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TITANIA護手和護足霜體驗分享

2015011523:31
 
感謝邀稿體驗[德國TITANIA護手和護足霜]





      冬天的天氣使我的皮膚變得非常乾燥,由其是我那雙乾燥到不行的雙腳以及閒不下來的雙手,打字、洗碗、換尿布、洗.煮菜…等等,女人真命苦!家事樣樣來,我的手可說從早忙到晚,勞苦又最功高,就這樣洗了又乾乾了又洗,簡直不敢相信,手部肌膚摸起來特別的乾燥缺水而飢渴到不像話,而那雙粗糙的像菜瓜布,甚至嚴重至脫皮,乾裂到都有痕跡的雙腳,可真像極了阿嬤的歲月腳,蒼老到連自己都呆住啦!


左為護手霜右為護足霜




    每當冬季來臨,最讓我飽受折磨啦!人家說美麗的足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我真的好久不曾這樣注視著我的第二張臉了,乾粗警訊不打緊,直到裂給我看了,走路難耐,才似乎發現它在嚴重給我抗議囉!不得不開始勤加注重保養,不敢怠惰.
 


 
 

德國尿素超保濕護手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022號合格
 
容量:35ml



 
 

成分作用說明

 

 

UREA尿素5%
乳油木果油: 天然乳木果油清香,舒緩放鬆,修護肌膚
維生素原B5: 效保濕,預防水分流失
乳酸: 平衡ph值,嫩白淡化細紋皺紋
甘油: 深層滋潤

 

德國尿素超保濕護手霜,是德國製造 原裝進口
 
專為乾燥的雙手所設計的護手霜。天然親膚性的尿素成分,加上維生素B5及滋潤甘油成分,能使肌膚變得光滑柔嫩觸感細緻!還有對去老廢角質及滋潤具有極大的效果。






擠出有點像水乳液狀                                 質地細緻,很好均勻推抹開來,(塗抹中...)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因高度保濕獨特配方,才能深層滋潤皮膚裡層,加入高效能尿素,
透過獨特的高科技微分子技術,由於質地溫和,可以天天使用無負擔,在冬天及乾燥的空氣中保持水嫩,以達舒緩及冬天洗手時對肌膚的剌激有舒緩作用改善及不適,當我使用過後,明顯改善我的乾巴巴雙手乾燥肌膚, 因為含豐富高效能成分能迅速吸收,而且很滋潤補水、鎖水、修護、舒緩緊繃的皮膚, 使乾燥、緊繃、細紋(皺紋)甚至有龜裂問題肌膚能得到快速有效的照顧,更重要的是舒爽不黏膩的膚感親膚性佳,易被肌膚吸收, 德國尿素超保濕護手霜超厲害品質夠優嘛!才會榮獲國際多項認證殊榮,不斷精進創新,讓我們消費者安心使用
 
 


 
 
德國專業足部保養用具第一品牌
 
 
 

德國TITANIA德你雅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238號

容量:20ml

 

 
 

成分作用說明:

 

 
 
七樹葉: 修護淨白
尿素5%:滲透保濕
甜沒藥: 舒緩潤澤
乳酸鈉: 活化細胞
蜂蠟: 鎖水潤澤
羊毛脂: 深層滋潤
薄荷醇:通暢毛孔
生育醇: 延緩老化
甘油: 調理膚質
乳酸: 減少細紋













使用前                                              


















 使用後

















 
富含十多種十大複方能深層修護龜裂腳跟滋養霜!
能為乾燥和粗糙的雙腳提供深層的保養,富含十多種成份具保濕效果的綿羊油,
和複合的活性成份:有具安撫效果的甜沒藥、七葉樹萃取液、清涼舒適的薄荷醇以及樟腦。另含強效保濕的尿素成份。針對肌膚特性補充油脂及養份,有效強化保濕、形成保護膜,能有效預防足部、腳跟龜裂及粗糙。


     塗抹起來質地細緻,非常好塗抹喔!散發出淡淡味道也很清香好聞,很快就被我的饑渴乾腳給吸收了,一點也不油膩,所以就不用太擔心睡覺時沾的棉被油油地,並且我的雙腳底和腳後跟,持續好多天邊按摩邊塗抹修護龜裂腳跟滋養霜,摸起來更加柔嫩光滑肌,效果很棒喔!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優惠.免費試用請上網站:http://www.moratame.tw/