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人氣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體驗分享

2015031510:22
     

今天要來體驗介紹的是日本超高人氣白髮專用染髮霜是由日本知名藝人騰原紀香代言     


外面都有透明膜保護著




我要體驗的是六號深栗棕









添加光澤髮絲的五大修護成分,染髮的同時,可呵護髮質,髮色更自然閃耀
 

●植物亮澤配方(保護秀髮成份)

  • 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

    (護髮成份)

  • 尤加利油

    尤加利油

    (護髮成份)

  • 月見草油

    月見草油

    (護髮成份)

 

●滋潤護髮配方

  • 海洋膠原蛋白

    海洋膠原蛋白

    (潤澤成份)※1

  • 機能性氨基酸

    機能性氨基酸

    (護髮成份)※2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665號 衛署粧輸字第017413號


外包裝紙盒也有圖解使用說明




 
 

自然棕染髮霜顏色

 

 
 





外包裝都有清楚標示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用途.保存方法..等等
























一打開來                                                  就看到內容物了





內容物也都有區隔固定好在盒內喔!     內容物有:染髮霜.
沖洗軟管.染髮梳.中日文說明書.染髮用手套


















底部看的到A劑與B劑的雙鋁管





還有透明保護蓋




雖是日本製造,但一點也不馬虎,中文和日文圖解說明書就約有兩張A3紙大小






很特別手套直接壓崁在說明書上






染髮手套




特製染髮梳















沖洗軟管,按壓式






















紙盒還可拿來當作瓶子的底台使用













壓頭還有標示PUSH    單手很好按壓
只需一按,即可同時擠出1劑和2劑,免調和,染髮超簡單!





瓶身大小剛剛好,才能容易操作,
可適量使用不怕浪費的貼心設計,剩餘的可以下次再用。





擠壓染髮霜在梳子上,呈現白與黃雙色,所謂的A劑與B劑就都上去了



染髮霜稠度適中,不會流竄




       別人染髮或許是為了追求時髦流行,而我染髮是為了掩蓋我的遺傳性智慧髮;年紀過了三十歲就面臨白髮增加的困擾,或許持家和工作壓力也有很大關係,常常熬夜,白髮日與聚增,剛開始用手拔除,到後來用綁髮掩蓋,越長越多時用戴帽子來遮蓋,等到一搓搓時,拔也不是,戴帽或假髮也不是,只好常常與染髮為武啦!使用過的染髮膏、劑、霜、粉末,數十種,因我皮膚比較敏感,有些品牌染髮劑會有頭皮紅腫過敏現象,最近流行的泡泡染,本人使用後會有些掉髮和癢的狀況產生,所以使用前最好先行皮膚測試在染髮,會比較安全妥當唷!



特製的上色梳非常好操作




很好梳開來,等整個都梳完後,在用帶著手套的手去撥弄搓揉均勻髮絲,即上色完成




使用後打開來看的到白色管嘴上有殘留染髮霜




使用後立刻將沖洗軟管插入管嘴內側的洞口




 
 

清洗方式

 

 
 
將已插好的沖洗軟管,放入裝水的臉盆內由上往下壓的方式,藉由水的衝力將管嘴內側的兩個洞口
殘留染髮霜給清洗乾淨,才不至於下次要使用時堵塞了





使用前:白髮蒼蒼                            使用後:顏色自然,髮絲有光澤,顯得年紀輕





染髮後,看的到自然的髮絲色調,也很有光澤,無毛燥感,不乾澀唷!




       其實幸好有染髮這武器讓我找回自信和年輕的秀髮,否則真會被誤認為是大嬸啦! 此產品因為是有機植物成分,不含阿摩尼亞能有效遮蓋白髮,而且無臭味不刺鼻,加上特殊設計專用梳,有別於一般的梳子,讓我操作使用上很好上色,而且更特別的是與一般市售染髮劑不太一樣,宣若則是雙管齊下,不需做A劑和B劑的調合,擠多少染多少一點也不浪費,可分多次染或補染都非常適合使用,讓忙碌職業婦女的我不需抽空上髮廊,獨自操作染髮更佳容易簡單省時多啦!濃稠度適中,並無輕易滴落的困擾,染髮後無刺痛癢感,亦無頭皮紅腫過敏或掉髮現象,頭髮還有香香的味道喔!毛髮也不毛燥乾澀耶,髮絲柔順蓬鬆好梳開 ,髮色明亮讓我膚色更佳,整個心情也隨之開心起來了,我想[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會是我日後染髮的最佳首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您也想和我一樣得到免費試用的機會

 請趕快加入摩拉達美會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