側都有U字型缺口貼心設計,用手即可便於拆封,
無論習慣由左而右撕或由右而左撕,都任您選順手就好呀!





   農純鄉食品博士帶領專業團隊進行百位失眠者實測,改善率達80%以上。為什麼效果這麼好呢?不外乎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可說百分百真材實料, 農純鄉使用漢方草本打造研發,特別適合華人體質。堅持使用不傷身的成分,幫助您入睡, 原料來源不但嚴格把關外,還秉照日本、歐盟標準檢測,通過426項農藥殘留檢測、更保證不含塑化劑、重金屬,讓人值得信賴,喝的放心又健康。
 


產品強調 "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




   其實助眠方式我都有試過,例如:安眠花茶、泡澡、藥錠…等等。按摩又無法持之以恆,所以效果不大,又擔心仰賴安眠藥,會成習慣, 然而【農純鄉-美夢成真茶】漢方草本中藥調養最溫和,無藥癮更無後遺症,關鍵在於八大自然配方,內含酸棗仁、麥門冬、遠志、乾蓮子、百合、淮山、白芍、茯苓八大自然配方,舒緩情緒幫助睡眠,並且內含黑糖、紅棗、枸杞、甘草,天然調味無添加人工味素,不傷身體,所以很適合高壓上班族、準更年期、淺眠老年族、慢性病患族、入睡易醒族、外宿認床族、飛人時差族、早期短眠族、工作輪班族、睡前誤喝族。
 


就連錫箔袋正反面也都有清楚標示該有產品之標示喔!一點都不馬虎




  使用方法很簡單,建議於睡前4~5小時飲用,一天一包,連續七天,若有改善即可停止飲用,像我是淺眠者,所以我會加強一天喝兩包分別在午餐飯後與睡前4~5小時飲用之,剛開始自己還半信半疑,等到自己七天份已快飲用完,我才發現過去鐘擺滴答聲、浴室滴水聲或是窗外偶爾呼嘯而過的車聲,都變得吵鬧無比,引發人焦慮感,就連手機震動都會把我從夢中吵醒,現在就連老公呼呼打鼾的聲音都沒有驚醒我唷!可見我睡的多深沉,睡的多安穩呀!
 












  我最怕被媽媽逼著飲用苦苦澀澀的中藥湯了,我想爾後當有了【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就不用再辛苦的抓藥、煎藥了! 雖然說是漢方草本,但經過農純鄉獨家配方設計,喝起來散發出草本調與漢方的芳香,口味清甜,並不會有很濃厚的中藥味,最近天氣有點冷,隔水溫熱喝也很好喝,身體也跟著暖和起來,而且非常好入口,還會回甘,簡直美味可口,並且也沒有任何雜質,



透過光線只感覺到些微的沉澱物,屬於正常現象,這可是保留滿滿的漢方精華在裏頭唷~





真的一點也不苦澀唷!而且隨身包裝設計,外出也很好攜帶食用,





也不必擔心食用過量的問題,隨開即飲,不受限,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我想只有快樂的媽媽,才能擁有快樂的家庭,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有益好眠【農純鄉-美夢成真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農純鄉 官方網站 http://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 商品說明:
https://www.careermon.com.tw/foodChickenContent.php?proid=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