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必備「WinkO葳珂 愛 來了持色眼線膠筆」體驗分享

2015061414:01
 
 

<感謝達摩媒體 BloggerAds與WinkO葳珂邀稿體驗>
      






       心理學研究發現,七秒鐘決定第一印象,關鍵在於魅力眼色!第一印象往往左右著後續的人際關係發展,而眼神的接觸則是溝通之始。可見短短的幾秒內給人第一印象可說很重要,這也難怪女人這麼注重外貌的原因罷!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也因為我們身為女人才可以每天讓自己的妝容多變化,增添特有的撫媚感,這是男性所不能的,人家說女為悅己者容嘛!一點也不為過,哪個女人不想擁有一雙勾魂的電眼呢?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吧!
 
 
紙盒外都有清楚標示:使用方法.保存期限.注意事項..等等



WinkO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總共出產六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有:

黑色美學金屬黑瞳琥珀暖棕 古銅咖啡紅心皇后女巫森林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黑色美學和紅心皇后






      『WinkO葳珂彩妝』以「突出美麗嬌點、創造自信眼色」為目標,專心發展眼部彩妝領域,結合素人白領與專業彩妝的需求,
以用心堅持、優質原料與專業製造,傾力研發出精緻和實用兼具,高質感但無負擔輕鬆擁有,正是WinkO所堅持的理念。針對亞洲女性膚質及氣候的時尚眼唇彩妝商品,為台灣女性的自信添上一抹亮眼神采,打造獨一無二的美麗亮眼嬌點,專屬於妳的眼妝專家,讓妳成功掌握七秒内最佳初印象!







筆身外還有封一層透明膜,以及貼心易撕線設計,方便用手拆封用









長度大小剛剛好,好握拿操控




黑色美學












紅心皇后






         一般來說,我們最常使用的眼線產品分四種: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眼線膠筆,
  在過去我老是覺得畫眼妝好麻煩,加上自己的技術不夠純熟,也很怕畫錯或者弄痛了眼睛,所以乾脆就不化眼妝,只塗抹粉底液和擦口紅、腮紅就去上班,總覺得好像哪裡妝不夠,但是您知道嗎?眼睛是靈魂之窗,眼妝沒畫就好像整個人都無精打采,好沒精神喔!所以一定要畫眼妝,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選擇適當的眼線膠筆就很重要,會發現事半功倍喔! 當我使用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畫出雙色搭配變化黑色美學加紅心皇后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比起單色的眼線,雙色眼線更顯得眼睛深邃迷濛。



好顯色



水龍頭直沖水,看來防水效果不錯喔!







旋轉式筆身,免削皮之苦




 
       WinkO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採用國際大廠微膠注入塑型技術,將膠體顆粒細緻最小化,質地綿密滑順好上手,筆身軟硬適中不易斷裂,好操控,不怕手震手抖線畫歪,新手也能輕鬆駕馭,雖說防水抗汗,但也不必擔心難卸妝的困擾,只要用溫水輕輕鬆鬆就可卸,不留殘色,真是好上色好卸妝。



先來試試黑色美學









使用前                                                     使用後: 炯炯有神





接著來試試紅心皇后












左眼為紅心皇后,右眼為黑色美學,
深色讓眼睛呈現的妝感
更銳利,眼睛也會有放大效果,有深邃感
反之淺色紅心皇后,則會有種迷濛似有若無的無辜感,這兩色我都喜歡








      WinkO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一筆勾勒,筆觸細緻滑順好上手搭配旋轉式筆身,免削皮之苦,而且3秒速乾成膜,防水、抗汗、零暈染, 黑色美學顏色呈現自然飽和不死黑, 紅心皇后色彩光澤超迷人,我想有畫眼妝的人應該都知道,最討厭的事莫過於眼妝花掉,所以畫眼妝時自己最在意且要求條件就是要防水,最好快速完妝還有易於顯色,當然筆芯材質也是影響是否好操控的成敗關鍵,所以更不能馬虎,還有是否暈染等。







很好卸妝




 
      WinkO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很貼心添加多元醇與維他命E保養成分,保護我經常因上妝受到拉扯的肌膚、避免乾燥產生細紋;並針對像我容易出油眼皮,特別加入能控油保濕的海洋保養成分-柳珊瑚萃取,可說外上妝內養膚,不易脫妝超顯色即時到了中午持久度還是很足, 抗汗零暈染,不用擔心變成熊貓眼,讓我隨心所欲,愛怎麼畫就怎麼畫,誰說眼睛小就非得動刀呢?透過 WinkO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就能畫出、調整眼睛位置、角度,讓我輕鬆變大又圓,更有神,妝容更持久完美,也讓我找回自心,不必擔憂妝容花掉的窘狀,讓我更從容的面對客戶, 整體妝看起來超時尚,並且眼睛更加美麗動人, 讓我愛不釋手,可說是上班、約會致勝的秘密心機武器,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告訴大家好康訊息~
 

眼線膠筆促銷活動訊息:
- 6/1~6/15購買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
- 6/16-6/30 凡購買筆類商品(眼線膠筆/眼線液-棕/眉筆),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2.4g/原價$249)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了解
官方網站 
http://www.winko.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