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健康又兼做愛心~手工「蓮心蛋捲禮盒」體驗分享

2016082923:38


<感謝BloggerAds邀稿體驗>


簡單樸素的包裝最能深入人心~






我自己平常就很喜愛吃蛋捲,逢年過節送禮或到廟裡拜拜,逛老街時,也都會買蛋捲回家享用,這次要來體驗的是不簡單的蛋捲,
 


圖文設計頗有一種憨厚老實的味道,就像內容物一樣實實在在相呼應很棒!





哇!好細心喔!一 枝枝蛋捲都是採獨立包裝耶~
確保品質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不受潮,不怕吃不完,
我吃過的蛋捲都是整排包裝,不但吃不完放到軟掉,最後就是扔掉浪費食物很可惜








      手工製作蛋捲對一般人來說或許並不難,對於身心障礙者而言,得經過長時間的學習和耐心才能上手,想想看「打料」,將麵粉、雞蛋、糖拌在一起;接著以機器壓熱蛋液手工捲蛋捲;蛋捲製造完成,冷卻後進行包裝,製作過程看來並不是太難,對於身心障礙學員來說,卻是很大的考驗,在這景氣不好的時候,要跟社會大眾募款,說真的大家都勒緊褲袋,實在募款不易,這都要感謝蓮心園社會福利基金會有這麼大的愛心以及耐心,教導製作出充滿愛之蓮心蛋捲禮盒,能幫助這些身心障礙者,真的令人感動,希望大家也能夠共襄盛舉。
 



蓮心園愛心大使:王彩樺
禮盒內有附基金會簡介和產品DM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社福團體背景」: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啟智中心,致力於身心障礙者終身福利,扮演守護天使,給予學員支持及照護,目前有百位以上服務對象及日間托育作業坊,讓愛有如蓮梗蔓延,開出一朵朵溫馨感人的蓮花,形成「蓮心園」家族。

 



底紋咖啡色為「原味蛋捲」和灰色底紋「芝麻蛋捲」兩種口味



一盒約裝8枝蛋捲,淨重240公克



外包裝盒該有的標示都有





每根蛋捲都是由蓮心園附設啟智中心的學員烘焙製作,將心願捲在蛋香中,打造出幸福、溫馨、健康的純天然手工蛋捲, 分別有「原味蛋捲」「芝麻蛋捲」兩種口味
 















每枝蛋捲外包裝都印有有效期限和貼心易撕角設計方便用手撕開拆封




錫箔紙包裝好處就是能防潮.保鮮





【原味蛋捲】:我覺得蓮心的蛋捲有別於一般市售蛋捲就是,份量夠大枝,







比起市售蛋捲,層次多層又分明,






真得吃的到最原始自然濃濃蛋香味喔!更重要的是酥香濃郁不膩口,



看電視.下午茶時刻嘴饞,隨手可得,方便享用
上午工作快到用餐時間有點餓,又不至於太餓,我就會拿來吃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涮嘴到停不下手來,扎實中脆度也很夠, 可見用料很實在,當我連續吃了兩根後,發現肚子開始有飽足感,
 
 





鮮豔如陽光的金黃色澤酥脆香濃的蛋奶風味









 微甜中帶香幸福滋味,勾起我的味蕾,
誘人金黃酥脆口感,讓我意猶未盡,停不了口
是午茶必備小點心








 
【芝麻蛋捲】:養生風味,點綴動人滋味。





裹著好多好多粒粒飽滿黑芝麻的外皮








多層次的香脆口感







蛋奶香與黑芝蔴馨香,溶合為一真是絕配,一點也不油膩喔!
美味一口接一口 享受熟悉溫馨的好味道








 
  別以為他們是憨兒就…質疑品質標準喔! 蓮心園蛋捲吃起來口感、品質…等等。真的不輸各大知名品牌蛋捲喔! 因為蓮心蛋捲主要原料雞蛋也相當考究,選擇自然農法雞蛋,產品訴求可口、健康天然無人工香料、無添加化學原料的良心堅持,純天然手工蛋捲,也因為健康、安全、所以大家買的安心吃的自然健康放心,在市場才會頗受好評
 
 




 
  我們吃著蓮心蛋捲的同時又可以同時做愛心,您知道嗎?每根蛋捲裡捲著憨兒們的真誠與希望,並在訓練與製作過程中協助其建立自我肯定及自信心, 蓮心蛋捲含著憨兒們的努力與堅持,








有別於一般蛋捲, 吃起來讓人洋溢幸福的蛋捲,每一口都充滿意義與內涵,也令我回味無窮,中秋節快到了,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中秋送禮的好選擇「蓮心蛋捲禮盒」會是您消費取代捐款,送禮、自用一舉數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分享活動訊息:
 


$199/盒,滿2,000元免運,適合為中秋佳節挑選贈送親朋好友的禮品。



 有興趣者可參考
網址::
http://www.ls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