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補體素 乳鐵蛋白配方(原味)體驗分享

2015080902:05
<感謝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很開心也很榮幸能被抽中獲得試用的機會,我想很多人看到補體素直覺應該會想到是營養補給品吧! 其實啊!我是有喝過成人用的補體素奶粉,在這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奶粉喔! 沒想到此款兒童補體素 乳鐵蛋白配方(原味)是奶粉吧!也就是由思耐得生技公司代理,荷蘭製造原裝進口的奶粉唷!我也是第一次讓我家寶寶體驗,我家寶寶一出生體重才兩千五百多公克,比起同年齡小孩, 很明顯嬌小許多,在每回定期預防接種時醫生都一直叮嚀我瑩瑩的身高和體重吊車尾,當時真的非常擔心她的健康和營養攝取不足, 當然母乳是新生寶寶最好的食物﹐但是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而言,睡眠不足又無法哺餵母乳或母乳不夠時還是會選擇配方奶粉取而代之,所以足夠的營養成分和能調整體質,是我最在意的選澤。
























就像易開罐拉環原理一拉即可打開來




米黃色奶粉



約裝八分滿,太滿也不太好容易灑出來,這樣剛剛好




粉末於運送中會產生可壓碎的靜電團塊, 屬於正常現象



靜電團塊, 屬於正常現象




因寶寶還要吃副食品,所以牛奶只要泡180CC即可


 
 

沖調方法

 

 
 
請取罐內量匙, 以每30毫升的溫開水(低於45℃) 加入5公克 (約1平匙) 奶粉沖調
每份以25公克 (約5平匙) 搭配150毫升溫開水, 每日建議60~120公克 (約12~24平匙),
維持營養均衡
取代添加: 以原使用奶粉之量匙, 按比例量取兒童補體素取代沖調, 增加營養價值
依照使用建議, 可搭配其它副食品
























      我家瑩瑩現在一歲多了,但非常挑食,是我很頭疼的挑戰,當然直接影響的就是體重,所以總是要給她最好的,一直努力急追想趕上她該有的公斤數,但是往往總是操之過急,反效果,更加瘦小, 而我發現這款兒童補體素對於挑嘴的瑩瑩而言居然接受度很高,我試著偷喝一口看看,覺得奶香味很足,沒有他牌難聞的怪味道,怪不得我家瑩瑩大口大口的喝著,喝到奶瓶舉高高了還不肯罷休,就知道她有多愛了吧!
 















這罐兒童補體素有900公克


 
 

適用對象:

 

 

1-10歲幼童
吃得少, 食慾不佳
偏挑食, 營養不均衡
瘦小, 體重偏輕
需調理體質
 
產品最大特色:
乳鐵蛋白+優質奶蛋白: 調整體質, 補充必需胺基酸
中鏈三酸甘油酯MCT: 補充熱量, 好吸收
牛奶鈣+檸檬酸鈣+維生素D3: 有助於骨骼發育
葉黃素+β-胡蘿蔔素: 有助於維持健康
深海魚油DHA/膽鹼/卵磷脂: 營養補給

 









     看下來瑩瑩喝了一個禮拜排便都很順暢,並無便祕、過敏或其他不適現象,瑩瑩喝的開心,我就放心啦!我覺得瑩瑩愛喝,我還是會讓她吃副食品之外,適時的也補足不足的部分,就由兒童補體素來代勞,來幫我維護寶貝的營養均衡和健康喔!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配方 
-官網連結:http://www.smad.com.tw/goods.php?act=list&catId=7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tison?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