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克能-抗屑止癢 (葡萄柚薄荷) 洗髮乳]體驗分享

2015072223:17
 
 <感謝金美克能公司邀稿體驗>    








     在公車上、捷運車廂裡,公共場所人群擁擠時,常常彼此都靠的很近,擦肩而過、轉眼瞬間的邂逅,即是陌生人對於自己最初的印象,亮麗有光澤的秀髮,是人人稱羨的不是嗎?此時若不經意的撥弄頭髮,雪花(頭皮屑)片片飛舞,那肯定會很窘吧!
 


瓶蓋處有一圈刻花圖騰,讓簡單的造型增添些微變化,整體更有質感,不單調喔!




瓶身也都有清楚標示: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這瓶容量為300ml



 
 

使用方法

 

 

使用適量的洗髮乳於沾濕頭髮上,輕輕搓揉,並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讓洗髮乳短暫停留於頭皮上,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瓶底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




瓶蓋上有"PRESS"字樣提醒使用者






     每到炎熱的夏季,您是否跟我一樣惱人的出油問題開始產生,除了臉部肌膚需要控油,頭皮也開始大出油,擺脫不了臭頭呢?皮膚科醫師表示,「天氣、作息失調、飲食不正常、壓力…都會造成頭皮出油,出油過多就容易引發頭皮發炎,久而久之容易產生脂漏性皮膚炎和落髮的困擾。」真的不能輕忽喔!
 


按一下另一端則翹起                                     洗髮乳出口翹起即可傾倒出




稍微擠壓瓶身就可取出洗髮乳



很特別漂亮的粉藍色液體狀,稠度適中






     我的油性髮到了夏天真的是面臨變本加厲的頭皮出油困擾覺得頭皮敏弱,而髮尾乾燥易打結 ,炎炎夏日早晨一起床就發現頭皮出油得厲害,卻又沒時間洗頭時,我就會在髮根處噴上乾洗髮商品,利用手指稍微立起髮根處、讓頭髮看起來不會好像都黏在頭皮上,最後以吹風機加強定型並吹乾多餘油脂,但這好像不是最好的根本辦法。
 


輕輕搓揉頭皮與頭髮即能產生白色泡沫



我會先搓完頭皮後再洗髮絲,然後再二次洗髮步驟,感覺像在做頭髮SPA



白色泡泡很綿密很好帶入內層髮絲內與頭皮










細緻的泡泡能徹底帶走頭皮的油垢與髮絲髒污






      我對於洗髮產品很挑剔,因本身頭皮容易泛油光,過去就為了省時省麻煩,使用雙效洗髮乳,很容易殘留在髮絲上不易清洗掉,而造成掉髮,所以我在挑選洗髮產品時會格外注意成份添加物是否過多,造成頭皮負擔。人體頭皮的酸鹼性是維持頭皮健康的關鍵,偏偏市售偏鹼性洗髮精容易造成頭髮發癢。
 
 

洗後濕髮,隨便撥弄就順不糾結,也不會乾澀,頭皮也不緊繃







    然而金美克能針對”抗屑止癢洗髮乳系列”依據不同頭皮屬性,就精心研發出三種薄荷配方,分別為油性頭皮專用之葡萄柚薄荷、頭皮止癢專用之瑞士薄荷、乾性頭皮專用之佛手柑薄荷,






而我這次要來體驗的是葡萄柚薄荷配方顧名思義因採用葡萄柚與薄荷成份,所以聞起來味道帶有薄荷的涼感與葡萄柚的清香,並非那種濃郁的刺鼻味,整個人就感覺很放鬆所以洗後香氛舒緩我緊繃的頭皮,親膚性佳,洗後秀髮乾淨無頭皮屑,也一改過去我頭皮容易發癢的狀況,我想頭皮油脂分泌得到有效控制,而毛囊自然不阻塞,頭皮就不會發癢呀!髮絲摸起來柔軟有彈性很蓬鬆,這就是我要的樣子。
 



使用前:厚重油油頭和頭皮屑           使用後:頭皮也很清爽潔淨,無厚重油油頭和頭皮屑喔! 




使用前:油脂分泌旺盛,厚重油髮絲粘成一小束小束的 使用後:髮絲根根分明,健康有光澤無毛燥感                         





隨手一撥髮就是柔順,看吧!頭皮很乾淨,毫無屑屑飛舞



這樣看的出來髮絲的蓬鬆度吧!



吹整乾後的秀髮也很有光澤度



髮絲特寫



洗後頭髮給人輕盈感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的葡萄柚、薄荷及抗屑配方,具有雙倍抑油頭皮油脂分泌,能幫我控油一整天,並且秀髮零負擔非常清爽舒服,撥弄著秀髮時還聞的到髮香味,讓人心情愉悅,到了下班時刻我的秀髮還是依然蓬鬆無扁塌無油油頭喔!看來我還蠻適合這款洗髮乳的,我想日後我還是會繼續使用金美克能抗屑止癢 (葡萄柚薄荷)洗髮乳,就像我父親從我小時候就看他老愛用金美克能絲比洗髮粉一樣,他說這個品牌重點實實在在,所以就用慣了繼續使用下去,而我覺得他保有金美克能傳統一貫的味道元素在,也融合了新配方的變化,說真的因已走過三十多年的老品牌還是比較實在,不敢偷工減料或者加一些有的沒有的,台灣在地老牌子我們使用的也比較安心,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了解產品更詳細資訊請至

金美克能官網:
http://www.mekelong.com.tw/BS/b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